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膝上型電腦顯示「未安裝任何音訊輸出裝置」怎麼辦

2022-01-07 06:57:35 字數 4069 閱讀 4905

1樓:華碩服務

開機按f2進入bios,按f9恢復預設設定,按f10儲存後重啟,如依舊無法識別裝置,重置下系統嘗試下。

2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如下:

1.選擇我的計算機 ,右擊選擇管理。

2.之後開啟裝置管理器。

3.檢視自己的電腦聲音、控制和遊戲控制器。

5.右擊其中一個進行啟用  ,這裡需要你挨個都啟用。

6.全部為啟用就可以了。

3樓:小銘學姐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我們是一個一個回答,請耐心等待,打字需要一點時間,很高興能為您服務

在這種情況下,第一個反應是認為音訊裝置驅動程式已損壞。首先,檢查驅動程式並檢查方法。右鍵單擊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然後選擇「屬性」。在系統屬性視窗中,選擇「裝置管理器」「。

有兩種更新驅動程式的方法。一種是擁有驅動程式cd或以前的備份驅動程式。您可以右鍵單擊聲音裝置,選擇「更新驅動程式裝置軟體」,然後按照步驟進行更新。

將出現「揚聲器」和「耳機」選項。右鍵單擊「揚聲器」,然後在選單中單擊「啟用」。

然後使用與上述相同的方法「啟用」耳機,最後單擊「確定」以儲存設定。當您返回到工作列時,您會發現音量圖示上沒有紅叉,並且那裡有聲音。

希望我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好人一生平安!謝謝

提問還是不行,

未安裝任何音訊輸出裝置

回答提問

驅動精靈也不行

回答那沒辦法了,只能專業人士

提問怎麼啟用windows

回答1建立一個txt檔案, 重明名為 「 啟用windows.bat 」

2 編輯寫入以下**

slmgr /skms kms.03k.org

slmgr /ato

3 右鍵點選該檔案 -> 屬性 ->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4 稍等片刻 提示已啟用完成

更多25條

4樓:

可以插入耳機,或者外接音響。應該就差不多了。出現這個提示說明電腦自帶的聲音外放裝置已經壞了,無法連線了,就會出現這樣的提示。你也可以考慮重新安裝音效卡驅動。

5樓:都市放牛

音效卡壞了吧,裝置就硬體中都沒音效卡,

6樓:雜燴文件鋪

驅動精靈安裝上音效卡驅動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先試試驅動精靈脩復一下驅動

8樓:平原雜談

驅動檢查一下,魯大師驅動檢查

9樓:天書正道

是你驅動問題,下一個驅動精靈,更新下就好了

彆著急請採納,有事問我

膝上型電腦顯示未安裝任何音訊輸出裝置

10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如下:

1.選擇我的計算機 ,右擊選擇管理。

2.之後開啟裝置管理器。

3.檢視自己的電腦聲音、控制和遊戲控制器。

5.右擊其中一個進行啟用  ,這裡需要你挨個都啟用。

6.全部為啟用就可以了。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1.選擇我的計算機 ,右擊選擇管理。

2.之後開啟裝置管理器。

3.檢視自己的電腦聲音、控制和遊戲控制器。

5.右擊其中一個進行啟用  ,這裡需要你挨個都啟用。

6.全部為啟用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是什麼引起的,我的是因為windows更新引起的,等下一版本更新就好了(會有大佬反饋的)。音效卡一般不會損壞(如果沒什麼外力的話)。

如果真的碰到這種情況:

1檢查服務是否被禁用,如windows audio

2檢查裝置管理器中音訊輸入和輸出的裝置是否被禁用,如果不是在右鍵—》更新驅動程式(順便更新一下,影響不大,哈哈)

(2)右鍵單擊空白處:未安裝音訊裝置,在出現的小視窗中,左鍵點選:顯示禁用裝置;

(3)我們再用右鍵點選:揚聲器,在彈出的選單視窗,左鍵點選:啟用;

(4)我們用同樣的方法啟用:耳機;

(5)這時我們可以看到:右下角的小喇叭沒有紅x了。

如果在3中勾選了兩個顯示仍能沒有找到裝置,那還是坐等更新或者考慮音效卡是否壞了吧。

希望對你們有效。

13樓:一絲不掛的積木

右鍵單擊 計算機 點選 管理

點選服務和應用程式,在服務中找到 plug and play, power, windows audio endpoint builder, windows audio,這些服務都要啟動。

在服務裡找到「windows audio」開啟屬性點選「登入」選項,選擇「本地系統賬戶」點選確定。

重新啟動windows audio

14樓:

如果你按網上搜的各種方法都試了還是沒有聲音,那麼就1、關機;

2、拔掉所有的線,包括電源線;

3、長按開機鍵 15s, 重複三次(按完第一個15秒鬆手,緊接著按第二個15秒,第三個同理)

4、插上電源,開機。

————**csdn論壇使用者「宋人樑」,親測搞驅動搞了一天,最後還是這個好使,我還以為我電腦硬體壞了,是真的牛逼。

15樓:養慕闢海雪

這種問題是你的筆記本喇叭故障導致的

可能是內部的音訊連線線接觸不良、喇叭損壞等原因導致你插上一個小音箱就會有聲音的

如果你的筆記本還沒有過質保,直接拿到售後那邊去維修就是了沒過保,就不要錢的

16樓:羅上官

首先在我的電腦右鍵管理--裝置管理器看是否存在有硬體,沒有就是硬體問題;有就是音效卡驅動問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音效卡出問題了,找個朋友或到店再拆開來檢測下吧。

18樓:劉永

驅動沒裝好,或音效卡晶片壞,,,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音效卡壞了,拿去修吧

華碩膝上型電腦 「未安裝任何音訊輸出裝置

20樓:方馨敬未央

有可能是你的安全軟體優化掉了。需要到安全軟體優化介面看下是否被優化。

如果不是那就是缺少驅動的原因,從華碩官網或者網上找適合你電腦型號的音訊驅動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裝音效卡驅動,可以下砸一個萬能音效卡驅動。直接安裝就可以了。

電腦沒有聲音 提示「請在設定中切換輸出裝置」如何解決?

22樓: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找到「windows audio「,右鍵-「重新啟動」試試。

拓展資料:

沒有聲音的原因有幾種:

1、音效卡驅動損壞

處理方案:

2、更換其他耳機試試。

3、耳機插孔問題

處理方案:更換主機後面板的插口試試,顏色校準一下,別插錯。

4、系統問題:重灌系統。

23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沒有聲音的原因有幾種

音效卡驅動損壞

處理方案:(1)如果是筆記本,就去官網找到自己的型號的音效卡驅動重灌一下即可

耳機問題

處理方案:更換其他耳機試試

耳機插孔問題

處理方案:更換主機後面板的插口試試,顏色校準一下,別插錯系統問題

處理方案:重灌系統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聲音是很多原因的, 比如耳機的事,比如音效卡的事,比如音量鍵的事 你逐一排查下找找原因

25樓:劇菁英

可能是你的音效卡有問題。主機跟音響。傳送不到。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著重啟一下電腦

華碩膝上型電腦總是宕機,華碩膝上型電腦總是宕機

1 用磁碟清理,清除系統垃圾檔案。2 開始 執行 輸入msconfig 把啟用項裡不必要的都取消勾選 如msn qq 迅雷 電驢虛擬光碟機等等 3 查殺病毒和惡意軟體。把實時監控關閉 保持病毒庫更新定期防毒就可以了。4 檢查散熱通風口是否清潔。5 使用環境溫度是否偏高。6 可以考慮購買一個 的散熱支...

為什麼電腦顯示未安裝任何音訊輸出裝置

如果您的電腦使用的是板載 整合 音效卡並且作業系統是升級到 windows 7 的,請您確保在 bios 中將板載 整合 音效卡設定為 enabled 按順序完成以下步驟,恢復系統聲音 步驟一 使用音訊故障排除工具 windows 7 包含一個音訊故障排除工具,可以自動檢測音訊和聲音裝置的問題。請按...

華碩膝上型電腦進水打不開機,華碩膝上型電腦進水

建議你還是在維修中心換.機器進水以後導致無法開機等主機板問題,是沒辦法正常做保修的,即使是在保修期範圍內.因為,所說的保修,是保修期內非人為的硬體故障損壞.機器進水其實是和螢幕摔裂了一樣,會被維修中心認定為人為損壞的.官方授權的維修中心價位都是比外邊要貴很多的,但是你機器,還在保修期內,還是建議你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