寢室電路改造求救,大學寢室的電路 我想知道怎麼改

2021-09-22 13:07:37 字數 1504 閱讀 1625

1樓:

調速開關上這兩根線其中一根(例如紅色那根)想必是火線,來自電源,而另一根是經過開關調速後去電風扇的火線,你可從固定紅線的螺釘處並接一根電線出來到新插座,現在該插座還少一跟零線,可從其它插座或電風扇進電處引出這跟零線到新插座.注意,其它不可用的插座可能是火線不通也可能是零線不通,你要有試電筆就好辦了,如果試電筆能顯示紅色,那就是零線不通,那麼零線就只好從電風扇引出了.如果試電筆沒反應,就是火線不通,零線可從插座處引出.

總之你要想法引出一條有效的火線和一條有效的零線到你的新插座上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開關裡面的線,一般來說都是火線。插座上都有三跟線,一根是火線,一根是零線,一根是地線。

圖上看調速開關上紅色那根就是火線,而另一根是經過開關調速後去電風扇線,你可以從調速開關上紅色那根線接一根電線出來接到你要安裝新插座上,現在該插座還少兩根零線,可從你房間的其它插座內引出這兩根線到新插座.【注意。插座後面有三介面。

】,在你房間其它插座有電的時候拿電筆測量並排兩個介面上的兩根線,那一根電筆指示燈不亮,那一根線就是零線。現在把著找到火線和零線接到安裝新座後面並排的兩個介面上。老插座並排的兩個介面上面的那根線就是地線。

接到新插座另外一個介面上就可以了。【注】如果還不行你就按照上面說的辦法從電扇上那兩根線中找到一根是零線接到你要裝的插座。一定可以。

3樓:70後大老大爺

兩個辦法,第一把接電扇的兩根線直接,調速開關的兩根線就是一零一火的正常插坐了,但是電扇不能用了。第二就是在現在的兩根線的基礎上在加一根線,現在都穿的線管,抽一根帶兩根的辦法,那現在開關處就是三根線,開關的那個紅線應該是火線,電扇那有零線,另一根為電扇的控制線,這個辦法麻煩點但是電扇還能用

4樓:提著心燈走路

一樓已經回答的可以的了,我需要補充的是調速開關用的線呢要仔細看看,我想應該是1.5的bv吧,所以就要求你接了插座後,使用的功率不要太大。

如何更改電路,讓宿舍全天有電 10

5樓:我才是真的大米

改不了,請採納,謝謝

6樓:大萌妹

以前我們宿舍開關被管理員掐了 後來我們就把螺絲拆了 然後接上 你們這不用接 有開關

大學寢室的電路.我想知道怎麼改

7樓:小遊資七七

一般紅色l和藍色n220v紅色火線藍色零線黃綠色地線漏電開關藍色線要直接接通,接在上面第一個銅端子上(第二個是地線不能接錯)紅色線換到中間那個開關,漏電開關單線接會跳閘的。這樣漏電開關就不要了,還有就是漏電開關是保護作用漏電會跳閘,如果你改有觸電危險

寢室電路燒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充的是時間長了,也可能是線路有地方絕緣皮破損了,零線和火線混了,還有可能是電壓突然暴長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電線是否老化,

大學電路,一階電路的分析,大學電路分析,儲能元件,一階電路的時域分析

串聯電路bai 只能有一個電流,但根du據換路zhi定律電感電流不能dao 突變,由於專l1 l2原先電流不等,無法 均衡屬 肯定有一個要 發威 另一個要 服從 因此只能服從於電感的最初定義,用磁鏈守恆計算。與此對應的還有兩個電容並聯電路的電壓,要用電荷守恆來做。大學電路分析,儲能元件,一階電路的時...

寢室大學有個室友,發說說有兩次at全寢室的人除了我

一看你就是女生 你們真是事兒多 刪了人家幹嘛 以後還見不見面?一個寢室的還說不說話?你做的完全不對 你肯定是大一的小學妹吧 寢室裡的姐妹還是處好點吧,不然會影響自己的平常心情 生活也不愉快的 沒必要太在意不在意你的人 我的室友是什麼意思,大學寢室,有一個人過生日,在微信空間寫了兩個說說祝生日快樂,希...

大學電路分析。此電路圖中的電路方向和電阻的正負極怎麼確認。然後寫出網格的kvl,就是不知道怎麼確定

電流的正方向是假定的 可以隨意 但電流方向一但確定,則電阻以電流方向壓降為正,壓升為負然後例kvl方程。大學電路分析題目。怎麼判斷此電路圖中電阻的正負極,和電路圖中電流的方向。我假設繞行方向為順時針。10 你說的是列kvl方程吧?電流的方向是由你自己決定的,比如圖中你所畫箭頭方向,就是電流方向,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