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1英雄集結問題

2022-01-11 02:21:59 字數 1494 閱讀 7911

1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難度麼? 那我估計你和曹操結盟了吧 要不先期很難熬 很容易被夾擊滅掉 如果不結盟很難混日子 這個劇本本來就是劉備統一 孫堅百分之90打袁術失敗 之後劉備小武將直接滅掉 孫劉真正和一 劉備統一南方其實也沒多大實力 因為它基本都是敵人 我玩超級難度嚴白虎都能搞死劉備廬江 主要因為他敵人太多 所以在他滅cc之前有40個武將 5個城滅他就沒難度 他滅掉cc情況就不同了 所以在cc活著之前 先把長安 安定 虎威 天水 拿下 陳留最好也拿下 跟著cc打最後一下就可以 基本有這5個城就不怕劉備 直接往北推 就能拿下河北 他好幾十年也難滅cc 所以暫時不用與他交戰 等他快滅cc 和cc解盟 滅掉cc 再與他開佔就可以了 先滅cc有很多缺點 1你要直接於劉備打 2你會損失慘重 所以這是戰術大忌 不要用 諸葛他再強也是一個人 2樓純屬只會玩bug武將 那些武將雖然強 但只要善用自己武將就能有很好的效果 諸葛再強只能1回合暈1個 配龐統頂多暈2個 單個武將效果根本沒那麼強 再說你能得幾個那麼好的武將對付他 一個司馬懿有用麼?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的 只要戰術合理就不會輸 嚴白虎 孔秀一樣統一 注(資源最重要)

2樓:接材

只好統一北方了,先避免與他開戰,統一整個北方,然後集中兵力打南方吧。再怎麼說用3座城打劉備難度還挺大的,也挺廢時。有非常陰險的計策,不斷地跟他開戰,打爛他的設施,讓他無兵舍無市場無農田,打爛了就跑,打到最後當他只有劍兵時再推他。

還有,如果不求收集全部武將的話,抓到劉備的將領一律斬殺,這樣能很快。有人用過只要一個城,只防守,不進攻,用捕獲+選擇戰死率高,將別人所有的將領全部斬殺,導致最後別人完全沒有將領帶兵跟巡察了,然後你再不停地流言他們,應該很簡單就能成功了。

3樓:你後面的我

這遊戲其實並不難,超級難度也無所謂,重要的是戰鬥時儘量使對方武將處於混亂狀態,收集有 疾馳 槍將 惡言 傾城等特技的武將,打仗時對方几乎無還手之力,0**都可以實現。司馬懿在洛陽 你有3座城池估計張角已經被你打差不多了,張角三兄弟的特技不錯 全部把他們收編,曹操在你南邊 先和他搞好關係 讓他作為你和劉備的緩衝地,呂布在你東邊 估計他已經把孔融 陶謙 滅了 和你實力差不多了,主攻呂布,把他全家(貂蟬 他女兒特技都很好)和張遼也收編,這時候你的實力基本上能和劉備抗衡了 再滅北邊的袁紹 西邊的何進 馬騰 再滅曹操 和劉備隔江對立,中國歷史上多數是北方贏南方的 你也就順應歷史統一中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用修改,選司馬難度太大了,特別是高難度下,錢糧完全不夠用。多使用外交手段吧,另外,司馬的人才太缺乏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難度麼?劉備的將領太牛,孫吳水戰火計最強。最近的馬超先收了,他的騎兵戰法單挑率奇高。

之後滅曹操,有最強騎兵曹彰加n多良將智將。然後滅呂布。避免水戰,帶個「踏破」副將對付周瑜火計。

司馬懿智力練到100無視諸葛亮。馬超曹彰呂琦玲壓制關家父子和趙雲。有荀攸的『百出』呂布等猛將,能四面開戰。

6樓:

無視他吧,趕緊統一河北是關鍵!得河北者得天下!

三國志11選誰好,三國志11英雄集結選誰好?

江東孫氏,所有難度無壓力 文武政魅齊全,也都是一流的人才 在不修改相性的前提下,水軍實力最強,另加送火神一位 開始後至少有兩條戰略路線可以選,出業火球以周瑜為核心,或者出霹靂以水軍為核心 出火球是打出去,出霹靂是打防守 拖到後期都有了攻守都沒問題 戰略方向是先收荊南四郡作為大後方積存錢糧,向西打到永...

三國志11計略問題,三國志11 三種計略

驅虎吞狼 如果成功則會使敵方的太守或者都督獨立,成為新的勢力。就看看結果就知道,難度很大了。這個計略成功主要取決於敵方軍師和自己軍師,以及計略執行者的智力高低,一般情況下,孫權,曹操,劉備這三個勢力的軍師智力都很高,成功的機率很小。其實也是可以成功的 選擇忠誠度低的太守或者都督,如果太守或者都督的相...

三國志11登入俘虜等問題,三國志11俘虜問題

1 公孫瓚厭惡關係,不能登用。2 劉表和馬騰,因為有夫妻或義兄弟關係的武將,都在同一個陣營的話,被俘虜是不會背叛的。劉表和蔡氏你看看是不是同一個勢力內的,還有馬騰和韓遂是兄弟,你也可以看看。另外,有些義兄弟或夫妻關係的武將,其中一方被電腦登用後,另一人也會無法被玩家登用 比如張繡被電腦登用後,玩家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