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plus進水後不顯示了怎麼辦怎麼處理

2022-01-08 01:14:07 字數 4931 閱讀 8430

1樓:卻妙婧

iphone6p進水已經黑屏的話,大都是主機板已經進水短路,導致不能正常工作了。

因為水進了主機板的線路里面,如果不拆機用洗板水和超生波做一次內部清理,就會慢慢氧化生鏽,等到一定的時間,就會直接短路,燒掉主機板。

燒了主機板,很多人拿去小店給師傅大都是說,主機板壞了要換個主機板,收費2千3千元。

其實主機板燒了只是部分的晶片燒了而已,並不是整個主機板用不了。

只需要對個別晶片更換維修就好,個別晶片才200元就可以了。根本犯不著換整個主機板。

下圖帶顏色的部分就是晶片安裝的位置,但是能對晶片級別進行維修的師傅少。

所以大部分的都是讓整個換,方便而且收費可以高點。要特別注意。

2樓:rb小涼伴

可能是電路主機板進水了,有些短路,若在進水後曾經拆機或者使用熱風吹過,則也有可能是是排線故障,需要維修,在手機不小心進水後,建議按以下方法操作:

1 、首先,應該儘快把手機打撈出來,可以拆電池的,立即取出電池,防止短路;同時最好取出sim卡,以免丟失聯絡人資訊 。在液體中停留的時間越久,手機遭受的終生損害就越多。

2 、如果手機掉進的是鹽水,而不是淡水中。鹽水會在手機的內部構件中形成「鹽結殼」。如果手機不幸掉入了海水或者其他鹹水裡,需要輕輕用淡水沖洗它——在取出電池和sim卡之後,在乾燥過程開始之前。

4、用布或紙巾擦拭手機的每個部分,不要過多地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在手機內部到處遊走。

5、嘗試用布或紙巾包住手機幾分鐘,吸出過多的水分。吹風機開啟涼風檔,在距離手機大概30cm處對著手機的孔吹,最少持續吹一個小時。

6、最後,把手機用紙巾薄薄包裹住,放入一個滿大米的罐子或袋子裡至少24小時,在此期間不能開機。大米的吸水效能很好,可以挽救受潮的手機。

7、以上只是挽救措施,若仍然出現故障,請前往售後維修。

3樓:xiaodou小豆丶

1進水和摔機是手機使用的兩大忌,手機進水尤為嚴重。據國信一位工程師介紹,手機進水後,首先做的就是關掉電源,當然不按關機鍵,而是拆掉電池。因為一按關機鍵,手機便通電工作,很可能發生短路,造成手機損壞,然後第一時間送去維修。

如果手機的保修期已過,又不想送去維修的話,你可以大膽地把手機拆開!將手機部件用面巾紙擦乾淨,然後用吹風筒吹幾分鐘,為確保內部零件全部都已幹,宜將手機再風乾幾天,才能再開機試試。

2手機一旦進水應立即取下電池,切不可為了解手機狀況馬上開機。取下電池後不要自行用電吹風處理,應馬上送修理專業人員拆機做進水處理,如掉到汙水或腐蝕性液體裡,還要用超聲波清洗後烘乾,方可進行下一步維修處理。如手機進水後仍可使用,更應送專業人員處理,以免電路板腐蝕,導致無法修復。

3無論手機掉進什麼樣的水中,都應先將手機電池去掉,不再給手機加電。如果掉進清水中,拆下電池後,將手機用無水酒精清洗一遍,因為酒精揮發較快,可將線路板上的水分一起揮發掉。然後用熱風槍或電吹風,將線路板烘乾後,即可加電試機,多數手機會正常工作。

如掉進汙水中應立即清洗,處理時先將能看到的汙垢處理乾淨。用毛刷將附著在元件管腳上的雜質刷掉。然後,用酒精棉球將線路板進行擦洗,如汙染嚴重,須藉助超聲波洗儀將雜質振出處理。

再用風槍吹乾線路板,之後將所有晶片都補焊一遍。

拉姆1號 | 2005-10-17

83672

iphone6plus進水後怎麼處理,iphone6開機不顯示

4樓:vin_知道校園

一、如果手機掉進的是鹽水,而不是淡水中。鹽水會在手機的內部構件中形成「鹽結殼」。如果手機不幸掉入了海水或者其他鹹水裡,需要輕輕用淡水沖洗它

二、用布或紙巾擦拭手機的每個部分,不要過多地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在手機內部到處遊走。

三、嘗試用布或紙巾包住手機幾分鐘,吸出過多的水分。吹風機開啟涼風檔,在距離手機大概30cm處對著手機的孔吹,最少持續吹一個小時。

四、把手機用紙巾薄薄包裹住,放入一個滿大米的罐子或袋子裡至少24小時,在此期間不能開機。

五、去正規售後服務部門進行檢修。

5樓:勇敢的樂比

首先發現進水之後,第一時間關機,然後再來看這篇文章,注意,一定要第一時間關機。

關機之後,要判斷進水多少以及水的型別。

少量進水型:如果進的水不多,只是周圍的縫隙中有一些水,那麼可以關機之後用紙巾擦一下,然後用家裡的電吹風輕輕吹一下,吹萬之後放在紙巾上控一下水,放在通風處一天左右的時間,接下來再開機應該就沒問題了,小進水一般問題是不大的,iphone還是比較皮實的。注意電吹風不要用熱風吹,千萬不要用熱風,否則容易把機器燒了!

少量進油型:如果進的不是水而是油,建議關機的同時,用螺絲刀開啟iphone,把油擦乾,無論進的油量多少,由於油是很難揮發的,所以用吹風吹或者風乾都不能把油完全清楚,唯一的辦法就是開機把油擦乾,然後在通風乾燥的地方晾一下,晾一段時間之後再用紙巾擦,知道確認一點油也沒有之後再開機。注意,油要遠比水可怕的多。

少量進洗衣粉型:洗衣粉有一些腐蝕性,所以還是要開啟手機的,首先把水晾乾,然後用柔軟的紙巾把洗衣粉留下的痕跡擦乾淨,放在通風處晾一天就可以了。

大量進水型:先自己開啟機器,然後用紙巾擦乾淨,如果裡面已經進了不少水,那麼可以用帶有酒精的棉籤再稍微擦一下,因為酒精的揮發速度比較快,可以加快水的揮發。用酒精擦拭之後,再用電吹風的涼風把手機烘乾。

然後拿起手機用手甩水,看看能不能甩出水,如果能甩出水,再繼續重複以上步驟。然後開蓋狀態下頭朝上放在乾燥通風處自然風乾一週左右。記住一定是一週以上的時間,中間不要因為好奇兒開機,可能你表面上看著都幹了,但是裡面還是有水的,所以風乾的時間一定要長。

注意擦拭的時候,要先擦電池附近的水,防止電池附近水過多造成短路。

水中長時間浸泡型:如果不小心iphone放在洗衣機裡一起洗了,或者一直浸泡在水裡了。那麼首先按照大量進水型自己首先把水弄乾,然後找到專門拆機維修的地方,拿過去讓他們再幫你擦拭乾淨。

擦乾淨之後不要馬上開機。拿回來繼續晾,一週之後再開機,如果一點問題都沒有,那麼可以放心使用,如果還是無法開機,那麼再繼續晾,再晾一週,如果這樣一個月都無法開機,那麼可以宣告您的iphone已經溺水身亡了。如果期間偶爾能開機,開機之後白屏或者花屏,那麼恭喜你您的iphone還有救,您可以每隔幾天開機用一下,再繼續晾,知道用著沒有任何問題,恭喜您的iphone已經痊癒了。

蘋果6plus進水開不了機怎麼辦

6樓:知椽臘吵糯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解決方法:

蘋果手機不能開機首先確定一下,是不是因為手機電池沒電的原因造成的,先將手機充電一會在按開機按鈕看看,有可能是因為手機沒有電量不足導致手機無法正常開機。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這種情況,還有可能是手機處於宕機狀態,也可以先嚐試一下同時按住開機鍵開機鍵+home鍵,稍微等待幾秒手機一般就會自動重啟。

還有平時蘋果手機進行刷機或者更新升級過程中,也會遇到開不機問題,遇到這種原因引起的開不機問題,通常由於手機刷機或者系統升級操作不當引起的白蘋果,開機有顯示,但是一直停在iphone的logo介面,手機進入不了系統裡面。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問題的話,那麼有可能是手機硬體方面故障,比如:蘋果手機開機按鍵壞掉了、電池老化等原因所引起,建議聯絡蘋果維修解決此問題。

7樓:尐i強

不一定能修好。

1、首先當然是將整機全部拆開,之前要準備好使用相應的螺絲刀。

2、拆除螢幕時,注意輕輕將螢幕連線主機板的小晶片與主機板分離。

3、拆除金屬遮蔽隔離層前要將入網證和入網證下的卡槽貼紙撕掉。

4、最後就是拿吹風機幹吹,但千萬不要對著螢幕長時間地吹,這樣的高溫會破壞螢幕,即使螢幕有水印也可正常使用手機,螢幕中的水一般兩天就會幹的,你會看到裡面的水印越來越小了。

5、將主機板正反兩面好好吹一吹,確保沒有水分的殘留,聽筒和按鍵處要儘量將水分吹出。

6、最後將拆散了的手機,放在一個幹噪的地方放置,最好大約放置兩天左右,再裝好。

8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s plus無法開機怎麼辦。

方法/步驟

首先,我們要明白,蘋果6s開不了機也有很多種情況,如出現白蘋果,黑屏等。

其次我們應該確認下自己的蘋果6s是否越獄,或者還是升級到了當前最新的ios系統後才出現,如果是,那我們把手機與itunes進行連線,找到修復選項進行修復即可開機。

另外,現在我們的手機上一般都裝有各種助手軟體,也要以利用這種第三方應用進行修復。

然後,我們可以試一下,同時用手指按住我們手機的電源鍵、home鍵。一定時間後檢視是否有反應,如果手機是宕機狀態,這招很有效果。

接著,如果嘗試後都行不通,那麼我們檢視下手機是否在保修期間,如果在我們找到當地直營店進行保修即可。

當然,如果不在保修期,那我們則要考慮找我們當地的一些手機維修工程師,幫我們解決這個開不了機的問題。

9樓:億邦通科技

蘋果手機進水了怎麼辦:

1.iphone進水後不能馬上嘗試開機。一旦嘗試開機,會加重主機板短路燒壞的面積。

2.不要晃動iphone。如晃動iphone,水會流動,iphone內部進水有可能會擴大。

3.按順序對進水位置清理將sim卡迅速取下,擦乾iphone外殼、dock介面、sim卡卡槽裡的水。

4.吸乾或者擦乾水分也不要立刻開機。必須專業人士清理內部主機板每個晶片的水分。

5.進水無法開機大多是主機板電源、cpu、硬碟等晶片短路燒了。需要維修主機板。

6.聯絡維修中心進行檢測和維修。

10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網上手機進水的處理方法,不行就只能送售後了。建議去官方的,手機拆機修理後home鍵很容易失靈。

11樓:億邦通科技

1.進水了千萬不要立即嘗試開機。因為iphone是內建電池取不下來,進水了主機板會短路,如果開機會把主機板燒燬,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

2.可以先用衛生紙把手機外面的水擦乾,然後把手機螢幕向下平水平放置防止水流到主機板,然後用吹風把水吹乾風開溫度開中等或小等的適當即可。

3.用無水酒精擦拭電路板等各處再嘗試開機。 因為酒精揮發較快的特點,可將電路板上的水分一起揮發乾淨。

4.儘快送到維修中心修理。時間長了主機板嚴重腐蝕,就會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

iphone6plus進水後怎麼處理iphone6開機不顯示

一 如果手機掉進的是鹽水,而不是淡水中。鹽水會在手機的內部構件中形成 鹽結殼 如果手機不幸掉入了海水或者其他鹹水裡,需要輕輕用淡水沖洗它 二 用布或紙巾擦拭手機的每個部分,不要過多地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在手機內部到處遊走。三 嘗試用布或紙巾包住手機幾分鐘,吸出過多的水分。吹風機開啟涼風檔,在距離手...

iphone6 plus多少寸,iPhone6 6 Plus的長度多少釐米

是5.5英寸的螢幕。iphone 6 plus是美國蘋果公司在北京時間2014年9月10日推出的一款智慧手機。iphone 6 plus使用5.5英寸螢幕,成為蘋果史上最大螢幕手機。iphone 6 plus於2014年10月17日在中國內地上市。iphone6 plus採用5.5英寸lcd螢幕,內...

iphone6plus跟iphone6splus的手機貼膜一樣嗎

iphone6s bai6s plus和上一代對應的iphone 6 6 plus的貼du膜是通用的,因為兩代機zhi的蓋板尺寸都沒有dao改變,內目前很多貼膜工廠都容在大量生產,螢幕尺寸已經經過核實,可以放心使用。而且現在鋼化膜已經出了3d曲面全覆蓋的膜,可以把螢幕四周弧邊蓋住,而且鋼化膜四周也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