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電商用什麼erp價效比高,適合中小賣家

2022-01-06 23:31:06 字數 5800 閱讀 262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亞馬遜,ebay開店,覺得雲暢銷還不錯。

2樓:易倉科技****

市面上的跨境電商erp系統非常多,系統功能都大同小異,主要的區別在系統的費用和系統的流程上。可以選擇易倉跨境電商erp,目前已經對接了50+跨境電商平臺及1000+的物流、海外倉服務商。

選擇跨境電商erp主要還是要看管理流程是否簡便清晰,能否匹配自己的業務需求和企業發展,如果不知道如何選擇可以參考以下幾點:

1、是否支援多平臺、多賬戶資料互動

一款功能完善的erp可以幫助賣家進行跨境電商全流程的管理,無需再使用額外的倉儲管理軟體、財務管理軟體等。這不僅僅只是節省了成本,更重要的是在資料的互動上增加了工作量,需要重新匯入和匯出資料。而跨境電商erp系統的初衷就是自動化、流程化進行管理。

2、服務商對接是否完善

一款好的erp除了自身功能完善之外還需要方便跨境賣家使用,國際貨代物流、海外倉、支付收款平臺是否對接完善,是否支援各項查詢外掛也非常重要。

3、匯入匯出功能及開放api介面

資料匯入及匯出功能方便賣家進行資料互通和二次分析;開放的api介面則方便對接其他第三方平臺進行資料傳輸。都是中大型賣家非常看重的功能。

4、資料安全和歷史資料備份

跨境電商erp系統會抓取各個平臺店鋪的訂單,訂單的資訊是十分豐富的,這也就涉及到了賣家的隱私機密。同時跨境電商erp系統日積月累會抓取很多的訂單資料,這些資料的量非常龐大,但對於賣家來說是十分有意義的。可以根據過往分析各項指標,以便了解自己的業務情況並及時進行調整。

5、系統是否具備可延展性

所有的賣家都是從小賣開始的,針對小型賣家和中大型賣家一般會有不同版本的erp。這時候就需要erp支援跨版本的資料同步,同時根據實際業務情況支援功能上的定製。否則一旦需要進行erp的更換將會非常費時費力。

6、技術團隊背景及服務能力

軟體服務商應有先進的技術理念和強大的技術實力,能夠不斷進行更新迭代及功能優化;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服務過多少客戶,客服人員、銷售人員、技術實施人員是否足夠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亞馬遜無貨源erp系統,半年/800,一年/1488,不過多廢話磨嘰,如果你是新手小白,那麼如果你不想花傳說中的幾萬去買erp系統,就請諮詢我。什麼培訓運營,這就是收割新手小白?

跨境電商erp哪個比較好

4樓:home生活

現在抄市面上的跨境電商襲erp很多,

除了我們店小祕之外、馬幫、通途、易倉都是不錯的。但是選擇一個erp對於整個團隊來說畢竟是個重大的事件。由於erp系統的特性,一旦開始使用了,再進行更換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情,試錯成本比較高。

5樓:o欒木

現在市面上有好多種,各有各的特點,在試用一個叫斑馬的,總體還不錯,還具有亞馬遜索賠功能,可以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斑馬erp挺不錯的,訂單處理,**鏈管理,和採集刊登等功能都很贊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亞馬遜erp確實比較多

易麥寶 注重單模組功能設計,每個模組都很優秀。內但是銜接不容是太好。

馬幫 這是一個有點年紀的erp了。中規中矩,很多地方有老erp的影子。

wimoor 是一個比較新的erp。功能比較全面,統一。但是功能有些簡潔適合不喜歡動腦的人。

船長 這是一款不錯的erp軟體,功能合理,就是效能不太好不知道會不會有所優化

8樓:易倉科技****

好用的bai跨境電商erp都應該du有一個特點就是能夠完美解zhi決客dao戶的管理需求,但是並不內是每個容客戶的需求點是一樣,有的公司需要管理上萬甚至十萬以上的sku,如果不通過系統高效管理,人工管理很容易出錯,只要erp能解決這個問題,那就是好用的系統。

賣家客戶在選擇系統的時候,需要明確自身需求點,要解決哪些問題,以後要解決的問題,一般能夠提供各種方案,系統的操作功能點都會很全面,我司建議客戶多詢問。

9樓:匿名使用者

馬幫 、店小祕、通途這些適合小型的跨境企業,大的建議douples

10樓:天涯人若同比鄰

亞馬遜無貨源erp系統,半年/800,一年/1488,不過多廢話磨嘰,如果你是新手小白,那麼如果你不想花傳說中的幾萬去買erp系統,就請諮詢我。什麼培訓運營,這就是收割新手小白?

11樓:雨戀紫竹

跨境電商

copy選擇電商上erp首先要明確自身特點和bai需求,每個跨境電du商選擇電商企業都zhi有自己的規模、經營模式、文化、所dao屬的行業和資金狀況,

所以跨境電商選擇電商企業erp選型前要了解自身的情況,明確自己的需求。這樣才好做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都一樣,沒有好與不好的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使用的是蝦撲,支援一鍵採集多平臺商品,批量上貨,提供多個翻譯介面,多種語言一鍵翻譯,簡單方便,還有入門版可以體驗

14樓:威尼斯**

1.馬幫 2.店小祕 3.易倉 4.普元 5.通途 (2023年排行榜,使用者數也是這樣)

看使用者數呀。誰的使用者多,誰就是老大,群眾眼鏡雪亮的。

15樓:潘帕斯跨境

跨境進口電商bai發展至今,特du別是電商zhi法的出臺讓跨境電商領域對dao

16樓:遇見

其實選擇erp不是哪個最好,只有選擇合適。運營者的行業不一樣對軟體的需求也是回不一樣的,建議答先對erp進行試用體驗,再決定。像速易特的免費試用15天,給使用者足夠的時間體驗,在試用滿意才正式收費投入實施。

除了讓使用者交涉自己的功能是否能實現,還需要了解此erp的系統穩定性,實施人員效率。

17樓:黎代雲商業觀察

謝謝提問,我分享進口跨境erp:

進口跨境**的完成,回需要「三單對

答碰」,這是海關總署的明確要求,跨境商家或平臺,要完成跨境電商業務過程,必須要能對接海關完成三單推送。往往是藉助第三方跨境erp系統完成,分別由erp對接跨境公服平臺、物流保稅倉wms、支付公司,分別推送三單。所以穩定性強、功能齊全且開放api介面的跨境erp至關重要。

那麼,進口跨境電商erp系統怎麼選?

訂單資訊包括訂購人資訊、訂單號、支付單號、物流單號及商品資訊等。

支付單資訊包括支付人資訊、支付金額、訂單號、支付單號等。

運單資訊包括分物流單號、訂單號、商品資訊、收貨人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跨境電來

商erp「數字酋長」的比較好

跨境電自商業界現在erp功能

都類似,但價效比比較高,又首創很多提升銷量功能的erp應該屬」數字酋長「了。並且數字酋長是純粹的第三方服務商,這個非常難得,可以確保資料資訊的安全。市場上很多erp都是賣家做的或者賣家投資贊助的。

數字酋長的客服響應也是最快的之一。

19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現在國內市面上常用的跨境電商erp也不少,賽盒、通途、易倉、fusionzoom(方舟)、馬幫等,內其實各有各的優容勢,各有各的特點,我覺得既然想選一款erp,首先就要看這款軟體能不能客戶需求,做跨境電商的賣家肯定不會是一個渠道或者平臺,所以就要具有防關聯,其次物流方式充足可選擇性強,獲取物流免單、跟蹤號及時準確,然後就是智慧、自動化聯動維護進銷存資料,倉儲制度智慧高效。最後就是配套的crm是否完善。滿足這些條件來選擇。

fusionzoom(方舟)科技是一個已經運營了將近4年的erp,產品線頗多,專注跨境電商領域,為廣大跨境電商賣家服務,比如說edm郵件系統,ars測評系統,當然還有我們的開源系統,我們支援獨立部署,根據賣家需求來定製屬於自己的erp系統,最關鍵的就是防止資料洩露,安全且高效!

20樓:匿名使用者

跨境的有馬幫、通途、速脈、店小祕等等,我是朋友圈主要都在用速脈,也有一小部分用通途。你參考一下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下速脈erp,他們打單發貨和倉儲功能比較成熟,已經試了 一段時間。個人心得你參考一下。

amazon中小賣家適合用什麼erp?

22樓:一年的春風

跨境電商erp,商品採集功能簡介

23樓:匿名使用者

通俗來講,就是資料化運營,一般的erp包括幾個模組,倉儲進銷存,廣告運營,財務管理,資料分析等,主要就是為了提高效率,節省人力,其次用資料來支撐運營決策,一般來說都具有一定的智慧化,客戶用的wimoor聽說很不錯,做了亞馬遜三四年,銷售額已經1.5個億了

24樓:易倉科技****

其實作為跨境電商的亞馬遜賣家,首先需要明確自己的整個需求,然後進行系統比較檢視,可以從以下幾點進行:

1、客服管理系統是否完整,能否進行店鋪集中管理以及客服相關的跟進工作;

2、財務系統是否完整,是否清晰地記錄關乎錢的環節;

3、對接渠道是否齊全,常用物流、貨代等渠道對接是否齊全,能否直接獲取訂單資料資訊等;

以上三點都完全具備和符合的erp是可以納入考慮和對比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亞馬遜無貨源erp系統,半年/800,一年/1488,不過多廢話磨嘰,如果你是新手小白,那麼如果你不想花傳說中的幾萬去買erp系統,就請諮詢我。什麼培訓運營,你要願意相信就去吧,做無貨源模式說直白點就是不斷的上傳產品,靠產品數量,沒有什麼技術含量

26樓:天時代科技

市面上很多通用的,如果有具體需求也可以定製做二次開發

27樓:領星

第一類以小型賣家為主:

剛剛開始做跨境電商這部分賣家的主要需求就是打單發貨,能夠上傳商品資訊到**店鋪,按時進行發貨就可以了。對系統的功能性需求並不多,建議選擇一些小型的跨境管理軟體來用,進銷存就可以,沒必要上跨境erp,避免增加更多的人力物力支出。

第二類以中小型賣家為主:

**平臺較單一,這時候就需要一個簡單易懂的跨境erp來幫忙了,市面上有很多小型而且**不貴的跨境erp,這部分賣家可以考慮去使用。

第三類以中大型賣家為主:

平臺多,**多,希望可以用一個跨境erp進行統一管理。

跨境電商erp有比如訂單管理、物流管理、fba管理、海外倉管理、商品管理、採購管理、報表管理等等功能,使用跨境電商erp可以幫助賣家管理**,節約人力物力以及時間等各種成本。

28樓:中良小小觀察員

amazon中小賣家適合用積加erp

專門針對amazon平臺的話,各方面會比較適合,畢竟都是通過調研做出來的,可以去看看

29樓:

有好多呢,關於型別的軟體,比如管易erp,比如勝途erp等等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行業的軟 件太多了。通途 馬幫 雲暢銷 店小祕 這4個是比較常用的

31樓:倒影年華

深圳賽盒erp應該是目前排名第一二的erp,母公司就是做跨境電商的巨頭,系統是他通過對自己的管理開發出來的,對我們搞電商的比較實用,收費不低,不過是好東西,能解決問題。業務**13798000837 林

32樓:匿名使用者

amazon中小賣家,大賣家都可以用數字酋長erp

跨境電商業界現在erp功能都類似,但價效比比較高,又首創很多提升銷量功能的erp應該屬」數字酋長「了。並且數字酋長是純粹的第三方服務商,這個非常難得,可以確保資料資訊的安全。市場上很多erp都是賣家做的或者賣家投資贊助的。

數字酋長的客服響應也是最快的之一。

跨境電商ERP哪個比較好,跨境電商ERP系統哪個比較好??

現在抄市面上的跨境電商襲erp很多,除了我們店小祕之外 馬幫 通途 易倉都是不錯的。但是選擇一個erp對於整個團隊來說畢竟是個重大的事件。由於erp系統的特性,一旦開始使用了,再進行更換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情,試錯成本比較高。現在市面上有好多種,各有各的特點,在試用一個叫斑馬的,總體還不錯,還具有亞馬...

跨境電商英文板,跨境電商英文板ERP

netsuite就有英文版,可以對接自營倉和海外倉,詳詢douples 亞馬遜訂單管家fusionzoom 是的啊,這個的確是個問題呢。市面上的跨境電商erp系統非常多,系統功能都大同小異,主要的區別在系統的費用和系統的流程上。可以選擇易倉跨境電商erp,目前已經對接了50 跨境電商平臺及1000 ...

跨境電商ERP系統有哪些,國內知名的跨境電商ERP有哪些?

2019年中國跨境電商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 資料顯示 2018年中國出口跨境電商交易規模達到7.1萬億元,同比增長12.7 2019年我國出口跨境電商交易規模將突破8萬億元。與旺盛的跨境消費需求相矛盾的是,跨境消費體驗感較弱。同時跨境商家面臨倉儲對接困難 報關程式複雜等難題,難以快速響應消費者需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