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plus進水後怎麼處理iphone6開機不顯示

2021-06-25 04:40:24 字數 2225 閱讀 3055

1樓:vin_知道校園

一、如果手機掉進的是鹽水,而不是淡水中。鹽水會在手機的內部構件中形成“鹽結殼”。如果手機不幸掉入了海水或者其他鹹水裡,需要輕輕用淡水沖洗它

二、用布或紙巾擦拭手機的每個部分,不要過多地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在手機內部到處遊走。

三、嘗試用布或紙巾包住手機幾分鐘,吸出過多的水分。吹風機開啟涼風檔,在距離手機大概30cm處對著手機的孔吹,最少持續吹一個小時。

四、把手機用紙巾薄薄包裹住,放入一個滿大米的罐子或袋子裡至少24小時,在此期間不能開機。

五、去正規售後服務部門進行檢修。

2樓:勇敢的樂比

首先發現進水之後,第一時間關機,然後再來看這篇文章,注意,一定要第一時間關機。

關機之後,要判斷進水多少以及水的型別。

少量進水型:如果進的水不多,只是周圍的縫隙中有一些水,那麼可以關機之後用紙巾擦一下,然後用家裡的電吹風輕輕吹一下,吹萬之後放在紙巾上控一下水,放在通風處一天左右的時間,接下來再開機應該就沒問題了,小進水一般問題是不大的,iphone還是比較皮實的。注意電吹風不要用熱風吹,千萬不要用熱風,否則容易把機器燒了!

少量進油型:如果進的不是水而是油,建議關機的同時,用螺絲刀開啟iphone,把油擦乾,無論進的油量多少,由於油是很難揮發的,所以用吹風吹或者風乾都不能把油完全清楚,唯一的辦法就是開機把油擦乾,然後在通風乾燥的地方晾一下,晾一段時間之後再用紙巾擦,知道確認一點油也沒有之後再開機。注意,油要遠比水可怕的多。

少量進洗衣粉型:洗衣粉有一些腐蝕性,所以還是要開啟手機的,首先把水晾乾,然後用柔軟的紙巾把洗衣粉留下的痕跡擦乾淨,放在通風處晾一天就可以了。

大量進水型:先自己開啟機器,然後用紙巾擦乾淨,如果裡面已經進了不少水,那麼可以用帶有酒精的棉籤再稍微擦一下,因為酒精的揮發速度比較快,可以加快水的揮發。用酒精擦拭之後,再用電吹風的涼風把手機烘乾。

然後拿起手機用手甩水,看看能不能甩出水,如果能甩出水,再繼續重複以上步驟。然後開蓋狀態下頭朝上放在乾燥通風處自然風乾一週左右。記住一定是一週以上的時間,中間不要因為好奇兒開機,可能你表面上看著都幹了,但是裡面還是有水的,所以風乾的時間一定要長。

注意擦拭的時候,要先擦電池附近的水,防止電池附近水過多造成短路。

水中長時間浸泡型:如果不小心iphone放在洗衣機裡一起洗了,或者一直浸泡在水裡了。那麼首先按照大量進水型自己首先把水弄乾,然後找到專門拆機維修的地方,拿過去讓他們再幫你擦拭乾淨。

擦乾淨之後不要馬上開機。拿回來繼續晾,一週之後再開機,如果一點問題都沒有,那麼可以放心使用,如果還是無法開機,那麼再繼續晾,再晾一週,如果這樣一個月都無法開機,那麼可以宣告您的iphone已經溺水身亡了。如果期間偶爾能開機,開機之後白屏或者花屏,那麼恭喜你您的iphone還有救,您可以每隔幾天開機用一下,再繼續晾,知道用著沒有任何問題,恭喜您的iphone已經痊癒了。

iphone6plus進水後開不了機如何處理

3樓:百邦科技數碼

1、你應該儘快把手機打撈出來,立即取出電池,防止短路。

2、取出sim卡,以版

免丟失聯絡人權

資訊。用紙巾吸乾,然後在通風乾燥處晾乾。

3、找個吹風機先用冷風吹一兩個小時,再用 電風扇 吹上一天一夜,再放到通風乾燥處放上一天一夜。

4、一般來說,若非泡在水中的時間過長,上述三步就可基本搞定。若仍不行,可能是主機板壞了,就要儘快送到維修站去處理了。

營救”四忌

第一忌:用吹風機的熱風吹或在太陽下暴晒-易導致 電路板 變形。

第二忌:不能按關機鍵關機,因為一按關機鍵,手機便通電工作,很可能發生短路,易造成手機主機板損壞。

第三忌:不要頻繁地開機測試。最少等24小時後再裝上電池開機看看情況。

第四忌:晾乾前不能動手機的任何鍵,防止短路損壞手機。

4樓:億邦通科技

蘋果手機進水了怎bai

麼辦du:

1.iphone進水後不能馬上嘗zhi試dao

開機。一旦嘗試開機,會加重主機板

回短路燒壞的面積。

2.不要晃

答動iphone。如晃動iphone,水會流動,iphone內部進水有可能會擴大。

3.按順序對進水位置清理將sim卡迅速取下,擦乾iphone外殼、dock介面、sim卡卡槽裡的水。

4.吸乾或者擦乾水分也不要立刻開機。必須專業人士清理內部主機板每個晶片的水分。

5.進水無法開機大多是主機板電源、cpu、硬碟等晶片短路燒了。需要維修主機板。

6.聯絡維修中心進行檢測和維修。

iphone6plus進水後不顯示了怎麼辦怎麼處理

iphone6p進水已經黑屏的話,大都是主機板已經進水短路,導致不能正常工作了。因為水進了主機板的線路里面,如果不拆機用洗板水和超生波做一次內部清理,就會慢慢氧化生鏽,等到一定的時間,就會直接短路,燒掉主機板。燒了主機板,很多人拿去小店給師傅大都是說,主機板壞了要換個主機板,收費2千3千元。其實主機...

iphone6plus升級ios8 1 1怎麼樣

根據蘋果發行說明,ios8.1.1只是修正ios8.1而已。ios 8.1.1針對ipad 2和iphone 4s提升了穩定性 改進了效能。ipad 2和iphone 4s是支援ios8的兩款舊版ios裝置。ios 8.1.1只是修正了一些錯誤,並沒有包含新功能,比如改進地圖 ipad分屏功能。io...

iphone6 plus多少寸,iPhone6 6 Plus的長度多少釐米

是5.5英寸的螢幕。iphone 6 plus是美國蘋果公司在北京時間2014年9月10日推出的一款智慧手機。iphone 6 plus使用5.5英寸螢幕,成為蘋果史上最大螢幕手機。iphone 6 plus於2014年10月17日在中國內地上市。iphone6 plus採用5.5英寸lcd螢幕,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