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過於消瘦的人忌用肉毒毒素注射

2022-03-10 17:50:32 字數 1916 閱讀 1028

1樓:匿名使用者

毒素又稱肉毒桿菌內毒素,它是由致命的肉毒桿菌分泌而出的細菌內毒素,有劇毒。肉毒素作用於膽鹼能運動神經的末梢,以某種方式拮抗鈣離子的作用,干擾乙醯膽鹼從運動神經末梢的釋放,使肌纖維不能收縮致使肌肉鬆弛以達到除皺美容的目的,而且毒性越大,除皺美容效果越好。

簡單說,就是殺掉面部神經不讓神經動,這樣就不會有皺紋,但是表情也會有損失。

消瘦的人本身抵抗力就差,就別冒險打毒素了。

打了肉毒桿菌瘦腿多久能跳舞

2樓:匿名使用者

注射肉毒素瘦小腿的幾個注意事項:

1、在注射肉毒素時,要選擇一家正規的醫院,和一名有經驗的醫師。這樣不僅能夠確保你的注射效果。更加能確保你的安全性

2、對於孕婦、哺乳期婦女、重症肌無力患者、過敏體質者、上瞼下垂者和心、肝、腎等內臟疾病患者等不能使用肉毒素

3、在注射肉毒素之前,要對身體做一個全面的檢查,雖然,肉毒素只是注射類的藥物,但是,還是有部分人是不能注射肉毒素的

4、注射肉毒素瘦腿前10~14天內不能服用可能導致出血凝血問題的藥物

5、注射肉毒素瘦腿後還要避免服用慶大黴素和青黴素等藥物,否則會增強毒性,使人體產生一系列中毒症狀

6、保持注射瘦腿部位周圍3cm範圍的自然擴散,不能按摩,避免過度擴散

7、注射肉毒素瘦腿後4~6小時內,病人也最好不躺下,以免肉毒素流散。6小時內,不能洗臉,不能化妝,不能觸控注射部位,更不宜運動。

打完肉毒瘦小腿後要注意什麼

3樓:

打完肉毒不能用力,就是不要做運動,儘量減少實用肌肉的次數,不要穿高跟鞋。不要揉。飲食方面,就是辛辣,菸酒都不要碰。有問題可以私信我!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打完之後肯定是需要休息的,一般具體的注意什麼你還是需要聽醫生的。

但是想要減小腿還是不建議你去打什麼針的,選擇一些健康的方法減小腿。

減小腿的方法很多,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你可以瞭解(瑾紅,痩身筆記)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法。

5樓:彭叔咋整

做肉毒素瘦小腿術後注意事項:①注射肉毒素後一個月內禁止作注射部位按摩、熱敷、揉搓。②少數人可能對藥物不敏感而導致效果不明顯,所以2周後應複診。

③注射肉毒素後4小時內,安靜休息。避免長時間的行走和站立。④一週內禁食辛辣、海鮮食物、忌菸酒。

⑤在手術完成後的三天內需要儘量避免注射點碰觸到水,以免造成感染。

6樓:谷文戰雁芙

你好,注射肉毒素術後兩週內,要嚴格遵守整形醫生的囑咐,做好自我護理工作,同時,在這段時間就可以感覺小腿曲線開始變化,這樣的變化要到12個月達到頂點,也就是說效果要到12個月才達到最好。這樣的效果可達68個月,也就是說如果要維持效果,68個月後要繼續注射。

7樓:最愛秋天的傳說

肉毒素瘦小腿的幾個注意事項:

1、在注射肉毒素時,要選擇一家正規的醫院,和一名有經驗的醫師。這樣不僅能夠確保你的注射效果。更加能確保你的安全性;

2、對於孕婦、哺乳期婦女、重症肌無力患者、過敏體質者、上瞼下垂者和心、肝、腎等內臟疾病患者等不能使用肉毒素;

3、在注射肉毒素之前,要對身體做一個全面的檢查,雖然,肉毒素只是注射類的藥物,但是,還是有部分人是不能注射肉毒素的;

4、注射肉毒素瘦腿前10~14天內不能服用可能導致出血凝血問題的藥物;

5、注射肉毒素瘦腿後還要避免服用慶大黴素和青黴素等藥物,否則會增強毒性,使人體產生一系列中毒症狀;

6、保持注射瘦腿部位周圍3cm範圍的自然擴散,不能按摩,避免過度擴散;

7、注射肉毒素瘦腿後4~6小時內,病人也最好不躺下,以免肉毒素流散。6小時內,不能洗臉,不能化妝,不能觸控注射部位,更不宜運動。

8樓:自由人影子蘇

建議別打那些,你網上

用蛋清做奶油,為什麼奶油全是小泡沫

用料雞蛋4個 根據用量選擇 鹽 只做冰激凌用奶油放 5g 根據蛋量 白醋 可以不放,根據喜好 5g 根據蛋量 白砂糖40g 分三次放 根據蛋量 手動時間 10分鐘 勻速,女生的速度 機器時間 3分鐘蛋清打發自制奶油狀的做法 1.用溫水浸泡雞蛋5 10分鐘,擦乾雞蛋再將蛋清與蛋黃分離,器具 分蛋器 盛...

屬龍人名字有什麼做用,屬龍的人起名宜忌

屬龍人怎麼取名?最近有一位屬龍人的媽媽就問道,自己孩子屬龍,出生於2012年,以前的名字不好聽,那麼需要注意什麼呢?屬龍人出生於1976年 1986 2000 2012年,屬龍人性情溫和 善解人意,略微沉穩。從姓名學角度來說,那麼屬龍人怎麼取名呢?1 屬相起名 屬龍人不能選擇 卯 兔 的字根,因卯辰...

高血脂的人不能吃哪幾種肉?為什麼呢?

高血脂指的是人體出現代謝異常的狀況,人體的血脂水平太高的話,對人體的傷害非常大,如果血脂長期過高就可能會引起患者出現動脈粥樣硬化,導致血管堵塞。所以高血脂的人平時一定要注意控制病情,最好少吃紅肉類的食物比如豬肉和牛羊肉也不能吃肥肉,因為這些肥肉中含有大量的飽和脂肪酸,動物內臟也要少吃,因為動物內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