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自己很der

2022-06-25 22:05:28 字數 3380 閱讀 4668

1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一點。不如多結交幾個朋友,這都不清什麼大事。放鬆一點。

不如多結交幾個朋友,這都不清什麼大事。放鬆一點。不如多結交幾個朋友,這都不清什麼大事。

放鬆一點。不如多結交幾個朋友,這都不清什麼大事。希望對你的回答有所幫助。

2樓:流言蜚語

我想善良從來就不是錯 又何必去改變呢 你沒去傷害別人 而幫助他人 那是錯嗎 別人說你太過於善良 那隻能說明是他們不夠善良 你要堅持自己的性格 堅持自己的信念 不要被別人的想法所左右 做自己想做的事 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哪怕因為善良受了一點點傷 那也沒什麼 挫折難免會有的 但是換個角度想想 你的一點挫折換來別人莫大的喜悅 那你說值得不值得 我說你值得 而且你會比他們更幸福的走下去 相信上天會保佑你這顆善良的心的 走自己的路吧 覺得自己善良 挺好的

3樓:申請的申

①理解佔座不易的心情;

②年輕時候,據理力爭是第一反應;

③心態平和,很多事情就會是另外的處理方法;

④「結果」只是一方面,「附加」的連帶效應也是「結果」包含之一;

⑤ 學會承擔、面對「選擇」的結果,與他人無關。

4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一點。不如多結交幾個朋友,這都不清什麼大事

5樓:三寸光陰

沒有,好好睡一覺,明天好好吃個早餐,又是美好的一天!

6樓:陽光的妮子

沒有那麼多的想法的,你想多了,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和眼光,做你自己應該做的事情,坦坦蕩蕩,大大方方的,每個人都有她自身的閃光點,不要被別人的眼光左右了思想,阻礙你前進的步伐,也別被別人的視線擾亂了心神,大千世界,芸芸眾生,皆平等,做你自己就好了

7樓:百李文良

那是你因為你從來沒有相信過自己,而且你要學會積累經驗與實踐這樣你就會慢慢發現自己很聰明!

8樓:左佳妮

多放鬆自己不要想太多

9樓:落葉知秋見微知著

不要在乎別人是怎麼看你的,自己做好自己的一切,自我感覺良好就ok!自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只要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就好!

為什麼女生聊天這麼麻煩呢?和別人聊天都很正常的回答而和我聊天老是「嗷嗷」「哈哈哈哈哈」「好der」

10樓:高階炮彈

你聊天太沉悶,她只是應付而已。還有你和她沒共同語言,基本還未至來電地步,只屬普通朋友,她心處處設防,不公開私密,不與你分享他興趣,愛好,,所以至無話可說的地步! 若想開啟她心扉,點讚我一下,包你手到擒來。

11樓:澤皖康寧

要是同樣一個人和不同人聊天,證明這個人是會聊天的,和你聊天都是這樣了,你應該緩緩才對,回答你的那些都是付言了事的,沒把你的資訊當回事,不拉黑了她,也的等等了。

12樓:

呵呵,女生天生就是不講理的,猜不透的,如果你感覺適應不了,可以不理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根本就不和你來電,不想和你有進一步的瞭解,你不是她的菜,如果這都不明白以後還這麼固執那以後被拉黑的就是你了,把自己的心退出來吧,退一步海闊天空

14樓:

交流之間要有共同點你愛她就向他表達你的誠意她會認真的回荅

15樓:踏浪旁觀者清

和別人溝通她有話說,也喜歡和別人聊!和你沒有嗑嘮,敷衍你。

16樓:過客

對你沒好感,應付了事,這在不明白我也服你了

17樓:區鵬海

也許她喜歡你,跟你說話很小心,想在你心裡留下好型象,

18樓:朱森利

她故意的,是喜歡上你了,希望引起你注意。你傻啊

不知道為什麼和男朋友說話總覺得他騙人。敷衍我,我該怎麼做

有這種感覺你就分手吧,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彆強求。自己本身就不相信它 專是屬真實的對你,你何必自找沒趣兒。女孩子對自己好一點兒吧。不要太傻了。對這個社會我是看不好的。現在哪有一個純正的女孩子?說不好聽的,99 都是二手貨。自己已經沒有尊嚴了,受到傷害了,還在那沾沾自喜。在大學裡墮胎都是個公開的事了...

總覺得活著沒意思不知道為了什麼感覺不被需要感覺自己廢物

你千萬不要這麼想了 可能你現在的情況是比較糟糕 但是你可千萬不要自暴自棄啊 要是你自己都放棄你自己了 那別人再怎麼努力拉你也是無濟於事的了 你現在需要清醒的認清自己 遇事不要慌 抓起時間快樂去浪吧 不要負面情緒 其實不管什麼人 價值就是你自己知道想要的 知道自己的快樂 享受自己的生活 你是太閒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走在大街上感覺不自然,總覺得大家都盯著我看

對別人的視線太敏感了,難道你走在大街上不看人光盯著天空看嗎?淡定點,樂觀點,權當魅力大好了 你是不是性格比較內向哦,平時多接觸生人,你嚴重缺乏自信心。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嘛,做真實的自己,你經常和性格外向的朋友一起,多適應這種環境,多給自己一點信心。獨自走在大街上總覺得不自在,雙腳踏的不自然,總覺得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