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plus升級ios8 1 1怎麼樣

2022-02-14 14:28:54 字數 956 閱讀 5074

1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根據蘋果發行說明,ios8.1.1只是修正ios8.1而已。

ios 8.1.1針對ipad 2和iphone 4s提升了穩定性、改進了效能。

ipad 2和iphone 4s是支援ios8的兩款舊版ios裝置。

ios 8.1.1只是修正了一些錯誤,並沒有包含新功能,比如改進地圖、ipad分屏功能。

2樓:一朵梔子花

ios8.1.1是蘋果公司的作業系統。ios8.1.1測試版主要修復漏洞,針對ipad2和iphone4s提高穩定性和效能。

適用:iphone 4s、iphone 5、iphone 5c、iphone 5s、iphone 6及6 plus、ipad 2、ipad 3、ipad 4、ipad air、ipad air 2、ipad mini、ipad mini 2、ipad mini 3、ipod touch第5代。

提升了老裝置,比如ipad 2和iphone 4s流暢度;

修復了無故重啟的問題;

解決了連線至某些基站時,可能發生的wifi效能問題;

修補 ios 8 越獄漏洞。

可以考慮升級。

iphone 6plus 自帶系統版本怎麼是ios8.1.1?

3樓:愛濤

蘋果iphone6plus是同一時間釋出的,自然手機在出廠時已經全部內建了ios8系統。

1、iphone 6 plus是美國蘋果公司在北京時間2023年9月10日推出的一款智慧手機。使用5.5英寸螢幕 ,成為蘋果史上最大螢幕手機,於2023年10月17日在中國內地上市。

2、ios 8是美國蘋果公司為iphone、ipad、ipod touch開發的移動作業系統,於太平洋時間2023年9月17號向使用者推送正式版。

iphone6plus升級ios8.1.2怎麼樣

iphone6plus升級ios10怎麼樣?順暢不

2 順暢度 還是要看手機的記憶體。如果記憶體不夠用,再升級也不順暢。如果記憶體還有很多,不升級也順暢。一 ios10 1 ios 10是蘋果公司研發的新一代作業系統。2 發行時間 北京時間2016年6月14日凌晨一點,蘋果開發者大會wwdc2016在舊金山召開,蘋果系統ios 10正式亮相,蘋果為i...

我的iphone6plus升級到了系統ios1031現在

ios裝置來 一旦升級ios系統就無法降級了 自蘋果系統只能升不能bai降這是規則 就是du 要慢zhi慢淘汰舊手機讓你換新的 ios採用推薦dao升級 強制保持最新的升級策略,一旦升級就再無可能降級。強制保持最新系統版本是為了防止低版本中存在的漏洞對使用者造成資訊洩露蘋果自ios7推出id鎖,禁止...

iphone6 plus多少寸,iPhone6 6 Plus的長度多少釐米

是5.5英寸的螢幕。iphone 6 plus是美國蘋果公司在北京時間2014年9月10日推出的一款智慧手機。iphone 6 plus使用5.5英寸螢幕,成為蘋果史上最大螢幕手機。iphone 6 plus於2014年10月17日在中國內地上市。iphone6 plus採用5.5英寸lcd螢幕,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