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的esc取消選擇快捷鍵用不了

2021-03-28 01:34:04 字數 1811 閱讀 8771

1樓:59分粑粑

鍵用不了,原因為:cad中的esc快捷鍵與其它軟體的快捷鍵有衝突,導致無法使用。只要重新設定一下即可,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在計算機中開啟一個cad檔案,右鍵單擊繪圖區域的空白區域,然後單擊底部的「選項」,如下圖所示。

2、其次,在開啟的「選項」視窗中,單擊上方的「使用者系統配置」選項卡,如下圖所示。

3、接著,開啟「使用者系統配置」選單後,勾選「繪圖區域中使用快捷選單」功能,然後按enter鍵儲存設定,如下圖所示。

4、最後,在繪圖區域中選擇一個圖形。 如果要取消選擇圖形,請右鍵單擊並在列表中單擊「全部不選」以取消操作,或者按「esc」鍵取消操作即可,如下圖所示。這樣,esc鍵就可以使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掉ps,ps開著的時候cad的esc就失效了.

在選項卡里面有一個選項「使用傳統加速鍵「字樣的選項,你勾上這個選項之後,esc鍵將失效,這時候crtl+c就相當於ecs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什麼命令的時候用不了這個?

4樓:匿名使用者

在autocad裡面,預設的「命令取消」鍵是「esc」鍵,如果你想用「ctrl+z」,切換到「autocad經典」,然後就可以用「ctrl+z」取消命令了,同時「esc」鍵仍然有效。

用ctrl+z試試;

cad按esc取消還有其他的方法可以取消嘛

5樓:匿名使用者

艹,樓主你知道的太多了,拉出去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cad2007怎麼找不到你說的那個資料夾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直接把cad關掉。

8樓:匿名使用者

在autocad裡面,復預設的「命令取消」鍵是「制esc」鍵,如果你想用「ctrl+z」,切換到「autocad經典」,然後就可以用「ctrl+z」取消命令了,同時「esc」鍵仍然有效。

用ctrl+z試試;

cad中esc鍵失效

9樓:無心的寒冰

不能單說是中毒了,我也遇到過其它的原因,比如軟體之間的影響我用cad2010 64位系統,但是,我只要開啟ps後,esc就不能用了,關掉後又正常了

如果你把其它的軟體關掉後,再試下,是不是可以用的。

還一個方法,輸入menu確定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一個acad的檔案,這個是重置工具欄的檔案,你試下能不能重置快捷鍵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是不是開的別的軟體了。 有時候是軟體之間快捷鍵衝突, 我的就是 開ps的時候,esc就不可以用, 關掉就可以用了, 希望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下,如果cad和photoshop同時開啟,cad裡邊的ecs鍵就會失靈!!!我們單位新進的電腦有一半存在這個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2我也遇到過這個問題:

這種情況是載入lsp後,與cad原來的快捷鍵衝突。

解除安裝lsp(或將該檔案刪除)後重起cad,如果還不行,就將cad解除安裝後重灌

13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重新安裝。06版不太好用建議用04或07版的

cad工具欄退出(esc)命令在**?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有側鍵的滑鼠,側鍵可以設定為esc或者其他命令

Cad快捷鍵,cad快捷鍵命令大全

f1 獲取幫助f2 實現作圖窗和文字視窗的切換f3 控制是否實現物件自動捕捉f4 數字化儀控制f5 等軸測平面切換f6 控制狀態行上座標的顯示方式f7 柵格顯示模式控制f8 正交模式控制f9 柵格捕捉模式控制 cad快捷鍵命令大全 cad快捷鍵命令大全 alt tk 如快速copy選擇 alt nl...

CAD快捷鍵的使用,cad快捷鍵命令大全

f1 獲取幫助f2 實現作圖窗和文字視窗的切換f3 控制是否實現物件自動捕捉f4 數字化儀控制f5 等軸測平面切換f6 控制狀態行上座標的顯示方式f7 柵格顯示模式控制f8 正交模式控制f9 柵格捕捉模式控制 cad快捷鍵命令大全 alt tk 如快速copy選擇 alt nl 線性標註 alt v...

如何記cad快捷鍵,如何記cad快捷鍵

將所有的工具都關了畫圖,k 或 f12 然後找到快捷鍵表列印出來,每次畫圖都參照快鍵表製圖,如果你經常畫圖哪不出半個月就成了。關鍵是你必須懂得每個命令的英文單詞,然後一般都是他們的首字母,或第一第二字母 你每次畫圖的時候都用快捷鍵,多畫幾次圖自然而然就記住了 在畫cad圖紙時堅持輸入快捷鍵,漸漸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