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1裡英雄集結劇本里,用孫堅,應該要如何發展,求具體的

2022-01-07 21:33:26 字數 3151 閱讀 2636

1樓:匿名使用者

孫堅主要就是先平定後方,從柴桑向南打江南四城。然後打劉備的江陵和劉表的襄陽,江夏,同時小心廬江的敵人,後方委任電腦,最後回到柴桑打廬江,打完廬江打東吳三城,同時襄陽攢東西準備西攻益州,拿下東吳三城後,看看中原情況,亂的話就從廬江向北打,不亂就屯兵襄陽,把原來的襄陽兵馬調到江陵。同時與中原大諸侯同盟。

江陵出兵打益州,襄陽打新野,,然後宛,打完宛就停住,等待益州兵馬,益州兵馬依次打永安,江州,成都,建寧,雲南,最後打梓潼。這時宛打上庸(一定要保證許昌,陳留,長安的諸侯關係是同盟或停戰,免得後方遭打),與梓潼兵馬合力拿下漢中,然後回到宛,去打長安,漢中向北打天水,武威,此時順利的話長安已經拿下,最後合力拿下安定。把兵分兩處,宛和長安。

兵要多的話在屯廬江一支。準備中原作戰。宛打許昌,長安打洛陽,廬江打壽春,許昌拿下後打汝南,壽春拿下打小沛,洛陽拿下打陳留,把汝南的兵運到壽春,從壽春打下邳,小沛拿下後打濮陽,下邳拿下後打北海。

最後三處屯兵,分別是陳留,濮陽,北海。陳留主攻鄴,濮陽主攻平原,北海主攻襄平(很費糧草),三處拿下後,也平定晉陽,平原平定南皮,襄平平定北平,最後合力拿下薊,天下統一。因為每個電腦操作的諸侯都不一樣,所以以上僅供參考,希望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意見~剛開始把一些主力放置於柴桑西邊的陸口港以防禦劉備的進攻,要是廬江或建業方向的建議建個計略府,再施放流言,這樣電腦進攻你相當於在給你送兵,發展的話劉備一開始都是和劉表打,並去佔有江夏,而孫堅要趁機儘快平定掉荊南四城,尤其是收下黃忠和魏延,期間根據形勢要遏制劉備的發展,然後爭取一口氣把劉備給滅了~~把他手下的牛人都收了,這樣就沒人是你的對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先取荊南,後謀東吳~

三國志11,英雄集結劇本,超級難度,嚴白虎怎麼發展?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用過嚴白虎,但是用過差不多的趙範,都比較難。先說說我的看法,因為沒玩過嚴白虎,僅供參考。

一開始不需要開發,治安上去之後一定要探索人才或者rp好的話登用人才,這樣才能在初期發展不吃虧。人才夠用的情況下,一定要騷擾王朗,長期騷擾+一擊斃命的戰略拿下會稽不是問題吧。一定要長期騷擾王朗,王朗手下沒有武力高的武將,和他打野戰很佔便宜的。

當然,如果lz非要設定「戰死多」的話,那就比較糾結了,畢竟嚴白虎手下不多,為了騷擾不小心死個人,很吃虧。

如果成功拿下會稽,就可以說成功了一半了,後面只需要發展自己的實力,劉鯀(建業那個)和孫堅.袁術三個人之間必然有一戰,樓主可以趁機拿下建業。佔領吳中三郡之後就很好說了,常規打法就可以輕而易舉的問鼎中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會稽的人才招到手聯合王朗劉洗在劉洗要被孫策滅了的時候搶佔地盤尤其要把太史慈拿了

你最好改下嚴白虎的相性

6樓:1彈藥專家

先與王朗提高友好關係!給他1000元!再給2000元同盟!

再用二虎吞食,袁術和建業那個城的!在發展:造兵器,徵兵,強大後和王朗取消同盟!

把長江三角洲攻下來,多探索人才!

三國志11英雄集結劇本的劉備攻略

7樓:周玉蓉勇婉

這個勢力是所有勢力中最簡單的,首先看發展,你有糜竺,就有了錢,有了馬良就多了兵刃數量,在你這除了趙雲,姜維和關索以外好像沒有別的武將騎兵是s,所以騎兵可不用繁殖生產,趙子龍槍兵,弩兵也是s,姜維槍s不一定要繁殖,還有諸葛,龐統等一系列政治高的優秀將領,發展不成問題,在接下來說說戰爭,三個港口不是拿來守的,而是拿來集錢糧用的,等到敵軍來犯派一個人拉回來就好,再派兵去搶被攻陷的港口就又可以集錢糧了,荊南四郡不要怕,他們沒有軍師的,派個論客同盟或者停戰很容易,就一個韓玄底下有兩個刺兒(黃漢升和魏文長),他要敢出城就放流言,很容易搶來魏延,黃忠掉忠沒那麼快慢慢來,在接下來看所在地,江陵,西連永安,北上襄陽,東據江夏還有柴桑,江夏不要動,不好守,先滅劉表得他的人才,蒯越--又一個能吏不是?把襄陽編為軍團放一些差點的武將發展,再來對付孫堅,對他的水軍超強,基本上都是s,但不用怕,你有諸葛加上馬謖來多少叫他回多少,張飛關羽的槍兵螺旋突刺又是一個暈招兒,你這裡還有姜維,關索,鮑三娘(搜尋來的)等等高武力武將,這版本里劉備的特點就是他的制勝點,武將所有勢力第三多(現存的,不算搜尋得到的),但是戰鬥力第一強無論是殺傷還是計略,用諸葛加馬謖,關羽,張飛等等武將配合滅掉孫堅你就有了強大的水軍,還能得到程普(名聲),魯肅(富豪),周瑜(火神),孫策(勇將),陸遜(鬼謀)等等一流技能將領,最重要的是他手下有一個叫潘璋的,還有一個在野的叫馬忠的,這兩個說死都不能丟,(捕縛在手,天下我有)這是我的意見,得到這些人再加上捕縛,你還害怕哪個勢力打的過你?曹操,呂布,袁紹,張角他們再強也擋不住你手上兩員擁有神技捕縛的將領啊,只要沒有馬,武將中沒有特技是血路和強運的都是你的人,你想怎麼處置就怎麼處置,一句話,這種打法適用於所有級別玩家,很輕鬆就能通關,因為你玩的是劉備,所以很強

8樓:匿名使用者

劉備已經很強了,...如果打法保守點,建議你先發展內政,差不多的時候帶兵攻空城永安,這2個城內政發展好,開始雙線,一方面入蜀,一方面守住江陵,荊州四郡拿過來有什麼用?空費錢糧兵馬,還要建設。

還有襄陽,你如果一開始先拿下襄陽,敵人不厭其煩地來奪它,如果孫堅再從東攻江陵,你還要一邊入蜀,首尾不能相顧,所以先無視之,讓劉表幫我們擋著北邊的敵人,還有你江陵要留一定的兵和1~2個能暈人的。最好和孫堅結盟。入蜀方面張飛,關羽等武將帶槍兵,或者加上一些疾馳,神算技能暈了人打,儘量減少損失,滅了鄧艾後整頓下,3個月~半年內出兵成都,輕鬆拿下。

之後再發展下,往雲南那打,然後再往北打下隘漢中,做好防禦和發展。荊州一方打下思郡,招降魏延和黃忠等人。東面結盟就無後顧之憂了,按史實2線打,一路出漢中取西涼天水,攻長安,另一路從襄陽——新野——宛——許昌一路打上去

不要三線以上地區打,一般這樣人才分散,即使打下了損失也很大

9樓:匿名使用者

ft,劉備那麼強你都不行?先滅劉表,取襄陽(大城),然後就可以按歷史上的入蜀了(當然,如果有水軍人才(比如蔡瑁張允都跟了你)可以考慮荊南四郡(為的是黃忠魏延和樊氏(內助啊+1啊)那四座城並不重要,入蜀才是王道(蜀地人才相性與大耳(劉備)相近)),得到成都後不要著急打雲南,可以先守著,先取漢中,攻西涼三城(別動長安,免得兩線作戰),再佔長安(從西面打),然後主力東進(這就隨便打了,打到這時候已經沒難度了),並委任軍團攻打雲南,荊州守不住可以不要,守住永安即可,若守得住,取雲南後可圖荊南四郡(反正已經兵多將廣,不在乎幾線作戰了,咱不差錢)

三國志11英雄集結問題

超級難度麼?那我估計你和曹操結盟了吧 要不先期很難熬 很容易被夾擊滅掉 如果不結盟很難混日子 這個劇本本來就是劉備統一 孫堅百分之90打袁術失敗 之後劉備小武將直接滅掉 孫劉真正和一 劉備統一南方其實也沒多大實力 因為它基本都是敵人 我玩超級難度嚴白虎都能搞死劉備廬江 主要因為他敵人太多 所以在他滅...

三國志11劇本檔案怎麼用?三國志11劇本都哪些

這是pkme修改器的設定檔案用,開啟它,第一個選項是 以預設修改設定啟動檔案 此處的預設設定就是儲存在該s11me檔案中。s11me檔案含有作者對劇本檔案所修改的部分資訊,需要配合pkme修改器使用,所以你將它和放在同一個資料夾下就行了。那麼就手動開啟它,首先選擇修改器第二個選項 啟動三國志11 無...

三國志11選誰好,三國志11英雄集結選誰好?

江東孫氏,所有難度無壓力 文武政魅齊全,也都是一流的人才 在不修改相性的前提下,水軍實力最強,另加送火神一位 開始後至少有兩條戰略路線可以選,出業火球以周瑜為核心,或者出霹靂以水軍為核心 出火球是打出去,出霹靂是打防守 拖到後期都有了攻守都沒問題 戰略方向是先收荊南四郡作為大後方積存錢糧,向西打到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