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被摔了,螢幕碎了,華碩膝上型電腦螢幕壞了,大概多少錢換一個?

2021-09-22 13:15:56 字數 2661 閱讀 7779

1樓:佘琇逯儂

呵呵!售後都是這樣的!

所謂的原裝就是跟你的螢幕一個牌子的!

我不知道你是那裡的朋友!

我們是做diy筆記本維修的!

液晶屏我們多的很,一般更換**1000-1400之間!

當然這裡我不是在做廣告,你可以拿到同意的diy筆記本維修的地方,**跟我們差不多,要是**比這個高,那麼就是宰你呢!

還有其他問題可以發訊息給我!

2樓:拜麗澤牟爰

修舊別說了~

換螢幕吧~

大概600到800不等~~

這個東西利潤超大的~

所以不管維修師傅給你要多少錢~~都要砍價300左右~~我朋友是修電腦的~我知道~~

不好意思~~只有換了~~以後少發脾氣~~否則對不起自己~~這就是個例子~~

3樓:筆記本售後

筆記本螢幕碎屏維修及費用筆記本螢幕破碎

上海筆記本維修中心 400-669-99651、通常都是因為受到外力撞擊、擠壓造成的。

不屬於三包的範圍之內,除非消費者在此之前購買了廠商的意外保修服務。

2、螢幕有內屏和外屏之分,內屏是顯示屏,外屏是觸控式螢幕內屏與外屏合在一起稱為“總成”

3、如果內屏與外屏沒有同時壞掉,是可以進行單獨更換的具體更換費用需要檢視損壞程度進行**。

建議更換原裝螢幕,避免手動操作以及更換劣質螢幕

華碩膝上型電腦螢幕壞了,大概多少錢換一個?

4樓:

至2023年7月,**為200-500元左右。

筆記本更換螢幕,需要根據筆記本螢幕尺寸大小,選擇相同尺寸規格的筆記本螢幕進行更換。目前筆記本螢幕,大多數是14英寸或者15.5英寸螢幕,兩者價位相差並不大。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將筆記本拿去電腦維修店更換,筆記本換屏的**應該是螢幕的**+維修的**,因此實際在電腦維修店給筆記本換屏,通常需要花費三四百元(更換二手屏或者劣質螢幕除外)。

5樓:華碩服務

建議將電腦整機送至華碩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維修工程師進行全面檢測,確認故障以及維修更換處理。

品牌電腦的整機檢修、清潔、升級,最好還是在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點來做,官方售後採用的都是原廠配件,工程師的維修技能和規範也肯定更為正規、放心,可以確保維修質量。

具體費用,建議在售後現場,請工程師通過整機機型和序列號查詢準確**。官方售後服務中心可以在官網首頁如下版塊查詢:

6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膝上型電腦需要看你的什麼型號,是新出的膝上型電腦還是老膝上型電腦,14寸還是15.6寸的,你什麼都沒講就問一個螢幕多少錢,我給你大概價錢,華碩售後更換一般需要500至600塊左右,

7樓:鄢雁桃不陶

一般的筆記本的屏成本接近300元。加上手工費換好450元以內都是比較良心的**。太高就不行了。

8樓:軒轅幻桃仰頡

螢幕換屏要看你換什麼屏的,原裝的比較貴的,一般我們客戶都是換標準屏!

嘉興市中心

嘉興360電腦維護中心維修點

9樓:夔洛軍忻慕

500元左右,可以在**上買到。

華碩電腦摔了一下,螢幕就成了這樣,是怎麼回事,修的話大概多少錢啊?

10樓:華碩服務

從**看,有可能是螢幕或屏線部分的問題,建議到當地華碩官方售後檢測。

官方售後服務中心可以在官網首頁如下版塊查詢:

11樓:以下省略五字

這有很多種原因,比如擠壓造成的排線損壞,或者排線鬆動,都有可能建議你還是去售後或者去電腦維修店維修

12樓:煮熟的鴨子飛啊

去售後問一下吧。這樣的情況有多種原因。光看表面不太確定。有可能內部插頭脫落接觸不好這是最輕的,也可能螢幕花了,這就麻煩了。去售後或者找熟人具體看一下

華碩筆記本螢幕碎了,不知道是**損壞,求大神幫忙看看

13樓:

換螢幕去吧。你這不是排線壞了。排線壞了,不會漏液晶液的。最好直接返給官方售後,讓他們去給你更換,如果排線也壞了,順便一塊兒給你更換。

華碩筆記本螢幕壞了需要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的,也得兩三百元,若是螢幕整個更換的話,**應該在五六百到七八百元,甚至還多。建議您還是給電腦的官方維修部打個**,詢問一下此事。還是安裝,他們提供的螢幕好。

若您想便宜一些,您家附近的電腦城有賣的。我估計是舊屏,新屏很難見到,**肯定會便宜一些,三四百元吧。若您會的話,我建議您給電腦全面的清理灰塵。

不會的話就去您家附近的電腦城,請那裡的師傅幫您清灰。

另外,螢幕不亮,並不代表著屏壞了,也許是其他的問題。有的時候記憶體條接觸不良,也會出現黑屏的問題。這就需要您自己個人判斷了,若自己不會,就去找電腦城的師傅,幫您看一下,但記住了,一定要找一個好一點的師傅。

修理電腦時,您的電腦不要離開自己的視線。

15樓:養星雨

換個螢幕也就兩三百元。但前提你要斷定是螢幕壞了,而不是顯示卡,如果顯示卡壞了。那換顯示卡的話,有風悍那**就會貴很多。僅僅螢幕壞了,現在螢幕應該說不值錢了。國產的螢幕兩三百元。

華碩筆記本屏碎了維修需要多少錢,華碩膝上型電腦螢幕壞了,大概多少錢換一個?

品牌電腦的整機檢修 清潔 升級,最好還是在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點來做,可以通過對應品牌的官網來查詢當地是否有官方售後點 相比較來說,官方售後服務中心採用的都是原廠配件,工程師的維修技能和規範也肯定更為正規 放心,可以確保維修質量,還不會影響原機的正常保修。具體費用需要根據整機機型和序列號查詢,建議請工...

華碩超薄筆記本,華碩超薄筆記本推薦

華碩n551jw4720 暗夜火神 2015年3月,家庭娛樂本,預裝windows 8.1 64bit cpu intel 酷睿i7 4720hq 主頻2.6ghz,睿頻3.6ghz,四核 8執行緒,記憶體8gbx1 最大8gbx2 硬碟1tb 7200轉,內建 燒錄機,15.6英寸高分屏,解析度1...

華碩筆記本usb啟動設定,華碩筆記本USB啟動設定

1 首先把已經製作好啟動盤的u盤插入電腦usb插口,然後開機,待開機畫面出現以後連續按下 f2 進入bios設定主介面。2 按左右方向鍵 移動游標並選擇到 boot 設定選項處。boot為開機啟動引導選項設定的地方,如下圖所示 3 如上圖所示,當把游標移動到boot後再按上下方向鍵移動游標到 h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