16年建築工程專業的,畢業幹了一段時間監理,後來覺得監理太安

2022-01-08 05:10:05 字數 1756 閱讀 5820

1樓:職

老哥,我是17年畢業的,也是幹了半年監理,原本公司給我承諾的發展前景到現在都看不到半點希望,已經在找下一份工作了。不再幹工地啦,不適合我,女朋友也不希望我幹工地。 來自職q使用者:

葉先生兄弟我12年畢業幹了6年監理,現在才6000一個月

來自職q使用者:陳先生

16年建築工程專業的,畢業幹了一段時間監理,後來覺得監理太安逸,又來了施工單位,現在又覺得施工單位

2樓:大立教育總部

既然在施工單位為什麼不報考建造師呢 根據目前的市場情況

《註冊建造師管理規定(徵求意見稿)》要求所有專案的專案負責人、專案技術負責人和施工單位技術負責都必須為註冊建造師。註冊建造師的需求量將進一步增加。

3樓:大立教育總部

如果真想從事建築行業,就先考證吧,二級建造師,一級建造師,這些都是行業從業者必備的,對個人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

4樓:職

老哥,我是17年畢業的,也是幹了半年監理,原本公司給我承諾的發展前景到現在都看不到半點希望,已經在找下一份工作了。不再幹工地啦,不適合我,女朋友也不希望我幹工地。 來自職q使用者:

葉先生監理的確沒啥意思,如果南方還可以,可以轉戰,高階涉外專案管理。北方監理就算了。

或者先去小開發公司,甲方。

工程無非那幾條路而已。

設計,施工,造價

只是單位不同。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5樓:建築工程管理

監理施工甲方我都做過。

施工——缺點:累,從早忙到晚,做事雜,老闆容易拖工資,工作地點不穩定。優點:收入高。

監理——缺點:沒有約束,自制力差容易混日子,不容易學到東西,責任大,收入低,工作地點不穩定。優點:工作輕鬆,個人時間多可以用來學習和考證。

甲方——缺點:要求高,資歷不夠不容易進好的建設單位。責任大,事情雜。優點:工作地點穩定,在行業中地位較高,收入中等,能接觸高層人士。

個人給你的建議:先做施工員。雖然累雖然沒自己的時間,但只是暫時的,認真乾和學兩三年,就可以獨立作為專案管理人員負責小型專案,收入大幅度提升。

再幹兩三年,可以有2條路,一是到大型專案上做施工單位專案負責人,二是通過行業內的推薦去建設單位。年輕時儘量不去監理單位。監理單位適合50歲以上,年齡、資歷、社會閱歷都有了,想輕鬆些再去幹的工作。

6樓:恆宇建設專案部

12年畢業的,學長告訴你: 生活會幫你選擇的

16年畢業,現在也工作一年多了。之前從事的是施工單位。但是現在從施工單位走出來了,真的不知道自己能

7樓:職

覺得自己哪方面不強,就去哪。造價,招採,前期……都可以 來自職q使用者:曹洋

我也是,但是沒辭職,有這個想法了 來自職q使用者:韓先生

#專業監理工程師#怎樣可以去施工單位?應聘施工單位人機老是說經驗少。在監理公司已經待了七年了。

8樓:職

做監理沒有實際操作經驗,很多現場需要考慮的小問題都沒辦法提前想到,所以說經驗不足,要做施工的話可以先做施工員 來自職q使用者:陳先生

從施工員做起。或者一建 來自職q使用者:周先生

施工單位,監理單位,都幹過。為什麼進建設單位這麼難?

9樓:職

甲方也不是那麼好的,主要看做哪一方面,最主要的是你方向是哪一點很重要 來自職q使用者:汪先生

初中畢業可以學建築工程建築工程一類的嗎 在哪裡學

你想學建築專業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並且要求學完直接就是大專的,看出來你是個講效率的人。建議你去遼寧鞍山樹人計算機學校學習,你的夢想一定會早日實現。他家是遼寧科技學院鞍山教學站,畢業發國家承認學歷的文憑,師資力量很強,教學水平一流,全國十佳校,並且還是全國唯一簽合同保就業非常踏實的一個學校。去了你就知...

建築工程專業是學什麼的?建築工程專業都學些什麼?

掌握工程力學 土力學 測量學 房屋建築學和結構工程學科的基礎理論和基本知識等。主要課程為理論力學 材料力學 結構力學 建築物理 測量學 土木工程材料 土力學 工程地質 基礎工程 混凝土結構設計原理 鋼結構設計原理 道路工程 房屋建築學 土木工程施工 核建築概論 建築製圖與識圖。培養掌握工程力學 土力...

建築工程專業是幹什麼的,建築工程專業到底是幹什麼的?

建築工程專業主要負責土木工程專業建築工程方向的教學與管理。主要培養掌握工程力學 土力學 測量學 房屋建築學和結構工程學科的基礎理論和基本知識。培養掌握工程力學 土力學 測量學 房屋建築學和結構工程學科的基礎理論和基本知識,具備從事土木工程的專案規劃 設計 研究開發 施工及管理的能力,能在房屋建築 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