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的某個快捷鍵怎麼取消,win10的某個快捷鍵怎麼取消?

2022-01-06 23:31:14 字數 2172 閱讀 6515

1樓:憂鬱紅塵

在windows10系統桌面,右鍵點選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彈出選單中選擇“執行”選單項。2/5

接著就會開啟windows執行視窗,在這裡輸入命令gpedit.msc,然後點選確定按鈕。3/5

在開啟的本地組策略編輯器視窗中,我們依次點選左側邊欄的“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選單項。4/5

接下來在的選單中我們找到“檔案資源管理器”選單項,點選該項後在右側的視窗中找到“關閉windows鍵熱鍵”設定項。5/5

雙擊後開啟該項的編輯視窗,在這裡選擇“已啟用”設定項,最後點選確定按鈕就可以了。

2樓:

開啟win10右下角的開始視窗,在彈出視窗選對偏下方的所有程式選單,如下圖所示,雙擊進入。滾動滑鼠滾輪鍵向下,直接看到拼音b,我們要刪除的桌布程就在b下方,和win7不一樣,在這裡右鍵直接點程式欄是沒用的點開桌布程式欄,在下面的程式項上單點右鍵,有效果,會彈出如下的選擇選單,優先還是選擇解除安裝很不幸這個程式不相容win10,所以安裝時就出了問題,因此無法解除安裝,因此只有選擇開啟檔案所在位置。

win10如何取消某些快捷鍵?

3樓:騰訊電腦管家

通過登錄檔禁用某些win快捷鍵

ps:如何快速定位至登錄檔中某項。

鑑於修改登錄檔有風險,所以建議修改前備份登錄檔(備份登錄檔的方法),或者建立系統還原點,以便出現問題時恢復。

選中advanced項,在右側視窗中點選右鍵,選擇“新建 - 字串值”,命名為disabledhotkeys ,雙擊該值開啟編輯視窗。

如果你想要禁用 win + a 快捷鍵(開啟“操作中心”),則在數值資料中輸入字母 a ,如果你還想禁用 win + e 快捷鍵(開啟“檔案資源管理器”)和 win + r 快捷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那麼就輸入字母 e 和 r 。就像截圖中那樣,字母之間無需空格或其他符號。

確定,關閉登錄檔編輯器。然後重啟系統或重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後生效。

貌似對 win + f 和 win + i 快捷鍵無效,當然應該也還有其他的win快捷鍵無效,ms酋長沒有全部驗證。

win10系統怎樣取消快捷鍵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win10取消快捷鍵設定方法如下:

1、先開啟win10到桌面,右擊點選,出現這個畫面。

2、找到控制面板,點選選中。控制面板的畫面,可以看到這裡的選項有很多種,在這裡可以調整電腦的各種設定。

3、點選“選項和支援”進入介面,便可自由設定快捷鍵。

win10使用者賬戶取消控制的方法:

1、使用快捷鍵調出(win+r),然後輸入msconfig 再點確定。

2、在系統配置工具,下面選擇點選更改uac設定然後再點選啟動。

3、在出來的新框中,把它調成從不通知。然後確定就可以了。

4、確定一下就會生效了。下次再安裝程式時候就不會有這個提示了。

5樓:煩惱的煩煩

方法如下:

1、先開啟到桌面。然後找到win10的視窗鍵,右擊點選。出現這個畫面2、找到控制面板,點選選中。控制面板的畫面,可以看到這裡的選項有很多種,在這裡可以調整電腦的各種設定。

3、找到硬體和聲音的第三個選項,調整常用移動設定。點選出現以下畫面4、找到功能鍵設定,點選選則功能鍵就可

5、同樣的點選選則多**鍵的話,就可意使用快捷鍵了

怎麼取消電腦自帶的f1~f9上的快捷鍵?

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開機啟動時,出現lenovo標誌時,按下fn+f122.按tab翻頁,找到setup回車進入bois。

3.開機時進入bios後找到config。

4.在config中找到keyboard/mouse。

5.選中keyboard/mouse後,回車找到legacy,這樣在change to "f1-f9 keys中關閉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更改預設設定:

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windows移動中心

8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不了的,你可以選擇不用

9樓:go非同凡想

bahuaideyingpanqudiao

Win10快捷鍵有哪些,win10快捷鍵,教您win10常用快捷鍵有哪些

ctrl x 剪下選定項 ctrl c 或 ctrl insert 複製選定項 ctrl v 或 shift insert 貼上選定項 ctrl z 撤消操作 alt tab 在開啟的應用之間切換 alt f4 關閉活動項,或者退出活動應用 windows 徽標鍵 l 鎖定電腦 windows 徽標...

怎麼修改win10輸入法快捷鍵,win10怎麼修改輸入法切換快捷鍵

1.win x鍵 或者 滑鼠移動到左下角右擊 調出系統功能選單,單擊控制面板 2.在時鐘 語言和區域選項中,單擊新增語言 或 更換輸入法 其中一個,均會跳到同一介面 3.點選左上角的高階設定選項 4.高階設定下面點選 更改語言欄熱鍵 5.輸入語言的熱鍵下面選擇在輸入語言之門,點選 更改按鍵順序 6....

win10怎麼中英文切換快捷鍵,win10輸入法怎麼切換中英文快捷鍵?

win10系統輸入法設定中英文切換快捷鍵的步驟如下 1 用cortana搜尋 語言 並開啟 語言 2 點選左上方的 高階設定 3 點選 切換輸入法 欄目下的 更改語言欄熱鍵 4 選擇專案,然後點選下方的 更改按鍵順序 5 設定快捷鍵,點選 確定 預設是shift,可修改為ctrl,方法如下 1.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