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掉水裡以後,就一直重啟到完全沒電,去充電的時候還一直充不到電,這是為什麼呢,應該怎麼辦

2022-01-08 01:14:06 字數 1438 閱讀 1413

1樓:況春暉

手機掉水裡以後應該拿出來就甩甩水,然後直接放米袋裡。用米去吸收水手機裡的水分。用吹風機吹也行。但是不能從水裡拿出來就開啟。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應該是手機內部進水了,造成了電路板的短路,這樣的情況很多,

解決的辦法就是,當手機掉入水中之後,用電熱吹風機把表面吹乾,之後靜置放幾天,

看看能不能起死回生,

如果情況很糟糕,應該選擇去售後服務處理,

3樓:小白小白小白菜鳥

報廢了,現在手機電池一體,就為了多賣

4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保持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可以通過華為官網來查詢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

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潛在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4.如果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後可以諮詢工作人員協助評估是否可以備份資料。

華為手機就是不小心掉進水裡了,過了幾分鐘就自動關機,一直無限重啟,直到沒電了就充電開機就不能解鎖了 5

5樓:華為終端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漫延。

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華為客戶服務中心的地址查詢方式如下:

3、在華為**官網的頁面最下端「維修與技術支援」中點選「售後網點」。

6樓:無銘勢

系統bug我的手機有時候也會有這種問題,這種不是什麼大問題,更新一下系統試試,要是經常出現這樣的問題那就得重新刷機,或者你可以把它拖回來校正試試,具體沒用過不知道啊!如果還是不行,你還是拿到手機實體店看看吧,看看工作人員有沒有什麼辦法,這個還不能解決的話,那就只有最後一個簡單粗暴的方法了,那就是重新買一隻手機,祝你好運!

7樓:

去維修點修一下,看下主機板

手機掉水裡,撈出來螢幕一直閃是怎麼回事?

將手機關機,進行烘乾,確認手機內水分完全烘乾後,再開機,如不能正常使用,建議進行維修。1.將手機立刻撈出。2.立刻關機 從水中救出手機後,立刻將它關機,避免損害電路板 如果手機已經關機,也不要為了檢查手機有沒有壞掉,而嘗試開機,也許本來手機沒有壞掉,卻因為開機通電的動作而造成傷害。3.解開零件 關機...

手機一直自動重啟怎麼辦,手機經常自動重啟是怎麼回事?

手機不斷重啟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1 電池 當手機不斷重啟的時候要考慮自己的手機是不是被實體店修過後更換了電池嗎,或者其它硬體,是否自己在網上或者實體店買到了假冒電池,劣質電池可能會影響主機板的通暢導致手機宕機,不斷重啟。所以在修手機的時候還在自己在身邊或者給電池做下暗號較好,買電池的時候也不要貪圖便宜...

手機一直重啟怎麼辦,手機總是重啟怎麼辦?

首先,不清楚你的手機型號,只能以一般情況來解決了 手機不斷重啟,有以下可能 1.手機與記憶體卡不相容。建議換一張記憶體卡 2.硬體出現問題,例如.手機電池。如果手機電池老化或者電池接觸不良的話,就會出現這種問題,建議去客服那裡看看 3.如果硬體沒有問題的話,可能就是軟體的衝突或者是系統的問題。建議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