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考中應屆畢業生的定義是什麼 簡書

2022-01-07 17:53:01 字數 1276 閱讀 9693

1樓:雲浮中公教育

主要看崗位表,會限定什麼年份畢業的是應屆生,沒有過工作,沒有社保

請問2016級的五年制大專學前教育專業的學生,畢業要進行國考才能拿到教師資格證麼? 200

2樓:梅雨時節

現在的教師資格證,都是國家規定的統一考,試必須通過這個考試才能拿到有效證件。

3樓:小雨牽著海

2019下半年黑龍江省教師資格證報名條件

具有黑龍江省戶籍,或持有在有效期內的黑龍江省居住證,或在黑龍江省內普通高等學校全日制在讀。

(1)報考幼兒園教師資格人員,師範類畢業生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非師範類畢業生應當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2)報考小學教師資格人員,師範類畢業生應當具備中等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非師範類畢業生應當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3)報考初級中學教師資格人員,必須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4)報考高階中學教師資格和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人員,必須具備大學本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5)報考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人員,必須具備中等職業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並具有相當助理工程師及其以上專業技術職務或者中級及其以上工人技術等級。

6.黑龍江省內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專科二年級以上(含二年級)或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本科三年級以上(含三年級)在校生具備報名資格,可在就讀學校所在地報考。

國家公****總分和行測必須同時達到分數線才能面試嗎 ?

4樓:天山憶雪

對啊,在這個基礎上從高到低再出面試的人。除了特殊專業職位和艱苦地區,一般不會有低於分數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總分有一個限制,行測的分數也有一個限制,只有都達到了之後才能進面試,明天就可以查成績了,你可以去卓博教育網上第一時間查到。

6樓:

是的,總分、申論、行測都必須達到最低分數線,只要不是偏的特別嚴重都會達到最低分數線。但是達到分數線並不意味著可以進入面試,好比你報考的職位招考一個人,那麼按1比3確定面試名單;也就是說只有同崗位前三名才能面試,除非特別特殊的崗位,否則最低分數線沒有存在的價值。

7樓:

這個是看總成績的,由高到低擇優錄取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一般要求行測55分左右

國家公****都考哪些科目?

國考中的應屆畢業生是怎麼定義的,國考中「應屆畢業生」身份如何界定?

國考中的應屆生是指當年畢業的學生和畢業兩年內未就業的畢業生。也就是說如果19屆和20屆的學生未就業,那麼他們也算是應屆生。回答應屆畢業生,簡言之就是在應該畢業的年份畢業的畢業生。換句話說,學生在學的最後一年,就是應屆畢業生 一 規定擇業期內未落實工作的畢業生,可按應屆畢業生對待參加 選聘高校畢業生到...

應屆畢業生面試時應該注意些什麼,應屆畢業生面試應注意什麼事項?

面試時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呢?內容來自使用者 babaka1115 應屆畢業生面試技巧及注意事項 在大學生畢業就業時,面試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過程,有些大學生在這個過程中感到不知所措,或者做得不好,使自己在求職中因小失大,達不到成功。在求職過程中注意了以下基本禮儀和技巧,才能達到事半功倍,增強面試的有效...

09應屆畢業生的迷惘

如果你上面有人,那你這個那麼好聽的專業,貌似可以做你們當初填報志願的時候想象的那種工作。二來你可以考公務員,看運氣。三,學點實用的,實實在在的技能吧。四,你先把學業完成了以後再說吧。其實這個專業還是很不錯的。樓主建議你多看看書,然後考公務員。你也可以多留意各地的事業單位招考。迷什麼惘呀。我是零拐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