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過的影片裡面,哪些劇讓你感覺三觀盡毀

2022-01-07 06:57:50 字數 3032 閱讀 2555

1樓:原丨相

我覺得應該是《情深深雨濛濛》因為裡面的如萍居然能夠跟搶了自己男朋友的姐姐,成為無話不說的閨蜜。

2樓:趴趴貓

《驢得水》一部本以為是喜劇的**愣是個悲劇,看來整個心情都受影響了。

3樓:招凌昳

在我看過的影片裡,可能讓我毀三觀的就是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了吧,真的是三觀毀盡啊。

4樓:小月魚剪輯

毀三觀的故事就是我們瓊瑤阿姨的戲了,當然,因為她自己小三人設的問題,她的**和電視劇都有一點瑣碎,這裡只以「一簾幽夢」為例來說明。在書中,主人公和他的嫂子有了外遇,把他的妻子摔斷了一條腿。

5樓:__葑茚丶誋憶

我看過許多的電影,我覺得其中最讓人覺得不舒服的電影就是《素媛》了,這部電影當**分非常的高,我覺得這部電影雖然非常的真實,但是給人的衝擊非常的大。平時關注一些社會新聞,但是從來沒有看過這類關於兒童傷害的新聞,當時看的時候整個人覺得特別的不可思議,這樣的事情如果發生在我們周圍的話,那該有多麼恐怖啊。

影片中的女孩非常的天真可愛,他們是非常普通的一家人,但是老天爺偏偏不讓他們平靜下去。一次上學的路上,她遇到了一個喝醉酒的人,這個中年人傷害了她,小女孩差點就死掉。她的爸爸媽媽整天以淚洗面,生活完全喪失了動力。

因為在爸爸媽媽的眼中,她是最珍貴的,現在自己的女兒遭受到這種痛苦,他們感覺特別的絕望。

後來嫌疑人終於被抓住了,出於憤怒父親想要去毆打這個人,但是卻被制止住了。我覺得如果是普通的父親的話,甚至會想殺了這個犯人,但是法律不允許他這麼做。如果他真的這麼做了,他自己也成為了一名罪犯,他的女兒會失去爸爸,妻子也會失去丈夫。

影片讓人覺得非常毀三觀的是犯人根本就沒有羞恥之心,他也不知道悔改。對於他給小女孩一家人造成的傷害,他一點也不後悔。而真實的事件裡這位犯人竟然被放出來了,這讓人根本無法接受,實在是太毀三觀了。

6樓:章鴻泰

我看過的最毀三觀,無下限,顛覆我認知的電影是《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這部電視我是在電影院看的,因為當時的宣傳片看起來很感人,所以我拉著我朋友在上映的第二天就去電影院看了。開始我抱著很期待的態度看**,可是看著看著我就開始吐槽劇中的情節。

7樓:丶扯淡

在看過的影片裡面我的是小時代三部曲。讓我感覺三觀盡毀

8樓:南牆啊

一些古裝劇中的近親結婚,因為他們可能就是姐姐與弟弟或姐姐與父親的關係。太毀三觀了。

9樓:肖氏家族長老

其實我覺得讓人三觀盡毀的應該就是那些國產的電影,因為他們拍的真的不是很好,而且用的那種新人演技也不是特別好。

10樓:

因為裡面的如萍居然能夠跟搶了自己男朋友的姐姐,成為無話不說的閨蜜。

你看過的影視劇裡都有哪些毀三觀的劇情?

11樓:厚光遠

我看過的影視劇裡有這些毀三觀,例如說特別虐心,跟自己小20幾歲的物件在一起,這些都是比較毀三觀的。

12樓:熱詞團小知

我看過一部美劇是無恥之徒,裡面有個女的叫凱倫,她和男主角在一起後又和男主角的父親也在一起,真是讓人三觀盡毀

13樓:馳名雙標酷露露

記憶中最毀三觀的劇情就是《娘道》中的女主,拼了命也要給她丈夫生個兒子,簡直是物化女性的典範。

14樓:聚聚我咯

在我心目中肯定是焦恩俊和楊鈞鈞主演的《西門無恨》了,當焦恩俊將楊鈞鈞抱在懷裡叫她丫頭的時候,我的心裡猶如一萬匹馬奔騰而過。

15樓:hr沐沐春

我覺得一些電視劇把女主角設定成一個眾人喜愛,幾乎所有的男生都喜歡女主角的劇情是很毀三觀的。還有一些胡亂改編名著的劇情也是很毀三觀。

國產劇中有哪些讓你三觀盡毀的情節?

16樓:阿離

近年來我國的國產劇,很少有特別優秀的,有的都是一些非常非常狗血的劇情要論劇情哪家狗血,沒有最狗血,只有更狗血在我的心目中排名前三名的,三觀盡毀狗血劇是以下三部:一是《情深深雨濛濛》中如萍和依萍的愛情觀,二是《一簾幽夢》中對綠萍說的話,三是《千山暮雪》

17樓:沃n瑪

2023年不知道明星是不是忙著漏稅,出軌,劈腿了,影視劇少有佳作,尤其是電視劇,不要說上乘電視劇,就連7分以上的作品都非常少,直到12月,才有一部豆瓣評分8.9的《大江大河》拯救觀眾的眼睛。而那些被觀眾吐槽「噁心」的電視劇不但劇情浮誇,演員的演技和劇組的整體制作更是辣眼,讓觀眾有種被嚴重侮辱智商的感覺,今天帶大家去回顧一下近幾年難以下嚥的電視劇,排名不分先後。

《抗日奇俠》,不知道是不是抗日劇被拍攝的太多了,導演們都沒有新意了,居然在裡面加入了武俠的元素,劇中的手撕敵人,手榴彈炸飛機的場景真是讓人很無奈,這種歪曲歷史,毀壞軍人精神的電視劇自然讓人難以接受,豆瓣3.5。

《一個鬼子都不能留》,說實話比起上面的抗日奇俠,這部劇還不算特別誇張,但劇情中的僅憑藉彈弓和石頭就殺死敵人的場景還是挺侮辱觀眾智商的,製作總體粗糙,對歷史簡化,所以也被列入爛片,豆瓣4.3。

2023年版《一簾幽夢》可以稱得上相當經典的瓊瑤**改編的電視劇了,劇中蕭薔、陳德容等女演員都是當時炙手可熱的女神,而劉德凱飾演的費雲帆也是風度翩翩,深情款款,相當受女生們的歡迎。可是誰能想到費雲帆竟然會對蕭薔扮演的綠萍說出「只不過是失了一條腿」這樣的話來。費兄弟,說這話之前能不能先自斷自己的腿再說?

反正也不過是區區兩條腿罷了,何足掛齒!

大家還知道哪些毀三觀的作品呢?

18樓:蠟筆小小新

褲襠藏雷,這個當時還被廣泛傳播,是個著名的梗。

19樓:來自三河古鎮優雅的蜜柚

要說國產劇,有時候真的讓我毀盡三觀,尤其是那種抗日神劇!比如說,劇中某主人公,一人獨闖幾十人的日本營地,沒有槍拿著刀就能輕而易舉把敵軍殲滅,那些拿著槍的日本鬼子都是木頭人一樣!

有哪些你看過五遍以上的電視劇,你有哪些看過五遍以上的經典電影和電視劇

一 武林外傳 提起 武林外傳 我們還是能想起風情萬種的佟湘玉,想起玉樹臨風的白展堂,想起刁蠻嬌俏的郭芙蓉 2006年 武林外傳 播出時,誰都想不到它會火。經費緊張,小演員,他有很多地方不夠突出,可是它還是成為了無數人心目中的白月光。同福客棧很小,就那麼幾間客房,就那麼幾個人 它同樣也很大,裝得下我們...

在你看過的電影中,讓你感觸最深的是哪一部

我印象中感觸最深的還是 我不是藥神 電影講述了印度神油店老闆程勇,販賣 格列寧 拯救白血病患者的故事感人至深,非常精彩。而演員對角色的刻畫細緻入微,使劇情更貼近生活,更真實。站在白血病患者角度,揭示他們的痛點,全片看下來也是淚點滿滿。我要說這部電影不只是感觸深,可以說是一定程度影響了我的價值觀,這部...

有哪些你看過5遍以上的電影電視劇

西虹市首富 我看了很多遍了。誰不想和王多魚一樣,天上掉下一個億,讓自己隨便去花呢?當然我最喜歡看的場景還不是這個,我每次看這個電影,總是會在實現夢想的人在桌上跳舞這個場景上點暫停,我真的特別羨慕他們。不管是出於什麼原因,他們總算是實現了自己的夢想,而我早就忘了。有姜文導演並主演的電影,讓子彈飛,這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