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筆記本,忘記開機密碼怎麼辦,蘋果筆記本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2-01-26 04:32:48 字數 5774 閱讀 3864

1樓:電子領域

回答方法如下

1、在mac開機瞬間按住【command + r】;

2、出現蘋果logo進度條後,會進入mac恢復介面;

3、在恢復介面工具欄中選擇【實用工具】-【終端】;

4、進入【終端】介面,輸入【resetpassword】回車;

5、彈出重置密碼介面,選擇登入的使用者,點選【下一步】;

6、重新設定開機密碼,重啟電腦即可;

提問方法不行

回答哪一步不行

提問出現這種情況了,一直沒有變化,然後要怎麼處理呢?

回答在這個頁面一直卡住了是嗎

提問是的

回答宕機了這是,你試試這個方法

更多13條

2樓:匿名使用者

1.重啟電腦,馬上按下 command+r 組合鍵。

2.之後會出現恢復介面,點選實用工具-終端3.終端視窗中,輸入 resetpassword4.選擇要重置的使用者名稱

6.輸入密碼後重置成功。

3樓:it數碼君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解決方案

4樓:雲帆浪

回答1、在mac開機瞬間按住【command+r】2、出現蘋果logo進度條後,會進入mac恢復介面;

3、在恢復介面工具欄中選擇【實用

工具】-【終端】;

4、進入【終端】介面,輸入【resetp

assword】回車;

5、彈出重置密碼介面,選擇登入的

使用者,點選【下一步】;

決方法,希望能幫助到你!

更多9條

蘋果筆記本忘記開機密碼,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做系統

或者用系統盤清除密碼

6樓:卑鄙一狼

實在沒辦法就找維修店重灌系統

蘋果筆記本忘記開機密碼,怎麼辦?

7樓:花顏灼灼

1.首先重啟電腦,按住command+s組合鍵2.然後會彈出命令字元,輸入 fsck-y並按回車3.再輸入mount-uaw /回車

5.再輸入 reboot回車並重啟電腦

6.根據提示完成配置後進入系統,點選「系統偏好設定」,在設定中點選「使用者與群組」

7.在「使用者與群組」介面就能看到新建的和原來的賬戶,點選右下角的鎖圖示進行解鎖。在視窗中輸入當前新建的賬戶名稱和密碼,點選「解鎖」

8.然後選擇之前忘記密碼的賬戶,點選「重設密碼」,輸入新密碼之後點選「更改密碼」就可以了

8樓:出岑

蘋果筆記本忘記開機密碼操作如下所示:

1、開啟筆記本,之後在鍵盤上找到:command + r,同時按下。

2、當進入安全模式以後,會看到一個 root 開始的命令列輸入埠。此時我們在鍵盤上輸入:fsck -y 命令,並按下回車鍵。

3、當上面的命令執行完成以後,接下來我們繼續輸入:mount -uaw /並回車

5、接下來再輸入: reboot 命令,回車,開始重新啟動電腦,如下圖所示

6、如果上面的命令操作成功以後,接下來我們就可以看到重新配置系統的介面,就是跟當初才啟用電腦一樣。這樣就完成解鎖了

9樓:

不損壞電腦資料的解決辦法,步驟如下:

1、首先重啟電腦,馬上按下command+s組合鍵。

2、之後會彈出命令字元,輸入fsck -y並按回車。

3、上面的命令執行完成後再輸入mount -uaw /回車。

5、然後輸入reboot回車重啟電腦。

6、重啟電腦後會跟剛買來時一樣進入環境配置介面,不用擔心,這是新建一個賬戶,原來的賬戶資訊不會消失。

7、根據提示完成配置後進入系統,點選「系統偏好設定」。

8、在設定中點選「使用者與群組」。

9、在使用者與群組介面就能看到新建的和原來的帳戶,點選左下角的鎖圖示進行解鎖。

10、在視窗中輸入當前新建的帳戶名稱和密碼,點選「解鎖」。

11、然後選擇之前忘記密碼的帳戶,點選「重設密碼」。

12、輸入新密碼之後點選「更改密碼」就可以了。之後重啟電腦選擇原來的帳戶,輸入新設定的密碼就可以登入了,以上就是mac book忘記開機密碼的解決方法。

10樓:專業算命13年的林師傅

回答步驟一:啟動你的電腦的時候,按住command+r,直到蘋果的圖示出現,就可以鬆了,等待進入

步驟二:直接點選選單欄上有個功能裡面有功能,點選開啟

步驟三:在終端頁面裡輸入---> resetpassword

步驟四:在出現的頁面上輸入你的新密碼

步驟五:初次登陸進去,會出現某些功能需要訪問本地專案的鑰匙串,輸入密碼後提示不正確,這時候,就要進入下面的步驟了。

步驟六:點選桌面空白處,主要看選單欄處

步驟七:點選上圖裡面的,然後按住 option鍵,欄目裡面會出現的資料夾,點選進去

步驟八:在目錄裡面找到下面這個資料夾(keychains),不用開啟,直接拖到廢紙簍裡,或者右擊->移動到廢紙簍

步驟九:然後重啟電腦,這個時候你會發現鑰匙串裡面的本地專案的鎖都開啟了,切記清空廢紙簍哦!!!

更多7條

11樓:it數碼君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解決方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可以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找出電腦原配的系統盤,重新啟動電腦(電腦啟動的時候按c鍵),選好語言後進入安裝的時候,點選「常用工具」,裡面會有一項是「重設密碼」,這時就可以重新設定系統的管理員密碼了。

2、重啟----按住option建進入recovery模式-----進入系統-----開啟終端。輸入如下命令

resetpassword。

彈出重設密碼視窗,選擇忘記密碼的使用者,當然root 密碼也可以直接在這裡修改,輸入自己要重設的密碼,確定之後重啟電腦。

蘋果筆記本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裝置重啟之後即可看到重灌時的歡迎介面,但是資料並沒有丟失。這時候,我們需要像第一次安裝一樣,重新建立一個新的管理員賬號。

在新的管理員賬號中開啟系統偏好設定 - 使用者與群組,開啟最下面的鎖,需要輸入密碼,我們可以輸入新的管理員賬號的密碼。然後我們會看到至少兩個賬號,分別是新的管理員賬號和原來的賬號,點中原來的賬號,更改密碼即可。

接下來是第二個方法,前提是我們還記得使用者名稱:

1、如果你知道短使用者名稱,可以在第一個方法輸入**的地方輸入 sh /etc/rc,然後按下回車鍵,再輸入 passwd 短使用者名稱、輸入兩遍新密碼。最後輸入 reboot 並回車,讓機器重新啟動。

2、如果你知道短使用者名稱,還可以輸入 cd /var/db/netinfo 之後回車。接著輸入 /usr/bin/nicl -raw local.nidb -create /users/短使用者名稱 password 回車。

這樣就把使用者密碼設成空白。輸入 reboot 並按下回車鍵之後機器將重啟,輸入空白密碼即可

本教程適用於各版本的蘋果電腦

1、在mac開機瞬間按住【command + r】;

2、出現蘋果logo進度條後,會進入mac恢復介面;

3、在恢復介面工具欄中選擇【實用工具】-【終端】;

4、進入【終端】介面,輸入【resetpassword】回車;

5、彈出重置密碼介面,選擇登入的使用者,點選【下一步】;

6、重新設定開機密碼,重啟電腦即可;

1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首先重啟電腦,馬上按下 command+r 組合鍵,如下圖所示之後會出現恢復介面,點選實用工具---終端如圖所示輸入終端命令:

在終端視窗中,輸入『resetpassword』。

此時會出現一個,選擇要重置的使用者名稱,如圖所示當你密碼輸入正確之後,會出現如下圖所示,說明你成功重置密碼。

最後點選restart,重新啟動後用新的密碼就可以登陸

15樓:秋雨千意

回答您好,親~,正在為你查詢一下,請你耐心等待一下mac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按一下開機鍵,在按住command+r不鬆開,出現進度條再鬆手;

2.在實用工具,終端輸入resetpassword;

3.選擇需要更改密碼的賬戶,點選下一步;

4.按住提示輸入新的密碼即可。

更多4條

16樓:在玉蒼山背誦獨白的葡萄柚

1.首先,按住蘋果膝上型電腦的option鍵,看到分割槽的時候,放開option鍵,出現macintoshhd和恢復10.9;

2.然後,點選恢復10.9,進入蘋果膝上型電腦的頁面;

3.點選蘋果膝上型電腦選單欄,點選實用工具,再點選終端;

4.最後,開啟蘋果膝上型電腦的終端,輸入resetpassword,在彈出來的對話方塊中,點選自己,輸入新的密碼,即可,這就是蘋果膝上型電腦密碼忘了的解決方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option,進入recoveryhd,然後在「實用工具」裡找到「超級終端」,輸入resetpassword,然後輸入新密碼即可重新設定密碼。

18樓:藍伈

請問你開得了機了嗎?我的問題也是跟你的一樣,安裝的安卓系統之後開機密碼就錯了

19樓:it數碼君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解決方案

蘋果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樓:比不比不比

蘋果電腦忘記開機密碼,可以在通過「終端」重置密碼來解決。

具體操作如下:

1、開機時,按下鍵盤的「command」和「r」鍵。

2、在「macos實用工具」裡,選擇「磁碟工具」

3、在上方選單欄中選擇「utilities」,並點選「terminal(終端)」。

4、在終端視窗,輸入「resetpassword(重置密碼)」

5、在「reset password(重置密碼)」中,點選所需要重置密碼的使用者頭像。

7、使用新密碼,即可成功進入蘋果桌面。

21樓:我發

回答您好,1、在mac開機瞬間按住【command + r】;

2、出現蘋果logo進度條後,會進入mac恢復介面;

3、在恢復介面工具欄中選擇【實用工具】-【終端】;

4、進入【終端】介面,輸入【resetpassword】回車;

5、彈出重置密碼介面,選擇登入的使用者,點選【下一步】;

6、重新設定開機密碼,重啟電腦即可;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親親,你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對我的答案還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給個關注哦,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回答

提問舊版本,高版本裝不上去的

回答7、如果還不行,那就是你電腦的問題了。

提問是電腦版本低只能裝低的軟體

回答然後呢

提問蘋果電腦版本低,有的軟體不能裝,想要找低版本軟體回答提問

從哪個**進去找

回答更多15條

22樓:很多很多

蘋果筆記本開機密碼忘記的具體解決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蘋果筆記。

1、首先我們在關機狀態下,按一下開機鍵,再按住 command + r 不鬆,直至出現進度條再鬆手。約一分鐘後出現如下介面。

2、然後我們點選開啟實用工具中的「終端」 ,之後輸入:resetpassword。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選擇你想要更改密碼的賬戶,點選下一步即可。

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電腦一般有兩種密碼,開機密碼和登入密碼 一 開機密碼即是bios密碼,在系統啟動前用。1 要清楚最簡單辦法是,把bios電池拆下,等2 3分鐘放進就可以了,缺點就是需要拆機。2 還有一種是通用密碼,這個需要看說明書或與廠家聯絡。二 登入密碼就是系統啟動後,登陸系統用的。1 當忘記登陸密碼 只有使用者...

忘記開機密碼怎麼辦,電腦忘記開機密碼怎麼辦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當windows xp登入密碼丟失時,我們可以針對不同的情況採用不同的辦法來解決 1 如果在安裝windows xp時,administrator密碼設定為空。大家可以在系統引導的時候按f8進入安全模式,這裡的administrator口令為空,可以直接進入,進入後對帳戶...

我的三星筆記本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開機密碼分為bios密碼和windows密碼 1.如果您設定的是bios密碼,密碼忘記只能是通過三星售後來處理 2.如果是windows密碼,就需要重新安裝系統。因為您沒有提供筆記本型號,所以我們無法判斷您的筆記本是否帶有一鍵還原功能,建議您嘗試一下看是否可以通過一鍵還原恢復 開機出現sams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