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眉沒有按照眉骨修怎麼辦

2021-09-22 13:15:56 字數 658 閱讀 6402

1樓:

修眉是很多mm都會做的事,修過的眉形會讓人看起來更精緻,更有自己的特點,並且會讓臉型更加好看,五官更加立體,總之,修了眉跟沒修眉的人差別還是挺大的。那麼,修眉要怎麼修呢?一定要根據自己的眉骨修嗎?

其實並不是,修眉不一定要根據自己的眉骨來修,而是要根據臉型特點來修,什麼樣的臉型就修相對應的眉形即可。本身的眉骨沒有什麼好說的,關鍵是,根據自己的臉型,畫出適合自己的眉形。眉形能夠強化或弱化眉骨的突出程度,而我們選擇的眉形應該與臉型達到一種互補的效果。

修眉最好就是根據臉型來修,一般人分為三種基礎臉型,瓜子臉、圓臉和方臉。要根據每個人面部的具體線條來決定眉形,根據臉頰線條、鼻樑線條和五官等來決定眉骨部分該強化還是該弱化。要確定好自己的面部特徵再來畫眉。

除了眉形之外,眉毛的顏色也是很重要的,一般情況下是選擇與髮色相近的顏色來畫眉。但是畫眉時對顏色深度的把握也是有技巧的,眉毛的顏色不是從眉頭到眉峰都是一樣的色度,應該是由淺至深,眉頭是最淺的慢慢加重至眉尾。

在這裡簡單的介紹一下畫眉的方法,如果眉毛比較雜亂,可以先進行修剪,然後勾勒眉形,先勾勒出適合你的眉形的大致形狀,勾勒好了之後進行填補,可以用眉筆、眉粉,根據眉頭淺眉尾深的漸色原則去填補即可。

修眉的時候,如果沒有按照自己的眉骨來畫眉,那就先將眉毛畫好,然後將其他雜毛修剪乾淨,也一樣可以修得漂亮的眉毛,美麗動人。

我男生今天修眉修的太細了,怎麼辦啊

用眉粉 我也跟你似的 整個修禿一塊 但是用眉粉一掃真的跟自己的一樣一樣 我用的深藍彩妝的 挺養眉毛的 好像70塊左右絕不能用眉筆 大忌 用眉粉,比較自然,男生用眉筆太假了點.全剔了,用眉筆自己畫一道,想畫成什麼樣就化成什麼樣,畫不好還可以擦掉重畫。這方法很棒吧 可以用眉粉將眉毛塗粗一點,如果覺得這種...

男生初學者怎麼修眉型,初學者怎麼修眉毛好看

第一步 先用修眉刀修去眉毛外緣的雜毛,毛髮旺盛的男生眉毛可能會出現過長的情況。所以使用螺旋刷沿著眉峰從上向下梳理眉毛,就能看到偏長的眉毛。第二步 用美容剪刀沿著眉毛的輪廓線,將偏長的眉毛剪掉。修剪完之後,如果還是明顯的雜毛,可以用鑷子夾掉。第三步 選擇一個適合自己髮色的眉筆,使用眉筆對下邊緣線和眉尾...

眉毛太濃,看上去太弄,怎麼修眉呢

拿一個修眉的刷子,然後往上推,會有許多多餘的眉毛,然後用修眉剪剪掉,最後去買一個淺色的眉膏,順著眉毛方向刷一下就好了。只要是你刮的都有黑點,只有拔眉毛沒有黑點,但是最好找專業的人拔,拔之前要塗潤膚霜,鎮靜 兩個手指稱平 順著眉毛生長方向快速的拔不會痛。能刮最好不要拔,拔得容易使眼部 鬆弛。對著鏡子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