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1-12-26 11:03:41 字數 1444 閱讀 4898

1樓:冰蜜桃紅茶

電腦一般有兩種密碼,開機密碼和登入密碼

一、開機密碼即是bios密碼,在系統啟動前用。

1、要清楚最簡單辦法是,把bios電池拆下,等2、3分鐘放進就可以了,缺點就是需要拆機。

2、還有一種是通用密碼,這個需要看說明書或與廠家聯絡。

二、登入密碼就是系統啟動後,登陸系統用的。

1、當忘記登陸密碼

(只有使用者名稱不是admininstraor的時候有效)

啟動時按下f8鍵,用安全模式啟動,用admininstraor這個登入,因為安裝作業系統時,這個使用者的密碼一般為空的。

然後在管理 使用者組裡面直接刪除忘記密碼使用者名稱的密碼,或者恢復本地使用者「*****」的密碼為例,

步驟:1、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待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nstra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nstraor」,進入密令行模式。

3、鍵入密令,「net user****123456/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使用者名稱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123456/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nstraors abcdef/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nstraor」的使用者,並使其擁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使用正常模式下執行。

如果是admininstraor 就比較麻煩了 建議重灌系統了。

2樓:

你可以清一下bios啊,筆記本一般都有reset按鈕的,在機器底部,你可以看看說明說,或是你打聯想的800**

3樓:匿名使用者

拆機,把硬碟或者你能拆下來的元件,像記憶體條啊這些,拔下來在安裝上去,開機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ghost盤裡面的清楚windows密碼就ok了!很簡單的!不相信你用下!先給分咯!!謝謝!沒錯的相信我!

5樓:愛神不愛

您好!為了簡便快捷的解決您的疑惑,問題需要專業的工程師後臺查詢有關內部資料才,然後通過機器信心解決問題,建議您聯絡聯想售後,售後**諮詢:

其他問題也可以在這兩個論壇比較全,

idea論壇

think論壇

希望能幫助到您,謝謝呢。

電腦忘了開機密碼要怎麼辦,膝上型電腦忘記了開機密碼怎麼辦?

1 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 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 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 administrator 和本地使用者 luoyong 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 administrator 進入命令列模式。3 鍵入命令 net user luoyong 12...

我忘記了電腦開機密碼,我的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一 利用net命令 我們知道在windows xp中提供了 net user 命令,該命令可以新增 修改使用者賬戶資訊,其語法格式為 net user username password options domain net user username add options domain net ...

怎麼清除膝上型電腦開機密碼,怎麼取消膝上型電腦開機密碼?

進入安全模式!再刪除advermastor密碼就可以了 回答先在開始選單中開啟 控制面板 再點選 使用者帳戶和家庭安全 然後點選 使用者帳戶 選擇 刪除密碼 最後輸入之前設定的密碼,點選 刪除密碼 即可。提問這樣的怎麼消除 回答方法一 在開機時,按下f8進入 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 模式,輸入 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