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膝上型電腦忘記了登入密碼,華碩膝上型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2-04-06 04:53:32 字數 5522 閱讀 2006

1樓:唐興

你好.很簡單的一個問題.

買張光碟迴來.放進去從光碟機啟動.進去後就看到了.破解windows登陸密碼...選擇了看就行了.這是最簡單的.因為你現在進不了系統.

只有這一招最簡單.

現在的安裝光碟上都有這種功能的.

去電腦城買張回來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 -;;

進安全模式當然還是要密碼 要不密碼有什麼用..

建議直接重灌算了.. 或者裝一個矮人dos工具箱~~ 可以直接清除xp密碼

另外還有一個忘記叫什麼的工具可以直接修改xp密碼的.. 不過都要裝光碟上`` 搜搜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搞個ghost系統碟 5塊錢左右

把系統碟放進去 從光碟機啟動 一般裡面有一個系統密碼破解軟體 你執行它後按提示做就行了

或者進入pe微型系統 裡面有個 賬號管理之類的 你 再在裡面建一個管理員賬號就行了 不 過這個有 點麻煩 建議你 用 第一種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一招,從做系統。

一切問題都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破解的盤 放進去 就ok了

華碩膝上型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

6樓:楚霄06自力更生

有幾種方法可以一試:如果是普通賬戶密碼忘了請用第一種方法。

方法: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點選原來的「賬戶名」/更改我的密碼/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更改密碼」按鈕即可(不設密碼為空)。

第二種cmos密碼:cmos放電

大多數主機板都使用鈕釦電池為bios提供電力,換言之,如果沒有電,它裡面的資訊就會丟失了。然而當它再次通上電時,bios就會回到未設定的原始

狀態,當然bios密碼也就沒有了。我們先要開啟電腦機箱,找到主機板上銀白色的鈕釦電池。小心將它取下,再把機箱尾部電源插頭拔掉,用金屬片短接電池底座

上的彈簧片,大概隔30秒後,再將電池裝上。此時cmos將因斷電而失去內部儲存的資訊,ok!將它裝回,合上機箱開機,系統就會提

示.cmos checksumerror-defaultsloaded.,那就是提示你.cmos在檢查時發現了錯誤,已經載入了系統的預設

值.,bios密碼破解成功。、

第三種:普通賬戶密碼

用u盤製作成pe工具,pe工具就有一個清除或修改密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確定你當時設定沒有設定錯誤,這是你第一次按還是每次都這麼按,這次突然不行了。

可檢測小鍵盤開關,大小寫開關。

如果忘記密碼的話,請參考下面的步驟:

1、如果電腦開機就到歡迎介面的時候,看到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的提示框,按ctrl+alt+delete,會彈出帳號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istrator,然後回車即可;  2、如果這個administrator帳號也有密碼的話,那麼在win7系統啟動的時候按f8,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接著繼續選擇「administrator」,然後會彈出「command prompt」視窗,輸入下面**:  增加使用者:

net user asd/add  升管理員: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sd /add  3、然後重新啟動一下電腦,選擇asd使用者進入後,再依次進入「控制面板----使用者帳號----忘記密碼的使用者--刪除密嗎」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在系統下去面板控制裡面的使用者賬戶-取消你的登陸密碼

不能登入xp系統用安裝光碟附帶的pe系統破解電腦開機密碼,進pe系統裡面就有破解系統開機密碼的功能,按照程式破解完就好了

win7系統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開機到歡迎介面時,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的提示框,按ctrl+alt+delete,跳出帳號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istrator,回車即可。

如果這個administrator帳號也有密碼,那麼可以這樣:

在win7系統啟動時按f8

選「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選「administrator」跳出「command prompt」視窗

增加使用者:net user asd/add

升管理員: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sd /add

重啟,選asd進入

控制面板----使用者帳號----忘記密碼的使用者--刪除密嗎

除了上面這些情況,還有以下兩種常見的忘記win7系統密碼的情況:

一、忘記密碼,但是已經登入系統。

這種情況解決起來比較簡單,首先在開始選單中的搜尋框中輸入」mmc.exe」,或按住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mmc.exe」,單擊確定進入控制檯。

依次開啟」檔案」-」新增/刪除管理單元」,在左側可用管理單元中找到」本地使用者和組」,依次單擊」新增」-」完成」,再單擊」確定」。控制檯根節點中的本地使用者和組,選中」使用者」,在右側使用者名稱上單擊右鍵,」設定密碼」,這裡無須輸入原密碼。

本人沒有試驗,希望該辦法可以。

9樓:手機使用者

看哪個密碼了,bios的只能扣電池了。

windows系統的。

1)如果是普通賬戶密碼忘了。方法: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點選原來的「賬戶名」/更改我的密碼/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更改密碼」按鈕即可(不設密碼為空)。

2)如果是計算機管理員密碼忘了,請用下面的方法試試(不行到維修那裡花一點錢,讓他們用光碟或u盤幫助你破解)。 方法:使用 pe光碟 引導系統(一些帶工具箱的ghost系統盤也有這個功能),在出現選項選單的介面,按箭頭鍵移動到 「清除管理員密碼」上,再按回車鍵,即可快速清除「administrator賬戶」密碼; 拿出系統光碟,再重啟,即可清空密碼、管理員賬號、登入系統。

再不行,就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10樓:

電腦一般有2種密碼,開機密碼和登入密碼

一、開機密碼即是bios密碼,在系統啟動前用。

1、要清除最簡單辦法是,把bios電池拆下,等2、3分鐘放進就可以了,缺點是需要拆機;

2、還有一種是通用密碼,這個需要看說明書或與廠家聯絡。

二、登入密碼就是系統啟動後,登入系統用的。

1、當忘記登入密碼(只有使用者名稱不是admininstrator的時候有效),則啟動時按f8鍵,用安全模式啟動,用admininstrator這個登入,因為安裝作業系統時,這個使用者的密碼一般為空的。然後在管理->使用者組裡面直接刪除忘記密碼使用者名稱的密碼;或者以恢復本地使用者「*****」的密碼為例,來說明解決忘記登入密碼的步驟: 1、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 123456 /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

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使用者名稱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使用者了

2、如果使用者名稱是admininstrator 就比較麻煩了,用帶dos的光碟啟動進入dos,然後輸入命令:copy空格c:\windows\repair\sam空格c:

\windows\system32\config\sam回車 然後重起就能進系統了;或者重新安裝系統。

華碩膝上型電腦登入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在開機時,按下f8進入」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

輸入」net user+使用者名稱+123456/add」可把某使用者的密碼強行設定為」123456″

12樓:it數碼君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解決方案

13樓:飛雪連天射大貂

如果電腦的登入密碼忘記了,可以用啟動盤裡面的pe程式裡面可以直接清除登入密碼。

14樓:

1.先重啟按f8選安全模式進入看看有沒有其他管理員使用者,用其他管理員登陸後修改之前不能用的使用者密碼;要是沒有其他管理員,重新安裝純淨版系統以便清除系統開機密碼。

2.還可以通過封裝系統盤pe中有清除開機密碼的選項解決。可以用u盤製作一個pe,然後從pe啟動進去裡面,有個清除開機密碼的選項,刪除或者修改開機登入密碼即可。

此方法適合懂電腦技術的人。

3.如果沒有到系統登陸介面的硬體加電密碼,要看具體機型全稱或序列號,才能檢視是否有其他清除的方法,目前銷售的筆記本如果是加電密碼的話,就要聯絡當地的維修中心瞭解決了。

15樓:嘿咻嘿咻嗶嗶

張孝祥《西江月·阻風山峰下》

華碩膝上型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6樓:度度很快樂

回答啟動密碼還是系統密碼?

提問開機進去的密碼,啟動密碼

回答來個**看看

親!這是系統密碼

我可以教您方法!但僅限於自己電腦密碼忘記使用!非法破解他人密碼是違法犯罪行為!相應後果一律由您本人承擔!

準備另外一臺電腦!一個4g以上u盤

提問我自己的啊,我換地方之前電腦放哥們家裡,幾個月沒用了,今天休息剛去拿回來然後開機密碼死活想不起來了

現在身邊就一臺電腦

你把教程發來給我,明天去辦公室弄

回答那要準備一個u盤!先到其他電腦製作破解工具吶!

提問怎麼製作破解工具了?

回答先製作啟動u盤!進入pe系統!選擇密碼管理工具!修改密碼即可更多11條

17樓:阿喔呃咦唔籲

開機密碼忘記,自然是不可進入系統,這時就需要另闢蹊徑了,通過pe工具來進行對密碼進行修改

準備工作:

隨後按esc啟動熱鍵進入bios設定u盤啟動。

具體步驟:

1、進入大番薯主選單介面後,選擇大番薯win8x86pe維護版(新機器)並回車進入,如圖所示:

2、在win8pe系統中,調出開始選單,密碼管理檔案,選擇ntpwedit(破解系統密碼),如圖所示:

3、開啟ntpwedit軟體後,開啟sam檔案路徑,如圖所示:

4、隨後使用者列表中會出現系統當中的所有使用者,如圖所示:

5、點選忘記密碼的帳戶,選擇修改密碼,如圖所示:

6、最後輸入新的密碼之後,確定無誤之後,儲存修改即可,如圖所示:

惠普膝上型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惠普膝上型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windows

現在的ghost安裝光碟 和 u盤啟動盤 都自帶修改系統密碼的軟體 功能,要想破解系統的開機密碼,基本上只能依靠這兩件東西了。所以要麼去外邊買一個 ghost版的安裝光碟 幾塊錢 或者 借別人的電腦用u盤製作一個u盤啟動盤,它們裡邊的pe系統都自帶修改系統開機密碼的軟體 功能,只要把它們調整為開機第...

聯想膝上型電腦忘記登入密碼怎麼辦

為何按第一種方法操作還是登入不了 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買個或借個系統盤,然後通過系統盤進dos系統,清楚密碼。聽姐的。重灌系統或者在u盤上做個pe,之後設定u盤啟動,上面有密碼破解的 如果不是系統密碼 那就上電子城吧你 找解碼器 解密碼吧 解不了 就得換主機板 希望能幫到你 尊敬的聯...

華碩膝上型電腦開機顯示頁面,不顯示登入密碼頁面,該怎麼辦

若是win10系統,還請參考以下步驟 一 進入win10安全模式 1 開機在進系統的途中長按電源鍵關機,重複3次左右 2 這時我們開機後應該能出現高階恢復的介面了 3 然後點選 疑難解答 選項,接著點選 高階選項 再點選 啟動設定 然後點選 重啟 選擇安裝模式進入 4 進入到安全模式中後,如果你在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