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培酮副作用,利培酮副作用

2022-06-25 22:05:31 字數 2582 閱讀 8780

1樓:學習資料分享

該藥可以引起血漿中催乳素濃度的增加,從而出現月經失調、閉經等***。另外可能與你本身的疾病及心理因素也有一定的關係。

該藥同時會引起體重增加、水腫等***,故吃藥之後腹部,肚子變得好大也是該藥的***。

是藥物引起的***,一般在停藥之後都會恢復正常。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出現了典型的藥物***,

建議立即停藥,合理飲食,按時休息,調理好身體,***很快會消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別吃了,找醫生看一下吧

利培酮有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長期服用利培酮片是有***的

指導意見:

利培酮是抗精神類西藥,該藥長期服用便對肝、腎、腦、內分泌等功能有損害,需要定期檢驗肝、腎功能,當服上10年以上者,有必要作一下ct檢查大腦,以防腦萎縮,但是由於它的依賴性大,所以在沒有別的藥物取代**之前是要在醫生指導下停藥的,否則就會**,希望能幫助到你。

如何解決利培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利培酮有很多***,並不是每個病人都會有***,要看情況而定,有的是因為藥物劑量過大引起,有的是患者身體不能耐受,針對不同的***不同對待,比喻說如果導致失眠那就白天吃,如果出現椎體外系反應可以使用一些抗膽鹼能的藥物,比喻安坦,總之一句話不同情況不同對待,有的***是無法解決的就要考慮換藥了,具體還是諮詢主治醫師,在醫師指導下用藥

6樓:墨漪薊憐南

西藥長期服用***和依賴性比較強,可以採用中藥、鍼灸逐漸代替西藥的**方案,既可以擺脫藥物的依賴性,緩解***,又能保證病情穩定,不反覆。中藥有(祛痰開竅、醒腦安神、疏肝解鬱),鍼灸有(疏經通絡、醒腦安神、平衡陰陽)的效果,對疾病有很大的**效果。

利培酮***大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利培酮會導致便祕,便祕會導致腸癌,我服用利培酮已經患上腸癌了勸你不要吃。

利培酮有什麼***嗎? 有致癌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利培酮致癌性試驗中沒有測定催乳素水平,但在亞慢性毒性研究中的測定結果顯示,與致癌性試驗中相同的利培酮劑量可使小鼠和大鼠的催乳素水平升高5到6倍。其它抗精神病藥物長期給藥時,在齧齒類動物中發現乳腺、垂體及胰腺腫瘤發生增加,並認為是由催乳素介導。在齧齒類動物上催乳素介導的內分泌腫瘤的發生與人用風險的相關性尚不清楚。

利培酮片***

9樓:樹英潭恨蕊

病情分析:

診斷癔症,服用利培酮片

指導意見:

利培酮最常見的***有失眠、焦慮、頭痛、頭暈、口乾,不過總體來說***較小,可以長期服用,尿頻可能跟服藥沒關係,應檢查一下是否有尿路感染。

利培酮的***有哪些表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早晚 個兩粒的話 會讓人有些倦怠 特別容易累 還有如果不運動 就會發胖

服用利培酮有什麼***

11樓:親愛de浩浩

明顯的***是錐體外系反映 常見的是 眼睛向上看··頸椎僵硬·· 肌肉僵硬···其他***不明顯··

請問長時間服用利培酮會有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服用可以導致運動障礙,內分泌的失調,比喻椎體外系反應,遲髮型運動障礙,肥胖等,建議你定期的複查血常規心電圖和肝功能,一般來說小劑量的出現這些遠期反應還是很小的,只要做好定期複查工作,病情穩定的情況下可以在主治醫師的指導下調整劑量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臉會變胖。因為我現在正在吃!!~

14樓:黑鷹運輸機

人會變成傻瓜,體重會飆升,吃了6年親身體會教訓慘痛啊現在停藥10個月還智商還沒完全恢復,不過已經恢復大部分了,體重也減了30斤,我原來吃維思通時最胖時192斤,現在不**158斤,不便祕了,不掉頭髮了,飛蚊症沒有了,**潰爛也消失了(到什麼程度?天天脫襪子撕掉腳上一層皮),感冒也沒有再得了,晚上睡覺腳申在被子外面也不會再抽筋了(以前是腳只要沒被被子蓋住就會抽筋,只有夏天強點),頭皮屑減少了一半,如果出去跑步堅持30分鐘沒有問題,在以前堅持10分鐘就氣踹噓噓,主要是心臟受不了感覺會猝死。以前連個位數加減個位數都算不清楚,現在智商和正常人已經越來越接近了。

天天見面的人名字都記不住,停藥之後再沒有出現了。最後一點,吃利培酮會讓你莫名其妙的傻笑,特別愛大笑。且目光呆滯。

我不是什麼**,我只是想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幫助那些,還在被利培酮的***害苦樂的病友,還在中苦苦掙扎的病友們給你們幫助,早一天脫離苦海。我吃利培酮(維思通)是21歲,正是青春年少,意氣風發之時,可是就是這個藥害得我,生活進入到了地獄,過得畜生不如。

如果你能夠吃這種藥沒有***可能你適應這種藥那是最好,如果你吃藥有我所說的以上***,請立即告知醫生病要求停藥!

原貼,黑鷹運輸機

我吃利培酮,配上葉酸片,想知道葉酸片應該是選擇0 4mg還是5mg的

一般孕婦每天需要服用一片0.4 0.8毫克葉酸片,這個劑量已經足夠。潤康屬於孕期保健品,孕媽媽是可以服用的,主要用來補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這個對寶寶一般不會有大的影響,可以適量服用。但最好在醫生指導下服用,並要注意合理營養,平衡膳食,注意多休息,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葉酸片的話,上面都有說明書,沒有的...

法拉利F2007賽車的輪轂套有什麼作用?

首先,可以把高速的氣流引到剎車系統,也就是剎車盤內,這樣就可以減小剎車盤的溫度,讓剎車盤更好地工作。其次,可以將剎車盤內帶出的高溫引到賽車尾部,利用空氣動力學原理增加賽車的下壓力。最後,減小賽車與空氣的接觸面積,減小風阻。真的佩服f的技師想的出來這樣的高招啊。這上面有比較詳細的解釋,還有圖象的講解 ...

吃枸櫞酸莫沙必利片有什麼作用,枸櫞酸莫沙必利片的副作用

反流性食管炎係指由於食管下端括約肌 lower esophageal sphincter,les 功能失調,胃或腸內容物反流入食管,引起食管下端粘膜的炎症 1 它是由多種因素促成的上消化道動力障礙性疾病 2 反流性食管炎的主要病理基礎是食管酸暴露時間延長。下食管括約肌壓力下降及食管蠕動功能障礙,以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