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吳京在馬路上破口大罵卻贏得人們的稱讚

2022-06-25 22:20:24 字數 1028 閱讀 3993

1樓:尚好

是因為吳京是在他的影視作品裡的表演,他破口大罵帶著強烈的愛國主義情懷。

2樓:允魁

原來是吳京的司機把汽車開的太快了,這讓吳京非常的氣憤。

因為大家都知道,10次交通事故當中有9次差不多都是車速過快,所以看到司機開這麼快的車,吳京也是感到非常的憤怒,所以才出現了火冒三丈破口大罵的情況,而且話雖難聽,但是卻可以看到吳京對交通安全的重視,所以對於這一舉動引發了網友的點贊。而且在事情過後,吳京也是與司機進行了一番交流,並且在司機離開的時候囑咐了一些話,估計是開車平安,安全第一吧!

對於這樣的一件事情,很多網友發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中一位來自北京的網友這樣說道:對於這件事情,我們非常明顯的可以看到吳京的安全意識有多強,當司機出現了開快車的情況的時候吳京竟然破口大罵,這種罵司機不是對司機的一種侮辱,而是對司機的一種關心,所以這樣的做法雖然有些過激,但是卻表現了一種正能量,所以吳京值得我們大家學習,畢竟在道路上不能開快車,任何的情況都要以安全為先。

3樓:百葉度專

因為這樣的行為起因是別人開車太快了,為了安全的考慮才這樣。

4樓:

因為吳京不是在罵人,而是司機的安全意識太差了,大聲的吼他也是為了他好!

5樓:令清疏

因為吳京罵人是有原因的,因為司機把車開的太快,給自己和路人都能造成一定的危險,人命關天的事急眼罵人並不是沒素質,更說明吳京自己對遵守交規的重視,所以贏得人們的稱讚。

6樓:指南針指北針

因為吳京罵的都是該罵的人,所以說人們才會對他有所諒解。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他罵的物件,看最終目的。只要目的是好的,自然會讓人們稱讚。罵的狠說明他要求嚴格,安全不是小事。

8樓:甄小雨

出當日,吳京一身日常休閒裝出現在街頭,似乎是在等人,**一個接著一個,卻依然沒有等到他要等的人。忽然一輛車從面前疾馳而過,吳京耳邊還貼著**,指著那輛車的司機張口就罵。

在馬路上什麼魚不能撿,在馬路上,哪些物件不能撿 有何說法

今天抄在路邊看見了一條魚,到底是撿還是不撿呢?撿起一看,還是條活魚,回家油炸可好吃了,又想了想,有魚還要油,還要廚房,還要找個媳婦來做,媳婦一定有娘,又多了一個丈母孃!要娶她姑娘,一定開條件,要房 要車 要錢,我恍然大悟,趕緊把魚扔了,現在房價跌的這麼厲害,肯定是開發商扔的!我的媽呀,差點上當!活魚...

夢見小孩在馬路上躺著沒死

夢見小孩在馬路上躺著沒死,夥伴 親人等和你一起搭配的人之間的關係顯得密不可分。情人或小孩在某方面爭光,讓你感到面子十足的可能喔。如果是工作上關係的夥伴,那麼不妨先將工作為前提的觀念拋在一邊,以人與人相處的感覺來對待,彼此談談自己的人生觀 家庭觀等等,在工作以外的瞭解讓往後的合作感覺也更親密。夢見一個...

夢見馬路上好多小車相撞,做夢夢見在路上看見很都車撞一起

簡單的夢 沒什麼徵兆,別以為每次做夢都有什麼事情發生 想要積極抄趕上別人而焦bai 躁的行動反而帶來失敗結du局。這兩天這樣的心態最是zhi誤事。稍微被動 dao一點觀察過後再想對策會比匆促行動才得有效率多了。感情方面的問題也是一樣,並不是個適合採取行動的日子,要有什麼追求 告白動作最好延到明天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