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走在大街上感覺不自然,總覺得大家都盯著我看

2021-03-26 00:04:09 字數 3706 閱讀 3742

1樓:陰暗潮溼的產物

對別人的視線太敏感了,難道你走在大街上不看人光盯著天空看嗎?淡定點,樂觀點,權當魅力大好了= =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性格比較內向哦,平時多接觸生人,你嚴重缺乏自信心。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嘛,做真實的自己,你經常和性格外向的朋友一起,多適應這種環境,多給自己一點信心。

獨自走在大街上總覺得不自在,雙腳踏的不自然,總覺得有人盯著自己看,怎麼回事?

3樓:人再路上

四下看看,有沒有真得被人盯著。如果沒有明顯的看出這樣的人,這個人就來自於你內心。你也需要被別人關注。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感到來害怕的話就是自源負表現,這種情bai況就好像所有人都在關注du你zhi一樣,所以會很不自然,dao如果是感到害怕的話恐怕就是心理有問題了,可以問問心理醫生,不過,俗話說物極必反,既然不適應那就多走走,多看看,也自然就會適應了,是不是平時呆家裡時間太長的緣故。

5樓:翎薇霪

不一定哦,或許你是太以自己為中心了,你試想一下:你走在大街上,沒事就盯著別人看嗎?當然,如果看到美女帥哥到可以原諒。就算別人看又怎樣,你還是你,被別人看看不會被看出個洞...

走在大街上總感覺自己被所有人一直盯著看,怎麼辦,都不敢上街了

6樓:遊手好閒

你不會是明星吧?范冰冰?章子怡?開玩笑啦,如果怕這樣的話,穿著上面不要太張揚,普通一點就不會引人注意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作用,不要在意,其實別人都是挺忙的,哪有時間去看你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與美醜沒有關係,我是醫生,建議您去看看專科心理醫生,你有強迫症,心裡疾病不會自然痊癒的,如果不**只會發展,

9樓:

純粹心理作用,大家都很忙

沒有人有時間一直盯著你看的

再說,如果大家都看有你,說明你好看啊

10樓:夢醒心猶在

沒什麼,心理作祟吧。不去看別人不去想就好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沒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

12樓:星鼻鼴

建議你去見見心理醫生

走在大街上總感覺有人看我,好像我的一舉一動都被別人監視了。很不自然怎麼辦?

13樓:深海潛艇

你是不是有被害妄想症?

還是日本的尾隨玩多了?

你以為你是誰啊!錯覺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有同樣的感覺。我產生這種情況的原因我猜測有以下幾點:

初中高中看了太多日本恐怖片,那種發自內心讓人後怕的恐怖片。然後多次在生活中也感覺會像電影裡面那樣。

生活的壓力,彷徨,一個人生活太久的孤獨,外加自己控制不住的墮落,覺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那種恐懼似乎來自內心的自責,愧疚。

我連續3天不知日夜的通宵,黑白顛倒。外加三十了一事無成,還欠債,還一身病。一個人在出租屋,下個月的房租都還沒著落,工作又找不到合適的。而自己又總強行忽視現實,估計是這些原因。

3. 還有一個就是,總感覺另一個世界的人盯著我,或者說我一不注意,他就會控制我做出我不想做的事情。

就在我打這段話的時候,就感覺那種大腦裡面有兩個靈魂,內心十分緊張的感覺,只要我稍微放鬆,就會被 奪去身體控制權

解決方案:

很可能是身體問題,因為3天黑白顛倒,每天吃一頓飯。外加天天對著電腦,身體本身也瘦弱。所以,我想,多運動提升大腦對身體的控制能力。

和現實社會多接觸,和人多接觸

解決問題的最好方法就是面對他,面對恐懼,堅信世界上沒有鬼怪,堅信路上看到的人不會傷害我們,放鬆,儘量平和,如果有朋友就約出去逛逛。

這種感覺真的很可怕,希望能幫到你。

為什麼我在人多的地方,會非常不自然,總感覺每個人都在盯著我

1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很多人都這樣的,畢竟都是陌生人不知道怎麼交流,多融入就好了。

一個人走在街上特別是人多的地方,總感覺不自然,手都不知往哪放,表情也不自然,感覺別人都在看我一樣,

16樓:廖德力

自悲感重,常覺得不如別人。該放就放,別老去比較,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就行,會漸漸有成就感的。

17樓:ˇ煷〃寶鋇

我也是,這好像叫社交恐懼症或者有些抑鬱了。別把事情和煩惱憋在心裡。找點有意義的事情做一下,不然越是空閒,想的越多,對自己身心也不好。

18樓:寶寶想不到

你有輕微的自閉症,以後墮與別人交流溝通,慢慢就會好起來的,加油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種感覺我今年20我也有這種感覺,走路時候有種不知道邁哪隻腳好

20樓:百度使用者

這是缺乏自信的一種 首先你不要太多顧慮 覺得所有人都在關注你 隨性一些 多跟朋友一起放鬆心情 大聲的笑 開心的鬧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想你這樣,很自卑,走在大馬路上就這樣,很緊張,總感覺有人看我,後來,我想通了,每個人都有他要做的事,匆匆忙忙,沒有人會那麼閒 ,盯著你看,反正我是這麼想的,我一般走在路上,要麼一路上啥都不想,快到目的地才想,要麼就是直視前方,偶爾也會左顧右看,看看這個人長相,看看那個人身材,談吐之類,但是真不會盯著別人看,一直盯著別人去看,很不禮貌,所以,你不要有這樣的困擾,(當然也有例外會被人盯著看,比如明星,國家領導人……)你要自信一些,走路的時候,向前看,手,怎麼舒服怎麼來。

為什麼我走在路上感覺總有很多路人都盯著我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長相出眾 或是衣服飾品有特色。或是自己心理因素,希望採納

每次穿新衣服走在街上都不自然,感覺很多人盯著我!怎麼辦?

23樓:順豐修理陳明

克服心理,前兩回在家穿,先適應一下再穿出去會好些。

24樓:匿名使用者

多買幾套新衣服每天換著穿,時間長了就適應了

25樓:1319547001啊

這應該是好事啊。說明你好看啊。或者個性。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其實沒有誰再注意你是不是穿了新衣服,當然如果是你的朋友,熟悉你的人,可能可以感覺到……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喜歡就去做吧!

27樓:咔琪魚兒

肯定是你穿的衣服好看,人家看看

28樓:家有小弟弟

走自己的路 讓別人看去吧 何必在意(⊙o⊙)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你穿的太奇葩…那就是你的心理問題

30樓:深淺在欲裡

只要不是奇葩打扮,那基本就是心裡作怪

31樓:燕子鞋鞋

心理壓力大,放鬆就好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看別人,怎麼知道別人看你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問題,你穿著破衣服也是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好空虛

這是正常的,每個人經過18歲都會很迷惘,我以後要怎麼做呢?我以後會怎樣?我以後什麼什麼的 想一大堆問題,也有以後是不是都無所事事?o o.其實沒什麼,你現在認識了,那麼你可以試著尋找自己的目標,你可以每天找點事做做,幫幫人或者看看書,學學東西,填補你每日的空虛咯 如果沒人幫你,那麼你就去幫人 空虛是...

今天在大街上撿了一百塊錢,不知道,是好還是壞?該怎麼發掉他

意外之財要請朋友們一起花 你要想看看那張錢是假是真 我掉的。給我打過來吧!用了啊,去超市買點東西用掉 存銀行.今天在大街上撿了一百塊錢,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既然撿到了 那麼就是你的了唄 如果你是在花的不安心的話 那麼你就捐出去了吧 你都已經撿回來了 那就是你的了。今天,在路上撿到一百塊錢,我看到是誰...

為什麼大街上的人見到我都有點害怕的感覺

如果只是你自己覺得他們害怕你,那麼如果這種感覺還不能消失,不如去諮詢心理醫生!如果每個人見了你就背道而馳,那麼你沒有錯,錯的是 世界 他們的眼光不必介意,做好自己就好!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適當的和喜歡的人去做喜歡的事,看愛看的電影,過美好的一生!可能是你自己的心理作用,也可能是其他什麼原因,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