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談戀愛談到最後覺得我們都不是最初的彼此更多的是吵架和彼此傷害

2022-01-07 00:26:10 字數 1001 閱讀 2512

1樓:yitian墨蘭

人生若只如初見,一開始都是甜蜜美好的,過了熱戀期這些問題就會暴露出來的,需要兩個人不斷的改變磨合才能夠更好的適應在一起。

2樓:冼蔚

人生,不要計較自己的付出與收穫,生活不簡單,儘量的簡單過。不講道理的人,不必費心解釋,認知不同的人,不必強行融合,身邊鬧心的事處處都有,只要是在道德底線容許的範圍內,要容忍他人,容忍生活。

3樓:戢之雙

你們兩個談戀愛談時間長了,對方的缺點暴露出來了,所以你們都不是最而的彼此更多的是吵架和彼此傷害。

4樓:有心人

你們根本就不屬於談戀愛,而是在交朋友。而交朋友的過程,是矛盾百出的。這樣的關係應該早早結束,以防彼此受到更深的傷害。因為你們還不懂得什麼是戀愛?所以走向了歧途。

5樓:曹英毅

愛是彼此尊重,相互依存心靈的交融。愛需要犧牲自己的益處,包容忍耐。愛要放下自己,欣賞對方。如果只想改變別人,一定會吵聲不斷。祝福你們幸福!

6樓:滿初昳

這說明你們的戀愛出了問題,由愛變成了傷害,靜下心來你們好好想想,分析問題出在**?找解決問題的辦法,實在不行只能分手!

跟男朋友前段時間吵架鬧的很僵,彼此都深深傷害了對方,在我們倆看來都不可能在一起了……後來又不知道為

7樓:射手小肥瑩

因為你對她的感情不再像以前那樣了,而且當你不開心的時候就應該好好的問問自己是否還需要繼續在一起,想清楚給自己一個滿意的答覆吧。

8樓:qq宅男

貌似你已經厭倦了現在和他在一起的生活。那就把話說開和平分手吧,這樣各自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9樓:粉黛綠梅

沒了以前的感覺,你不想跟他再在一起了

10樓:愛上石頭的水

你們和好可能是由於都不想孤孤單單一個人吧

為什麼有些情侶談戀愛談到最後感情淡如水,有的卻熱情不減

談到一定時候,你們會感覺到對方的缺點,如果可以彼此理解,包容,並改變各自的缺點,自然熱情不減。每個人的性格不同 有的人就是一直浪漫 有的就是實際 這個是因人而異吧,有些人愛著愛著就淡了,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散了.性格吧有的相處久了發現性格不合適有的是新鮮勁過了但是那種一直都是熱情不減的應該就是真愛了 情...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心情很煩躁不知道為什麼每天心情很煩躁!一有人跟我說話或者聽到大聲的就會很煩就想發火!!!

想的事情太多了!何不去試試減少想的事情?想該想的,不用想的就儘量不去想,還有就是,不要讓自己有太多時間閒著,一閒下來,又會胡思亂想!所以,做有意義的事情,和朋友在一起,唱唱k,說說笑,逛逛街,做些運動,排滿時間,充實生活,充實自己!這樣身心有益咯!千萬不要讓自己孤單,去學會寂寞,這樣很難擺脫你的困擾...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過的很苦,不知道為什麼今年過的很苦

比你苦的人多了去了,當你不順的時候覺得全世界都比你幸福,其實很多比你不幸的人他們比你還痛苦,但是人都是忍著的,忍忍就過去了,我結婚幾年了。現如今已經三胎了,我自己這幾年沒有上班,沒有自己的收入。靠老公一個人養著。我很著急,又無能為力。但是反過來想,即使沒有多少錢,兩個孩子已經養大好多,大的已經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