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素注射除皺的原理,肉毒素注射去除魚尾紋去皺點位和基本技巧

2022-01-07 15:59:37 字數 5262 閱讀 3167

1樓:採6哥

注射去皺一般是通過採用各種不同的材料來對**各個部位的皺紋進行去除,可以解決的皺紋型別包括魚尾紋、顳部皺紋、抬頭紋、眉間紋、法令紋、嘴角皺紋、下巴紋等,可以在注射之後有效地改善。注射的部位、劑量、次數以及不同的注射材料都會影響注射費用的。

2樓:手機使用者

肉毒桿菌毒素之所以能除皺,利用的就是它可以阻斷神經和肌肉之間資訊傳導的功效。和化學剝皮、膠原注射等手術相比,肉毒桿菌毒素去皺確實是目前國際上最先進的去皺技術,它有損傷小、無創傷、不影響工作、見效快的優點,只需要在皺紋處注射一針肉毒素,3到14天后皺紋就會逐漸展平。 1、面部上1/3皺紋效果最佳,如:

額紋、眉間紋、魚尾紋、鼻背部皺紋等都可以通過肉毒素除皺來實現消除。另外肉毒素除皺還可**面部除皺術後仍有細小皺紋的患者。

2、肉毒素除皺可以調整眉的整形:眉不對稱的矯正,扶平口周紋,口角整形可以通過肉毒素除皺來塑造。

3、瘦臉、瘦腿:肉毒素除皺針對面部咬肌肥大、小腿肌肉發達者,可達到使臉龐變瘦,小腿變細的效果。

4、身體要健康,沒有免疫性疾病。

5、一定要在身體發育完全後,一般在18歲以上,不然會影響身體的自然發育。

6、手術部位以前沒有注射過其他的材料。

7、不要存在任何的**疾病。 1、肉毒素去皺只是眾多去皺手術中的一種,並不是對任何人都是百分之百有效。

2、使用肉毒桿菌毒素去皺,一般魚尾紋、額頭紋、眉間紋、鼻脣溝紋和頸部皺紋都可以去除,但最適用於早期的、不太明顯的皺紋,而且**不是很鬆垮的情況。

3、注射一次肉毒素的有效時間是4個月到半年,要想長期有效,每年需要注射3到4次。 但是,肉毒桿菌毒素畢竟是一種毒素,也有***。肉毒桿菌毒素是由於麻痺了肌肉使得肌肉沒有跳動能力而消除了皺紋,所以偶爾會產生頭痛、過敏、複視、表情不自然的不良反應。

這僅僅是對正常人來說的,對於特殊人群來說,有5類人不能使用肉毒素去皺美容:

1、孕婦、哺乳期婦女

2、重症肌無力症、多發性硬化症患者

3、上瞼下垂患者

4、身體非常瘦弱,有心、肝、腎等內臟疾病的人

5、過敏體質者

許多美容院也開展了肉毒素除皺的技術,並誇大其效果,而且為賺取更多的利潤,美容院往往不能或者沒有能力檢查手術人的身體狀況,這是個很大的隱患。

3樓:蘭州仁和醫院

皺紋的出現讓細膩的肌膚變的粗糙,更讓女性朋友失去昔日的自信。所以除皺是女性朋友熱切期望的,botox除皺的出現給女性朋友帶來希望。隨著醫學科技的發展,除皺方法也在不斷的改進、發展,高新技術也不斷的應用於除皺領域,一種快速、安全、痛苦小的微創除皺方式——注射除皺在人們的迫切希望中應運而生。

丹東富雅華醫

肉毒素注射去除魚尾紋去皺點位和基本技巧

4樓:貓達

做出精確術前評估:術前,醫生要判斷求美者的年齡和麵部各部位皺紋的程度是否相符。比如,可以要求求美者做出比較誇張的表情,以評估其**、肌力、肌肉大小、肌肉活躍性,以及單個部位皺紋的形成有無與其它肌肉的牽拉等指標。

然後,再根據結果因人而異的選擇注射點位和劑量。

——以魚尾紋為例,在利用肉毒素祛魚尾紋時,因為有的人笑的時候會是假笑,只動嘴吧,眼睛不動,所以就看不到魚尾紋;有的人只有在稍微擠眼睛的情況下才會大笑,而且肌肉動的時候眼睛部位會有下垂感,眉尾也會往下垂,這才是真笑。在對魚尾紋進行肉毒素注射時,求美者一定要是真笑,不然就會造成評估錯誤,近而注射量及位置也就會發生偏差及錯誤。

◎注射劑量要根據情況而定:用肉毒素祛除老態紋時,在國外有的地方報告顯示會用到20單位的肉毒素。但本文專家說,一般中國人是用不到20單位的,因為中國人的肌肉相對沒有外國人那麼強壯。

而且重複注射的部位不會產生抗藥性,反倒會令效果更加持久,所以不必因為擔心肌肉的耐藥性而一次注射過多的劑量。另外,肉毒素會慢慢改變肌肉的收縮習慣,所以不用擔心一段時間的停止注射,會讓皺紋加深。

◎撫平魚尾紋要恰到好處:外國人在用肉毒素**魚尾紋時,一個點會打4個單位,單側一般會選擇三個進針點,然後兩邊加起來就到24個單位。而我們東方人在魚尾紋方面比較在意,臨床上經常接到一些剛出現一點點皺紋就來打針**的求美者。

所以,注射時的劑量和深度都要根據情況而定,避免矯枉過正。如果注射後出現嘴巴歪斜的狀況,很有可能是注射的過深或者打錯了肌肉。

——魚尾紋在注射肉毒素時,要注意進去的針頭不能超過三分之一,進針後要立刻退針。除此之外,還想提醒的是,如果注射過深,這個部位就會顯得下垂。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打肉毒素除皺,是個技術活。

打之前,醫生要稀釋肉毒素,一般是100單位肉毒素,混合3-4ml生理鹽水然後進行多點注射,每個點建議是0.25ml。

所以說咯!這麼精準的劑量,不是醫生的話,能配好嗎?更別說自己買來打,正確打針的方式,是去正規醫療機構。

肉毒素注射除皺有哪些前後注意事項

6樓:丹東富雅美容

根據不同的方式主要有兩種,這兩種也都是我們常見的,一種是生物素注射,還有一種是填充注射。常用的填充材料有膠原蛋白,透明脂酸,愛貝芙,高泰克斯等。丹東富雅華醫

7樓:上海櫻園

您好,肉毒素是,從肉毒桿菌中提取的一種對身體無害的蛋白質,通過注射肉毒素使肌肉收縮力量暫時減弱,發揮其效果、皺紋看上去就不那麼明顯了。注意事項的話建議1、2周內不要按摩面部,注射後 女性2個月、男性3個月內避孕,內出血幾乎沒有(極少數人術後針眼處會出現紫紅色內出血,※1~2周就會完全消退。)

8樓:八大處張超醫生

在注射肉毒素之前我們一般建議患者做區域性的冰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抑制注射後的出血和淤青。在注射肉毒素之後患者不要自己用手去揉注射區域,揉的話可能會加速肉毒素的擴散,一旦擴散到其他的不想作用的肌肉區,可能會出現其他一些副反應。另外注射後我們建議不要用氨基糖甙類的抗生素,常見的就是慶大黴素,這些抗生素可能會跟肉毒素髮生協同的作用。

還有就是我們建議患者在注射肉毒素之前和之後大概一週左右的時間,儘量不要過量飲酒,酒精會使血管擴張,有可能會使區域性出現淤青,還有可能減緩淤青的恢復速度,延長恢復時間。

注射肉毒素可以除皺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除皺的,肉毒素是肉毒桿菌產生的毒素,是一種神經毒素,用於**面部肌肉痙攣和其他肌肉運動紊亂症,用它來麻痺肌肉神經,以達到停止肌肉痙攣的目的,肉毒素可以阻斷神經與肌肉間的神經衝動,使過度收縮的小肌肉放鬆,進而達到除皺的效果口服(緊美)及及 toofob妥膚幫深紋貼,有利於皺紋部位壞死組織與纖維蛋白的溶解,通過新生細胞的成熟修補和替代皺紋部位的損傷細胞,達到修復撫平皺紋的目的

皺紋是怎樣產生的

女生一到25歲,**血液迴圈、代謝開始變慢,**變得鬆弛而欠缺彈性,導致毛孔之間的張力減小,使得毛孔很明顯。 胞體組織間失去了接觸性的抑制。身體代謝變得緩慢,糖分子的產生過多,就會與體內的蛋白質結合生成物,使肌膚彈性下降鬆垂,發黃暗沉,呈現老態。

導致肌膚和身體胞體老化、混亂、鬆弛的現象,不僅是血管等組織的層面,角質層也會產生過多糖分子與蛋白質的結合物。而(緊美)類人抗糖化類人肌肽著眼於肌膚衰老的根源,淨化角質層的老化物質,並修復容易受損的角質層,改變肌膚粗糙、乾燥等現象;激發肌底活力,增加**彈性,幫助自身機能加速修復,快速改變**年輕化。

什麼是皺紋

皺紋是指**受到外界環境影響,**內儲存的(緊美) 及toofob妥膚幫深紋貼含量下降,導致遊離自由基的形成,自由基破壞正常細胞膜組織內的膠原三肽和彈力蛋白、活力物質,氧化細胞而形成的小細紋、皺紋。出現的順序一般是前額、上下眼瞼、眼外眥、耳前區、頰、頸部、下頦、口周。面部皺紋分為萎縮皺紋和肥大皺紋兩種型別。

其中萎縮皺紋是指出現在稀薄、易折裂和乾燥**上的褶皺,如眼部周圍那些無數的細紋;肥大皺紋是指出現在油性**上的褶皺,數量不多,紋理密而深,如前額、脣周圍、下頜處的皺紋形成

肉毒素適用的部位效果

1、額紋、眉間紋、魚尾紋、鼻背部皺紋等上面部1/3的皺紋都可以通過肉毒素除皺來實現消除。

2、眉型不對稱的矯正,扶平口周紋,口角整形可以通過肉毒素除皺來調整。

3、肉毒素除皺針對面部咬肌肥大使臉龐變瘦。

注射除皺是目前比較受歡迎茶餘飯後的美容方式,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那就要清楚它的禁忌人群,以免術後給自身造成傷害

1、身體免疫力差,不存在任何的**疾病。

2、在18歲以下,身體沒有完全發育,不然會影響身體的自然發育。

3、手術部位以前沒有注射過其他的材料。

4、使用肉毒桿菌毒素去皺最適用於早期的、不太明顯的皺紋,而且**不是很鬆垮的情況,不適合年齡過大的,**鬆弛嚴重的人群。

5、孕婦、哺乳期婦女

6、身體非常瘦弱,有心、肝、腎等內臟疾病的人

7、對肉毒素製品中任何成分或人血白蛋白過敏者或過敏體質者。

效果可維持多久

除皺針注射除皺通常注射2-3天出現肌肉運動的減弱。表現為面部皺紋變淺、變平,**變光滑,同時無功能的運動單位被吸收,從而肌肉功能逐漸得以恢復。持續時間一般為3—6個月,平均4個月。

它只是暫時性的舒緩皺紋使長期被擠壓的皺紋處細胞,釋放對褶皺處皮下細胞長期施加的壓力,但褶皺處的萎縮細胞和壞死細胞並沒有得到改變。神經和肌肉之間的資訊傳導恢復後,表情皺紋還會出現。皺紋**後可再次注射,間隔時間在6個月左右為宜,如果經常注射的話,會導致神經麻木甚至損傷面部神經。

口服(緊美)及 toofob妥膚幫深紋貼的應用解決了去皺需要反覆注射的缺陷。皺紋是由**受到表情肌的擠壓影響,下面的脂肪層萎縮、細胞被擠壓壞死,形成溝紋而生成的皺紋。口服(緊美) 及toofob妥膚幫深紋貼貼做為外用貼,通過注射後皺紋下皮層舒展的機會,對皺紋處持續的營養輸送來修復萎縮壞死細胞,通過新生細胞的成熟修補和替代皺紋部位的損傷細胞,不僅可以修復撫平皺紋還可以避免反覆注射。

除皺注意事項

手術前:

1、注射肉毒素前二週內不要服用阿斯匹林、氨基糖甙類抗生素藥(如慶大黴素、卡那黴素),

2、注射除皺針對術者當天,不可飲酒,不用化妝品,以使皺紋顯示清晰。

3、注射除皺前應停止使用藥物,如有需要應該提前諮詢相關醫  師。

4 保持注射部位乾淨整潔,當天不可化妝l

注射後護理:j

▶ 一週內不要出入高溫場所,例如高溫瑜伽,蒸桑拿等,也不要進行日光浴。

▶ 一週內不能服用含有阿司匹林或者其他妨礙人體凝血功能的藥物。

▶ 注射除皺針一天後,使用口服(緊美) 及toofob妥膚幫深紋貼,保持受損細胞的營養供給,通過新生細胞的成熟修補和替代皺紋部位的損傷細胞,不僅可以修復撫平皺紋還可以杜絕反覆注射。

▶ 一週內禁止食用辛辣刺激的事物,也有禁忌菸酒。

▶ 避免劇烈運動。在注射後維持一般的**保養,不要按摩揉搓注射部位。

▶ 在注射進人體後的24消失內,為了讓除皺效果完善,避免用手接觸注射部位,不在注射的部位冷敷或者熱敷造成不必要的新皺紋產生。

▶ 注射部位不要接觸水,保持乾燥清潔。

注射肉毒素減斜方肌,怎麼減掉斜方肌

注射肉毒素一般選擇知名度比較高的美容整形醫院是比較好的,因為知名度高的美容整形醫院醫療技術比較先進,整形裝置比較齊全,因此能夠確保 過程中的安全,提高 後的效果。選擇專業正規的大型整形醫院好一些,醫院的專業度 注射醫生的技術水平以及操作經驗對術後效果的影響是比較重要的,所以選擇正規醫院注射比較好。想...

打肉毒素有什麼副作用,打肉毒素有沒有什麼副作用?

肉毒素是由致命的肉毒桿菌分泌而出的細菌內毒素,有劇毒,肉毒素作用於膽鹼能運動神經的末梢,以某種方式拮抗鈣離子的作用,肉毒素除皺也有侷限性,比如注射一針肉毒素,維持除皺效果通常在4個月到8個月左右,要想長期有效,每年需注射3到4次。還有,使用肉毒素去皺,一般的魚尾紋 額頭紋 眉間紋 鼻紋和頸部皺紋都可...

打完肉毒素除皺針第二天為什麼皺紋更多了

檸檬愛美 注射後4小時內不要做區域性按摩,以免藥物擴散。注射後4小時候內不要做劇烈運動,保持身體直立性,不要躺臥和彎腰,以免引起眼瞼下垂。注射後6小時內,應避免接觸注射區域。注射後,區域不要曝晒,如日光浴或日晒,或避免處於寒冷處。氨基糖苷類抗生素,如慶大黴素會加強毒素的作用,使用肉毒毒素期間禁用此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