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相互關心的作文 字數 左右 ,寫一篇相互關心的作文 字數 300字左右

2022-01-07 11:36:26 字數 647 閱讀 4517

1樓:

叮零零……」,隨著一陣陣清脆的鈴聲響起,老師宣佈我們下課了。並叮囑我們說:「暴風雪馬上就要來臨了,你們要趕快回家,不能在路邊逗留玩耍,一定要注意安全!

」我和同學們聽完後馬上收拾好書包,跑出了教室。

來到路邊,我看見天空中烏雲滾滾,路上人來人往,都急著往家裡趕,我也加快了腳步。當我走到一個「十」字路口時,突然,一位騎自行車的叔叔把一個小女孩撞倒在地,他看見沒人注意就趕快騎車溜走了。我看見那個小姑娘的腳擦破了皮,並且有血跡滲出來了,小姑娘一下子被嚇得哭了起來。

路上的行人也沒有去理會她。我覺得她好可憐就連忙走過去,用媽媽給我裝在書包裡的手巾紙幫她擦血跡,她一邊哭一邊叫:「疼!

疼!好疼……!」我說:

「你忍著點兒,擦乾淨了我就送你回家,你住在**呀?」「在世紀廣場」她哽咽著說,「真巧呀!我也住在那裡。

」我擦好了就扶著她一瘸一拐地回家去。

終於走到了她家門口,她告訴我到了,我幫忙敲了敲門,小姑娘的媽媽把我們迎了進去問清了原委,並連忙向我道謝,還拿出糖果和餅乾給我吃,我很不好意思就趕快回家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雖然天空一片灰暗,但是我還是感到心情格外的愉快。因為我今天做了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同時明白了幫助他人,才能快樂自己!我希望每個人都能獻出一點愛心,千萬不能像那位叔叔那樣對自己的行為不負責任!

看圖寫小作文,字數不限,看圖寫一篇小作文,字數不限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一群小男孩兒正在進行激烈的足球比賽,他們每天下午都會來這空曠的草地上來玩,只見他們把帽子衣服放到一堆,做成一個簡易的球門,第一個上場的小男孩兒腿上裹著白色的紗布。想也是之前玩兒的時候不小心磕到了吧。看黑色衣服,男孩兒後面的那個紅色衣服的小男孩,他那神情好像十分想上場似的。每位觀...

寫以禮物為題的作文 字數左右),寫一篇以禮物為題的作文 字數450字左右)

我曾受過很多禮物,比如說 姐姐送我的生日禮物,哥哥給我的一本書,爸爸送我的一臺電腦 但是那件禮物,是我受過的最特殊的一個禮物,想知道那個禮物是什麼嗎?我在這裡給你透露一下,你可別外傳,那個禮物就是一句話。下面我跟你說說這件事。那一天的晚上,我寫完了老師佈置的作業,就在前面看起電視來,我正看得高興時,...

寫關於四季的作文,字數不少於,寫一篇關於四季的作文,字數不少於458字。

從這首四季歌衍生開去,很容易就超過500字。春天春天是溫暖的 夏天夏天是炎熱的 秋天秋天颳大風呀 冬天冬天是寒冷的 spring spring spring s worm summer summer summer s hot autumn autumn autumn s windy winter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