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的面板好黑用什麼護膚產品可以美白

2022-01-07 00:26:35 字數 1762 閱讀 6119

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話推薦za姬芮真皙美白隔離霜

效果非常明顯

而且現在v1團有**活動 兩瓶才56元 非常超值

2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些男士的護膚品吧,男生也不用太白,給人清爽感覺就好了,給你推薦幾套男士的保養品

曼秀雷敦男士系列的

妮維雅男士

歐萊雅男士

就看你接受哪個價位了,曼秀雷敦的便宜些,歐萊雅的貴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用蘭蔻男士的一組,不錯 **還不貴

4樓:凹凸小田螺

可以用美白型的護膚品幫助美白肌膚。

牛奶美白方法一:牛奶**

將牛奶加入橄欖油調勻,然後塗抹在臉上,待臉上的牛奶幹了後,再塗一次,幹後繼續塗第三次、第四次,最後再用溫水洗乾淨,長期使用可令肌膚白皙有光澤。

牛奶美白方法二:牛奶洗臉

把牛奶放入冰箱裡冷凍,然後放入化妝棉浸泡,再敷在臉上,可有效淡化晒斑、色斑,同時也可幫助晒後修復,常用牛奶敷臉,可令肌膚更嫩白。

牛奶美白方法三:牛奶+美白精華液

牛奶可以美白,但如果想令效果更加倍,可以在牛奶里加入幾滴美白精華液調勻,再用化妝棉浸泡,然後敷在臉上,可快速美白肌膚。

5樓:知我樂樂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美白有新招,好的產品鑄造完美肌膚。

熱力推薦:馥佩(馥佩)御方八白水嫩美白保溼乳抗擊氧化侵害,阻截黑色素生成,淡化色斑,提升肌膚美白力,調養粗糙黯黃膚質,引匯出幼嫩、白皙、勻亮。自己用著不錯,感覺補水保溼都不錯,抗氧化也有效果,膚色提亮紅潤不少,也推薦給朋友,朋友膚質較黑且油,用了一個月,被贊**好了很多,白了很多。

這個系列的產品都很喜歡,適合我。國貨絕對不差!

我是男的,我的**有點黑,用什麼化妝品可以美白呢

6樓:醫訊天下

你好,膚色一般是天生的,平時儘量注意避免日晒,紫外線引起的色素沉著,注意休息,多飲水,服用維生素ce。選擇含有維生素b3的美白產品。多食維生素c含量高的食物,如:

西紅柿;維生素c可以加速**新陳代謝,修復**、美白**,內服珍珠粉,可以嫩白**。

我是一個男生,臉很黑,想變白一些,用什麼化妝品,可以變白,洗面奶什麼的

7樓:

要想**白起來,首先要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的。現實生活中很多食物也能造成**變黑,像經常食入富含酩氨酸和稀有元素鋅、銅、鐵的食物,例如動物內臟肝、腎,甲殼類動物蛤、蟹、河螺、牡蠣,水產品烏魚子,豆類的大豆、扁豆、青豆、赤豆,硬殼果類花生、核桃、黑芝麻以及葡萄乾等,**的色澤就較黑。建議外敷維c**和多吃維c含量高的食物,如:

獼猴桃、橙子、西紅柿和黃瓜等。口服維生素c,因為會經由腸胃肝臟的吸收,事實上到達**表皮的成份不到7%,美白的效果甚微。最快速有效的方法是注射美白針。

深圳武警醫院美白針的**是2000元/針。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用旁氏竹炭淨白洗面奶,黑瓶的那種。洗過臉後毛孔會舒張,最好塗抹大寶之類的

9樓:韓小賴

每天晚上十點之後敷**,就用牛奶,把**紙泡在牛奶裡,然後敷在臉上十五分鐘,連著敷三天應該就能看出來效果了!

然後每週敷2-3次就可以了!

平時洗面奶可以用妮維雅的男士洗面奶

10樓:匿名使用者

閉關不出,生活在陰深地方,包你成功

我是乾性面板用什麼牌子護膚品好啊

玫琳凱這是一個很來專源 業的美容機構 提前說明哦,油皮還是不要嘗試了,這款精華的確有點油膩,凡是對於幹皮來說就剛剛好了,剛上臉的時候有點油,細心按摩就能吸收,而且不會沾到枕頭。國產的就用自然堂的活泉補水系列,好的貴的話就用蘭蔻水份緣系列吧!都很不錯的 冬天用的沐浴露和護膚品主要是以滋潤 保溼 補水為...

乾性面板用什麼護膚品最好?我的面板很乾燥,秋冬天臉上常起小疙瘩,有時還脫皮 過敏,不知該用什麼護膚

我本來是混合型肌膚,但是後來勤換了護膚品搞的 跟你一樣了,可能比你還嚴重些,用什麼都過敏,你如果不想多花錢的話就停用所有化妝品和護膚品吧,過敏期間用清水洗臉,可以用礦泉水敷紙膜,五分鐘就好,這個要堅持很久才會好,如果忍不了就去了解下雅漾吧,我現在可指望著他活呢,沒了他我的 真是慘不忍睹呢,就是 有點...

我今年二十歲,面板特油,面板用什麼護膚品的牌子,和什麼牌子的化妝品比較好

為什麼出油,因為 失去平衡,所以建議做好保溼還有少吃辣是很有必要的,慢慢改掉吧。我之前也是吃的特別辣,頓頓不理辣,最後一點點改過來的。試試每晚用食醋加清水洗臉吧。我舍友是的,油性 現在看著 特好,白裡透紅。至於眼袋問題,晚上早點睡,睡前別喝水,才20,這些做到就沒什麼問題了。謝謝採納!可以用一下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