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劉德華當初選擇了朱麗倩而不是選擇關之琳呢

2022-01-08 05:10:05 字數 5473 閱讀 9395

1樓:天空鳥翱翔

或許是朱麗倩和關之琳相比,朱麗倩各方面都更勝一籌吧。

一、朱麗倩家室很好,又有氣質,談吐優雅。

朱麗倩出生在馬來西亞檳城,她家庭富裕,從小跟著家人移居到吉隆坡,朱麗倩長相清秀,參加過很多選美比賽,是個典型的白富美。

朱麗倩不僅出身好,長相漂亮,而且極具有內涵,很會為人處世,待人接物都很周到而且又賢惠能幹,娶這樣的女子為妻是很多男人的夢想。

、關之琳和朱麗倩不是同型別的人。

關之琳雖然長相漂亮,但是關之琳和朱麗倩是完全不同的兩種人,從關之琳的感情歷史中可以看出關之琳所交往的男朋友不是非富即貴。

關之琳在2023年的時候和演員兼皮草商人文彼得交往,但是交往不久後關之琳卻移情別戀上一個富商。再2023年6月的時候,關之琳與金融**的公司老闆王國旌相戀,這個王國旌比關之琳大十幾歲,這段感情也是招到了關之琳父親的極力反對,為了阻止這段感情,關之琳的父親關山差點自殺來阻止他們,最後關山經人協調下妥協了,同意了他們的感情,但是倆人結婚後沒過久,就因為王國旌花天酒地、背叛感情,倆人最終分道揚鑣。

關之琳王國旌離婚後沒多就和地產大亨馬清偉在一起。後來又有**爆料關之琳和富商劉鑾雄同遊新加坡。在2023年的時候,關之琳又被**爆料出和臺灣富商陳泰銘的緋聞。

從關之琳的幾段感情中可以看出關之琳所找的男人都是富豪大亨這類的,她所交的男朋友都有一個共同特點那就是有錢。

一個是家室好、又漂亮又有內涵的女子,一個是喜歡交富豪男友的女子,對劉德華來說,當然選前者為妻。

2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他和朱麗倩之間共同話題更多吧,可能兩個人在一起更加舒服。

3樓:青燈俗事

明星大多數都看慣了圈內人的陰暗面,自然想找個圈外人,單純些,更適合組建家庭,這樣的家庭也相對比較牢固。

4樓:金夏說

劉德華選擇朱麗倩,一是情投意合,朱麗倩為了劉德華可是失去了正常人的恩愛生活,一直在劉德華身後默默守護;二是劉德華想要的家庭的幸福需要女方無私地付出,朱麗倩做到了。

5樓:鳳燕

只有劉德華才清楚為什麼選擇了朱麗倩。劉德華選擇了朱麗倩也好,關之琳也吧,其實是誰不重要,只要他們一家人過得幸福快樂就好了。

6樓:濂溪區穎琪睿日化用品廠

只要是個正常的男人,都會選擇朱麗倩做老婆而不是關之琳。劉德華本來就是圈中人,對於娛樂圈這個大染缸一清二楚。劉德華之所以沒有選擇關之琳,梅豔芳等圈中美女做老婆是明智的。

劉德華跟關之琳,跟梁朝偉跟劉嘉琳一樣一樣的。關之琳跟劉嘉琳是一路貨色,但是梁朝偉卻沒有劉德華那般傳統睿智。

7樓:我們做事就是這樣

打**問了大劉,大劉不同意,只好放棄了

8樓:江上飛鴻爸爸

娶妻娶賢,只要不是傻子,都懂得怎麼選擇

為什麼劉德華當初選擇了朱麗倩?

9樓:興凝雲

網友1:電影中俊男美女談戀愛,看著是很養眼,觀眾看得入戲,總將人家直接配對熒幕cp。但生活中不都總說很少可以俊男配美女的嗎?

所以看見帥哥美女總希望是一對。劉德華雖然是大帥哥,但關之琳也是香港頭號美女,相對於外貌的美,更多的是香港大富豪出手闊綽地追求大美女。一下了班美女門口就有專車和司機接走美女,出入高階場所。

當年劉德華也只是普通人出身,下了班在門口也就開個小電動,要不就陪美女搭地鐵坐公交。你說作為美女的關之琳能忍受多久的公交地鐵?都說男財/才女貌,男生有才氣或者有財富,都是致命吸引力。

作為普通人的我們,看到螢幕上的劉德華當然流口水,而且漸漸地他也賺了不少錢。但頂級美女關之琳見多的是身家百億的富豪,劉德華之類就根本不是一個檔次!所以兩人只能是合作伙伴也不足為奇了!

網友2:1,關之琳本人想嫁劉德華嗎?當49歲的關之琳與富豪陳泰銘傳出緋聞時,她已知的情史就已多達10次,這還不包括未知的。

眾所周知,她曾是香港第一美女,於是她就有了待價而沽的感覺。她最愛交往富豪,不是因為她缺錢,而是以此昭示自己的身價。

2023年,剛滿十八歲,初入麗的電視的關之琳,已跟模特、演員兼皮草商人文彼得交往,後因文不滿關之琳移情富商而分手。

2023年6月,關之琳與比她大16歲的前夫王國旌相識。兩個月後,兩人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他們的婚事遭到關父關山的強烈反對,差點以自殺來阻止他們的婚姻,最後經雙方協調關父終於妥協。

婚後關之琳脫離演藝圈,當起全職太太。因為王國旌婚後終日花天酒地,亂搞男女關係,沒過半年,關之琳就與王國旌離婚。

2023年,關之琳被傳和地產大亨有婦之夫馬清偉在一起。2023年,關之琳又被曝與富少劉鑾雄同遊新加坡,劉送豪宅討芳心,7年間數度分合。2023年,和小她8歲的男模黃家諾交往,2023年分手。

2023年,與霍建華在電影《做頭》裡談姐弟戀,上演吻戲。

2023年,因友人介紹下認識年少自己八年的名模黃家諾,拍拖三年,至2023年10月宣佈分手。

2023年關之琳、成龍合拍《a計劃續集》後傳緋聞,有傳關之琳介入成龍與林鳳嬌之間,有知情人更透露:「那段時間有人日日在成龍淺水灣屋企樓下等他,令林鳳嬌氣死了!」

2023年,因拍大陸電影《做頭》與片中男主角霍建華被傳假戲真做,兩人年齡差距十七歲。

關之琳與劉德華更因在電影上合作無間,被公認為熒幕上最匹配情侶。關之琳與華仔合作無間,加上外形屬華仔喜歡型別,所以曾一度傳出二人戲假情真。早期與華仔合作電影《群龍奪寶》,關之琳溼身透點,是熒幕上其中一次最大膽演出。

追求關之琳多年的形象設計師,最終成功打動關之琳的芳心,當街拖手夜蒲兼同返香閨。

就關之琳始終都是亂七八糟的情史就不一一贅述了。

2,劉德華真想娶關之琳嗎?

相信劉德華一直離她不遠,她的隨意性應該看得很清楚。與關之琳相比較,朱麗倩就低調的多,而且她只是簡單的做劉德華的妻子。由此,二人就高下立判,娶妻需要的是穩定,身為人妻必須要恪守婦道,要本分,在這方面,朱麗倩所做要遠遠強於關之琳。

劉德華為什麼會娶朱麗倩?

為什麼天王劉德華選擇娶了朱麗倩而不是王祖賢

10樓:就瞧瞧

因為喜歡啊,再說王祖賢和劉德華沒有關係,和王祖賢有感情糾葛的齊秦

劉德華為何會選擇朱麗倩做妻子?

11樓:影子

劉德華曾經說過的話我們都記得,只是劉德華為什麼會選擇朱麗倩,站在他的角度上我們該如何理解這種選擇呢?我想究其原因,可以概括為一句話:喜歡的不一定合適結婚。

「有些人只適合戀愛,但不適合結婚,有些人只適合結婚,但不適合戀愛」,這應該就是劉德華選擇朱麗倩的原因吧,與關之琳相比,朱麗倩是更適合做妻子的人選。娛樂圈是一個魚龍混雜的地方,出了名的亂,尤其是一個女孩子在這個圈子裡拼搏,很難不受到汙染,關之琳就是其中一個。關之琳顏值高氣質好,是大家公認的大美女,她很有自己的想法,只是她的私生活比較混亂,經常會傳出與一些富商們的緋聞,她不願意認輸的性格讓自己變得很強勢。

而對當時的劉德華來說,在外貌性格等各個方面比較優秀的關之琳,在這個圈子裡過於引人注目,容易招來更多的麻煩。劉德華最終在2023年與朱麗倩領證結婚,並且在2023年生下一個女兒。現在的華仔有妻有女,過的很是幸福,現在看來選擇朱麗倩也是很有道理的,她也是很優秀的一個女人,看她年輕時候的**,顏值很高,也是妥妥的美人一枚。

不過華仔選擇朱麗倩不僅僅只是外貌的考慮,主要還有以下三個原因,第一,關之琳的私生活比較混亂,朱麗倩則始終如一;第二,朱麗倩本身的背景很深厚;第三,朱麗倩隨和的性格很適合做妻子,也很受家中老人的喜歡。最後,無論華仔選擇的是誰,只要過的幸福,我們給與祝福就好。

12樓:古雅之

天王劉德華在娛樂圈幾十載,閱花無數,為何最終選擇朱麗倩呢?首先朱麗倩的背景不簡單,她的家境非常厲害,朱麗倩的父親是房地產商人,舅舅擁有星巴克、麥當勞等快消品牌的馬來西亞運營權,身家豐厚,其次,朱麗倩不爭不搶不鬧的低調性格十分合劉德華的心,這點和成龍選擇林鳳嬌一樣的道理。劉德華喜歡長髮溫婉的女孩子,劉德華比較大男子主義,他認為自己應該找一個以夫為綱的女人,朱麗倩為了劉德華,犧牲了自我,不僅離開從小生活的馬來西亞,定居香港;而且放棄了娛樂圈的事業,安心做天王背後的女人。

然後,兩人在一起多年,有深厚的感情基礎,朱麗倩陪著劉德華走過風風雨雨,陪著他走過人生事業的最低谷,劉德華感動於朱麗倩多年無微不至的關心與陪伴。最後,能進劉德華家門,自然肯定是獲得家人的同意。據悉,劉德華的父母很喜歡朱麗倩,因為覺得朱麗倩不僅很有旺夫運,性格還十分溫和。

13樓:黑山大妖

選老婆就是應該找溫柔善良賢惠,不需要多麼年輕漂亮妖豔,朱麗倩年輕時候也是標準美女,是人都會老的,容顏不在,但是善良愛心永遠不會變!衷心祝他們:永遠闔家幸福安康愛情永不磨滅!

14樓:綠色紳士之衣

選擇「朱麗倩做妻子」好處就多了去了,睇得、打得、鬧得、用得、使得、生得、樣樣都得,還是賢妻良母型呢。如果娶個幹金小姐的話,以上一切全反了,不耐睇、打無得、鬧無得、用無得、使無得、生多無得、樣樣都無得、潑婦罵街心態,外加送上一句,一鬧、二哭、三上吊、沒事找事,小刀割大脾的,心情不好回孃家,心情好時,夜夜蘭貴訪,時不時祿帽從頭帶到腳底去。他選朱麗倩,算是明志之舉了。

15樓:andy華仔

朱麗倩是華哥的粉絲。華哥開唱會他也去看。偶然是林子祥的老婆介紹給華哥認識的

16樓:徐麗虹摯愛神醫張滌

有一種好婚姻是,有時候我很嫌棄你,但是如果你需要,我也可以被你嫌棄!

願我們每個人都能擁有被愛的勇氣,也同時擁有被嫌棄的底氣!

17樓:薛曼蓉

香港四大天王中的劉德華,是四大天王中成名最早的,是成功藝人的完美典範,演藝界影、視、歌多棲發展最為成功的藝人之一。還被譽為華語娛樂圈的"常青樹"。雖然現在的劉德華與妻子朱麗倩在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才十年,但是劉德華已經寵了朱麗倩30年了!

能夠成為劉德華的劉夫人,是多少少女夢寐以求的事情。成為劉德華夫人的朱麗倩自然讓人羨慕不已。但是成為天嫂的朱麗倩曾為了劉德華的付出,卻又鮮少有人知。

在朱麗倩還不是劉夫人之前,朱麗倩的條件也是非常好的。而如今只是被丈夫的光環蓋住了罷了。但是現在公佈後大家看到他們合照,看到她的臉都覺得很普通怎麼配得上劉天王呢,很多網友把朱麗倩年輕的**找出來了,居然這麼讓人驚豔,少女氣息也是滿滿,不愧是得過選美冠軍的人呀,怪不得劉德華會選擇朱麗倩做老婆了。

18樓:裝

娛樂圈總是「新人笑,舊人哭」的生存狀態。在娛樂圈裡,一批批的鮮肉進來,老藝人逐漸從江湖退下來,過著閒雲野鶴的生活。只有少數常青樹仍在與娛樂圈苦苦掙扎,他們不願意停止事業的腳步。

這些常青樹年中,劉華就是最著名的一個了。從早期的tvb五虎到四個天王之首,現在到了國際超級巨星,劉德華的努力幾乎找不到詞語來形容。為了保持現在的名氣,他不敢輕易休息。

除了拍攝一年的電影外,他還發布了一個**會併發行了**。作為大咖的第一行,劉德華的亮相一直是醜聞纏身多年。在最後的分析中,我卻很欣賞劉德華的妻子,朱麗倩,能默默支援劉德華的事業,從戀愛到結婚,劉德華也是很喜歡普通人的生活,所以才娶她。

美國當初為什麼要脫離英國而獨立

北美十三州原為大英帝國的殖民地,但是英國為使北美永遠作為它的原料產地以及商品銷售地,一直對北美採取高壓政策,包括高額稅款,這自然嚴重限制了北美資本主義的發展。為了獲得廣闊的發展空間,北美人民毅然反抗 英國人移民到美國,是因為他們是清教徒,在國內受 不得以才去美國發展的。後來英國看美洲大陸富饒又過去殖...

李連杰為什麼沒娶丁嵐而選擇了黃秋燕

黃秋燕跟兩個女兒在一起的時候,從來不提李連杰半個字,黃秋燕也不說她和李連杰的事,怕給孩子的心裡留下陰影。現在李思和李苔蜜在洛杉磯的一所寄宿高中上學,她們的學校離黃秋燕住的舊金山市比較近,母女每逢週末就會團聚在一起。去年李連杰回國,有人曾問他如果女兒希望向演藝圈發展,他是否會支援,李連杰表示 自己尊重...

黃曉明為什麼選擇了楊穎而不是李菲兒

娛樂圈裡面的感情我們真的是搞不懂了,很多的明星之間都有過緋聞,當然了也有人真正談過的。對於黃曉明來說,我們知道黃曉明和李菲兒談過戀愛,只不過最後兩個人分開了,最後陪著黃曉明步入婚姻殿堂的是我們所熟知的baby。當時他們兩個人的世紀婚禮,可以說是驚動了整個娛樂圈,娛樂圈大多數的人都給他們送上了祝福。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