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該買保險嗎,該買什麼險

2022-01-07 05:25:38 字數 5488 閱讀 9013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打聽一下當地的社保機構,有沒有針對孩子的特殊社保政策。如果有的話,儘快給小孩上一下社保。 您和老公既然沒有社保做基礎,那當然購買商業保險對您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了。

做生意的應該非常辛苦。 所有夫妻倆個人最先需要的是一份意外險。 然後再給兩個人建立適當的大病保障賬戶。

購買重疾險。 在父母的保障做完之後,再給孩子考慮一些保障。 主要選擇以下險種:

意外醫療險、大病險和住院補貼險。 孩子的費率是比較低的,年交保費在2000元左右,就能夠給孩子一個很高的保障的。  希望我的建議能對您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該買,先給家裡的主心骨買,這樣萬一他有什麼意外其他人也有個保障,其次就要量力而行了

3樓:鍾小寶

保險當然好。

選擇保險公司就像我們選擇伴侶一樣,最好做到今生不悔,在這裡,提供以下3條標準提供參考,請留意一下:

他讓你感到安全嗎?

---是否有充足的償付能力。壽險貴在保障,特別是長期的保障,對於公司的償付能力要求頗高。所以選擇保險公司的時候,我們最好仔細考察瞭解公司的償付能力。

他適合嗎?

---險種沒有好壞之分。只有是否適合的差別,看看一個公司是否滿足本人需求且保障全面的險種很關鍵,就像面對許多好衣服一樣,我們一定要挑一套合身的。

是否有真誠的服務意識?

---保險最終由服務完成,從開始的險種推薦,投保到最終的給付,服務始終伴隨著我們。所以考察公司的服務情況,比如公司服務體系是否通過國際認證,是否便利,**人服務水平等等。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有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中長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必須首先保障一家之主,如果家庭主要的財富創造者都沒有保障,那麼保費?生活費?等家庭開支費用都是沒***的。

(五)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大人就是小孩子最好的保障。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大人先考慮意外險和重大疾病險附加住院醫療,小孩購買少兒醫保和意外險(可選擇卡折式的,包含有意外傷害醫療,有的還有意外住院津貼),如果還餘有預算費用,可以考慮少兒重大疾病保險,以及大人的養老險.大人是孩子的頂樑柱,大人是孩子的天,只有人大在,孩子才能享受到更好的保障和呵護,所以一定要先考慮大人的人身風險,在有能力的情況下,再為孩子逐步增加保障.在上面這些保障都有的情況下,可以考慮孩子的教育**.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首先完善社保,還需要補充商業保險,尤其是重疾險和意外險,買保險是先考慮大人,後考慮孩子。因為孩子沒有負擔養家的責任。保大人就是保全家人的生活。

孩子的保險可繁可簡,最簡單的卡單險就是一個社保的補充。如果更完美些就在投保期交的重疾險。此外再考慮投保教育險。

教育險一定要有豁免條款的。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沒有單位,也就可能沒有基礎的社保,同時在外創業,壓力也比較大,夫妻兩人首先需要補充意外和重疾方面的保障,降低健康醫療方面的風險!可以選擇專款專用的重疾方面的保障,附加一份住院醫療和意外傷害組合,基礎的門診、住院重疾方面都有保障,同時每年還有分紅增值,在滿期的時候平平安安可以一次性全部領取作為自己養老方面的儲蓄!

新華保險的「吉祥至尊」定期兩全保障可以做個參考!一年100元保障一家三口的意外卡單,普通的意外門診100以上的部分80%的比例報銷,解決家庭基礎的意外醫療保障!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您和老公都有社保和其他商業保險嗎? 孩子購買了少兒互助金嗎?

從保障方面來說, 在擁有社保的基礎上, 用商業保險補充社保不足的部份, 比如一般住院社保沒有報銷完的部份, 社保不保的一部分手術費以及社保外用藥費, 因第三方造成的意外醫療費用, 重大疾病高昂的醫療費用等等。 所以在險種的選擇上, 先保重疾險和意外險是正確的, 有條件再補充住院醫療保險。 請參照我的人生保障階梯圖幫助理解。

參考:人生保障階梯圖:5分鐘明白怎麼買...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建議大人購買城鎮居民醫保,解決基本的住院醫療費用的報銷,孩子可到當地街道購買少兒醫保,解決住院費用。其次不管大人還是孩子,意外險,重疾險是不可缺少的。另外經濟寬裕的話,可以儘早考慮養老險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先把大人孩子的社保上了,程式具體撥打12333轉查詢。然後經濟條件如果允許,補充商業保險。因為發生大的意外和重大疾病時社保不夠。

所以考慮大人孩子的意外,重疾險。詳情歡迎點選qq或者**諮詢。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沒有單位,就意味著沒有社保。在外面創業,風險很大。現在的醫療費用很貴。建議做個重疾+醫療+意外+意外醫療的組合。主險在加上吉祥至尊,這樣基本的保障就都有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選擇保險必須要選擇一份合適自己的計劃,建議保障必須做全面,也不妨多拿幾家保險公司比較一下,當然業務員的服務是否到位才是最關鍵的。保障必須要做到人壽、重大疾病、意外傷害、住院醫療報銷這幾塊,然後經濟能力允許的前提下再補充養老。有需要可以參考我的案例作一個初步瞭解,或者直接qq和**聯絡我為你做近一步跟進。

祝一生平安。參考:純保障產品(適合成年人) 月均300~500,解決意外+重...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城市戶口,先完善您家庭的社群居民醫療保險,社保是最基礎的保障,建議儘快擁有。在此基礎上需要補充商業保險,這樣才能真正實現病有所醫,老有所依,親有所護的幸福生活。

買保險三大順序很重要:選擇保險公司(注重理賠和服務)---**人(專業和負責)----產品(保障和理財)要想買份真正能幫您解決問的保險方案,得和你詳細溝通,瞭解您的具體情況,才能為您量身定做。希望能幫到您!

祝快樂健康!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們夫妻兩人先完善社保和醫保!  不管收入水平如何,都可以篩選到適合自己的保險。

每年百餘元保費的保險並非不存在,只要合理搭配,做好保險組合,將保費支出控制在每年兩三千元也並非難事。  定期壽險較經濟  夫妻兩人是家裡的頂樑柱,從市場上來看,可供選擇的主要有定期壽險、終身壽險、兩全壽險,但在比較保費之後不難發現,只提供定期身故保障、沒有儲蓄功能的定期壽險最經濟。消費型健康險更實惠 健康險主要可保重大疾病,通過購買重大疾病險,一旦確診患上重病,可從保險公司獲得賠償金,用來支付一部分醫療費用。

  而根據家庭經濟實力,既想獲得高額的疾病保障,又不能支付昂貴的保費,一年一續保的消費型險種更加實惠。 孩子的保障:建議完善少兒醫保,商業險考慮意外和意外醫療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們夫妻兩人先完善社保和醫保!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補充,向你推薦新華的《吉祥至尊》兩全分紅險,附加獨立保額的重疾產品,同時附加一份住院醫療和意外傷害醫療,門診、住院都可以報銷,保障32類重疾和手術保障,雙倍的意外和壽險保障,體現對家庭的責任,同時每年分紅增值,滿期70歲或者60歲一次性全部領取作為養老的補充!

還有保費豁免功能,適合於兼顧保障與儲蓄理財的目標!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和您老公可先到社群完善社保和醫療,給孩子也辦理社群醫療。用商業保險作為補充給您和您老公。

「祥瑞一生終身壽險(分紅型)附加09重大疾病保險」祥瑞20年交,年交?元,保障10萬。09重疾20年交,年交?

元保障10萬。給寶寶買「吉祥至尊兩全保險(分紅型)附加住院醫療+康健吉順定期防癌疾病保險」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可以考慮太平洋保險公司的產品您夫妻可以考慮太保的金享人生,這款產品是一款及重疾,身價,養老,分紅四位一體的產品,重疾,身價保額年年漲,隨著年齡的增長,保障也在逐年增長,保35類大病,年老可以轉換養老,作為養老金的補充。太平洋的綜合意外傷害險368也不錯,身價25萬,意外傷害醫療8000元,意外燒傷8萬元,住院津貼100元一天62.5天您孩子可以考慮購買狀元紅和寶寶安康寶寶安康是專門針對寶寶的疾病,可以保至30歲,這樣到30歲的時候本金和利息的返還可以作為創業金或婚嫁金,在保險期間可以保31種疾病:

包括白血病,川崎病等,保費低廉,每份保費1800元,保障高,1歲的寶寶保額高達14.9854萬元,有雙豁免。另外附加意外醫療+意外傷害+住院醫療 ,意外醫療5000元,意外傷害身價5萬,住院醫療10000元.

狀元紅:到寶寶18,19,20,21歲時可作為大學教育金每年領取,25歲有創業金,另每年有分紅。您可以點我頭像和我聯絡

17樓:匿名使用者

國壽2歲以上的英才卡,60元/年,住院最高報銷6萬,無疑和居民醫保是最佳搭配。此外,重大疾病可以辦理康寧終身,保四十種大病。大人小孩都可以辦。

此外,大人可以辦理養老保險。福祿滿堂,專門的養老險種。養老+重疾,瑞鑫也可以。

參考:2012新康寧——你的保障性資產 30歲養老重疾人生規劃

18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是有順序的,先建立健康類保障(包括意外,醫療,重大疾病),在此基礎上再考慮理財類產品。 您們年繳費情況如何,年齡多少,請參考保監會對投保人的建議,建議找當地**人面談,為您們量身定做最適合的產品組合參考:太平人壽 中國保監會關於合理購買人身保險產...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是想給誰買保險呢?你是要解決那些方面的需求?保險發展到今天不是買不買的問題,而是買多少的問題,每個人承受家庭的責任不同,需求和需要的保額也有所不同。

請詳細你的資料,我為你量身設計適合你需求的保險計劃。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現在的情況建議最好先把大人的社保辦好,因為父母是孩子最大的保障,而社保是最基本的保障。但我們也知道,社保也有其不足,所以才會出現商業保險。如果有需要可以通過上網上聯絡我。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恭喜您有一個很好的保險意識,在有基本社保醫保的同時,根據自身情況,適當地選擇購買符合自身需求的商業保險計劃,作為補充,使自己的保障更加全面,滴水不漏、沒有後顧之憂,是當代我們每個生活在如此風險不確定的環境中的人都必須的!其次,需要您瞭解到的是,正確購買保險的順序應當是意外傷害險、醫療險和重大疾病險、教育或養老儲備、理財分紅險。

並且,希望您同時瞭解到,其實各大保險公司的保障計劃都是很好的,優劣相當,因此,選擇購買適合您自己的保險計劃時,應當重點考慮選擇實力強大的公司以及專業誠信的保險**人為您服務!根據您的具體情況,在這裡,推薦夫妻雙方(尤其是家庭的支柱一方)做一箇中國太平的康頤金生保險計劃,它是中國太平為慶賀公司正式升格為副部級央企,專門針對意外、35種重疾以及健康保障方面的終身保障計劃,同時保額逐年遞增,以衝抵醫療費用不斷**帶來的壓力,保障期限至終身,繳費期滿20年以後,還可以根據客戶要求,進行部分或全額佔比的年金轉換,以作為養老金的補充。具體事項,歡迎詳詢!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對您有一些幫助!

該買什麼保險,個人應該買什麼保險?

那種保險是最好的呢?這樣的話,你最好到銀行去了解一下,有通過銀行櫃檯 銷售的一類險種 我們稱為銀保產品 這多為儲蓄理財型的 保障功能很弱 保險期多在5 10這幾個期間,比較適合你的要求。我最後提醒你一下的就是,理財儲蓄型保險是要堅持到滿期才好的,如果提前領取 也就是退保了 是有損失的,甚至虧損 相對...

保險我可以補買玻璃險嗎,買保險時玻璃險忘買了怎麼辦可以補嗎

可以補買的,不過需要對車輛進行核實,最少需要提供購買當天車輛4個角度的 一個帶有當天日期的報紙等東西和發動機的合照。保險都是好的,只要買到合適自己的保險才是最好的保障 買保險時玻璃險忘買了 怎麼辦 可以補嗎 可以做批單加保。直接找之前購買的保險公司申 保玻璃險,但是需要拍驗車 注 以下附圖驗車拍照方...

我該怎麼買醫療保險,我該怎麼買醫療保險

針對你的情況,建議你先購買社保的醫療保險,然後再申請投保商業醫療保險。畢竟社保對身份要求不高,而商保在投保時,必須健康才可以,也就是說,你在投保時,必須如實告之本人的身份情況,比如什麼時候生病,病情如何等。首先,購買保險的順序是 必須先保障型產品,包括1,消費型 意外險,定期壽險等 2,積累型 終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