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銀行信用卡消費10000元分12期手續費是多少

2022-01-07 15:59:30 字數 2120 閱讀 5637

1樓:du笨鳥

你好,12期的手續費是0.8%,10000元分期手續費是80元每月。

2、賬單分期、交易分期、pos分期、自選分期、智慧商務信用卡個人卡分期手續費。

12期費率為:

一次性收取8.85%、分期等額支付手續費0.80%。

具體可以諮詢信用卡客服。

2樓:鄭童蔣憶楓

分期期數

分期手續費

3期2.65%

6期4.65%

9期6.45%

12期8.85%

注:手續費等於分期總額乘以分期手續費率,在分期當期一次性收取。

3樓:愛踩盤的他爸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我是愛踩盤的他爸,房產金融師,擁有10年的房產金融的從業經驗,買、賣、租、新房、二手房交易皆可諮詢,答案正在整理中,打字需要點時間請稍等~

目前的話,信用卡分期的手續費大概都是

7.9年化利率

提問0.8%

回答一萬塊錢乘7.9%

790元這樣子

這790是分攤在每個月的還的。

然後總的本金一萬,再除以12就是每個月需要還的本金提問好的謝謝你

感謝感謝

回答嘿嘿加油!

記得幫我評價一下哦

更多12條

光大信用卡,一萬元,分12 期,利息是多少,怎麼算

4樓:眉間雪

光大信用卡,一萬元,賬單分12期,總利息是984元。

光大銀行信用卡分期手續費計算公式為:每期手續費=分期金額×每期費率。光大銀行信用卡有賬單分期手續費、自選分期手續費、交易分期手續費和現金分期手續費,手續費費率為:

1、賬單分期:可以分為3期、6期、9期、12期、18期和24期,每期費率分別是0.9%、0.82%、0.8%、0.8%、0.87%、0.9%。

2、取現分期:可以分為3期、6期、9期、12期、18期,每期手續費分別是1%、0.85%、0. 83%、0.85%、0.9%。

擴充套件資料

光大銀行信用卡有特點有以下:

1.密碼消費,安全可靠。

陽光信用卡特有憑密碼消費功能,使您刷卡更加安全可靠。

2.回報客戶,精彩不斷。

陽光信用卡特設豐富客戶獎勵計劃,配合多樣獎勵方式,讓您的每一分支出,都可獲得回報,令生活倍添精彩。詳細條款即將公佈,敬請期待。

3.一卡雙幣,全球通用。

可在全世界240多個國家和地區受理visa卡業務的特約商戶刷卡消費,並在全球84萬多臺帶有visa標識的atm機上提取當地貨幣。

4.境外刷卡人民幣結算。

陽光信用卡在香港、澳門、新加坡、韓國、泰國等地開通訊用卡人民幣結算業務,在貼有「銀聯」標識的商戶或自動取款機上進行的交易,可用人民幣進行結算和還款。

外幣交易,光大銀行將按當日匯率結算。境外貼有「銀聯」標識的自動取款機上取現,需按人民幣交易金額的1%支付取現費,最低為15元人民幣。

5.境外外幣消費,境內人民幣還款。

陽光信用卡在境外的外幣消費,還款時可通過**申請用人民幣購匯還款或用美元直接還款,為您免除外匯不足和換匯的煩惱。

6.境內境外,輕鬆取現。

您在境內可憑交易密碼在光大銀行櫃檯、atm機或帶有「銀聯」標識的其他銀行的atm機上提取人民幣現金,更可在境外帶有」visa」標識的atm機或銀行櫃檯提取當地貨幣。

5樓:匿名使用者

光大信用卡分期有一次性支付手續費的,12期的費率是 8.85% 也就是持卡人第一期需要付款

10000 x 8.85% + 10000/12 = 1718.33 元

其餘11期需要還款 10000/12 = 833.33 元如果持卡人選擇分期歸還手續費,需要視髮卡行的具體規定而言,實際執行過程中,光大將根據持卡人的用卡及本行政策情況,在本費率基礎上進行上下浮動,浮動幅度不超過40%。實際費率以髮卡行公佈的為準。

6樓:

八百多塊錢,不建議分期

2萬光大銀行的信用卡分期12期還要多少利息!

7樓:匿名使用者

2w*分期的利息(0.7-0.8左右)大約150一期;12期*150=1800

光大銀行信用卡可以以卡辦卡嗎,光大銀行信用卡可以以卡辦卡嗎?

光大銀行信用卡以卡辦卡不能在網上申請,可以在網上預約信用卡專員上門進行辦理相關事宜。1 以卡辦卡的過程相對比較簡單,但同時也有一定的條件。如果持卡人想利用自己手中已有的信用卡再辦理一張信用卡,持卡人一般需使用原來的信用卡超過6個月以上則可在另外一家銀行再辦理一張信用卡。對於工商銀行來說,所需的持卡時...

光大銀行信用卡怎麼查寄送進度,光大銀行信用卡物流怎麼查

2014 08 14 20 05 44 黃石市萬達郵政所 寄達地 河南省鄭州市 交寄2014 08 15 07 08 00 黃石市 來自黃石市萬達郵政回所 到達處理中心2014 08 15 19 58 00 武漢答中心局 武漢中心局經轉 到達處理中心2014 08 16 16 49 00 鄭州市 來...

光大銀行怎麼提額度,光大銀行信用卡怎麼申請提升額度?

光大銀行信用卡提升額度方法 一 提升臨時額度條件及方法 方法 如果在一段時間內需要較高的信用額度,可申請臨時調高信用額度。光大信用卡使用者填寫所需個人資訊以及提供相關證明材料,銀行會根據其資質進行評估。條件 1 賬戶開立90 含 天以上且無鎖定 2 賬戶額度未超限 3 賬戶最近三個月有三次以上消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