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脂瓦的優點都有什麼呢,如何購買

2022-01-06 23:31:03 字數 6087 閱讀 1864

1樓:丁英碩

合成樹脂瓦的優點:

一、色彩持久:合成樹脂瓦表面材料是選用進口的超高耐候性工程樹脂製作而成。在自然環境中具有超常的耐久性,它即使長期暴露於紫外線、溼氣、熱、寒的惡劣條件下,仍能保持其顏色的穩定性。

二、優異的抗負載:具有良好的承載能力。在溫度較低的地區,即使屋頂常年積雪,也不會產生表面損失及斷裂現象。

經測試,在支撐距離660mm的情況下,載入150kg,瓦不會產生裂痕和損壞。

三、隔音效果好:經實驗證明:在遭受暴雨、大風等外界噪音影響時,合成樹脂瓦具有很好的吸收噪音功效。

四、抗衝擊,耐低溫效能好:具有較強外承受能力。經試驗1公斤鋼球從3m高自由落下不會產生裂紋,低溫下抗衝擊效能也十分顯著。

五、優異的耐腐蝕性:可以長期抵禦酸、鹼、鹽等各種化學物質腐蝕。實驗證明:

在鹽、鹼及60%以下各種酸中浸泡24小時無化學反應。非常適合於酸雨多發地區和沿海地區使用,效果特別顯著。

六、保溫隔熱效能優異:導熱係數為0.325w/m.

k,大約是粘土瓦的1/310,水泥瓦的1/5,0.5mm厚彩鋼瓦的1/200。因此,在不考慮加保溫層的情況下,隔熱保溫效能仍能達到超佳。

七、自清潔效能優:表面緻密光滑,具有「荷葉效應」,本身不易吸附灰塵,一經雨水沖刷潔淨如新,瓦表面汙垢被雨水沖刷後不會出現斑斑駁駁色現象。

八、體積穩定:合成樹脂瓦的膨脹係數為4.9*10mm/mm/℃,同時瓦型在幾何形狀上具有雙向拉伸效能,即使溫度變化較大,瓦的伸縮也能被自身消化,從而確保幾何尺寸穩定

合成樹脂瓦的適用範圍:

主要應用城市平改坡、農貿市場、工業廠房、商場、住宅小區、新農村建設居民高檔別墅、雨篷、遮陽篷、仿古建築等

2樓:四川樹脂瓦

1、看外觀。優質樹脂瓦外形輪廓比較清晰,材料本身有光澤;反之為偽劣仿製樹脂瓦。

2、用手掂、敲擊。樹脂瓦質地輕盈,板與板敲擊有沉悶感;偽劣仿製樹脂瓦用手掂有沉重感。板與板敲擊聲音清脆。

3、用火燒。優質樹脂瓦用火點燃樹脂瓦一角,火源離開後,樹脂瓦立刻自息。偽劣樹脂瓦火苗有蔓延之勢並有較大的刺激氣味。

4、稱重量。樹脂瓦主要原材合成樹脂瓦料是聚氯乙烯(pvc),其比重約為1.4。證明樹脂瓦主材為pvc,能有效保證產品使用壽命。

5、看品牌、參觀廠家。一般來說老品牌、大廠家的產品質量比較穩定,售後有保障,雄厚的工廠實力讓您沒有任何後顧之憂。

6、看產品質量報告。正規廠家的產品質量檢測報告齊全且及時更新,像佳英樹脂瓦這樣的大廠家都有自己的產品檢測檢驗,這樣的廠家提供的產品可靠性較高。

樹脂瓦和合成樹脂瓦有區別,各自優點是什麼? 5

3樓:匿名使用者

雙捷合成樹脂瓦一般是琉璃型仿古的,規格有880mm和1050mm,一般用在民房平改坡,舊房改造,市政工程上,就有美觀規劃,耐候很強,使用年限在30年以上

雙捷pvc塑鋼瓦是針對廠房研發的一種t型的瓦型,材料包括進口的asa防腐材料,在有腐蝕性的廠房應用中有很好的抗酸鹼的腐蝕,使用年限在30年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樹脂瓦和合成樹脂瓦在我們行業中雖然叫法不一樣,但都是指同一個產品;

因為合成樹脂瓦是有pvc樹脂和鈣粉加一些小料按照比例擠壓而成的,所以樹脂瓦里加的pvc樹脂越多,它的質量就越好,所以買對***的瑞痕合成樹脂瓦也是一門學問。

5樓:丁英碩

合成樹脂瓦和樹脂瓦沒有什麼區別,都是一樣的產品,只是叫法不一樣。

合成樹脂瓦的優點:

一、超強的耐候性

合成樹脂瓦一般產用優良的高耐候性工程樹脂,如asa,ppma,pmma等,這些材料都是高耐候的材料,使之在自然環境中具有超乎尋常的耐候性,它既是長期暴露於紫外線、溼氣、熱、寒和衝擊下,仍然能保持顏色和物理效能的穩定性。

二、優異的耐腐蝕效能

合成樹脂瓦高耐候性樹脂和主體樹脂具有非常好的耐腐蝕效能,不會被雨雪侵蝕導致效能下降,可長期地獄酸、鹼、鹽等多種化學物質的腐蝕,因此非常適用於鹽霧腐蝕性強的沿海地區以及空氣汙染嚴重地區

三、優異的抗荷載效能

合成樹脂瓦具有很好的抗荷載效能。

四、抗衝擊耐低溫效果好

合成樹脂瓦具有良好的抗衝擊低溫能力,1公斤重鋼錘1.5米高自由落在瓦面不產生裂紋,經過10個凍融迴圈,產品無空鼓、起泡、剝離、裂紋現象。

五、自清潔

合成樹脂瓦表面緻密光滑,不易吸附灰塵,具有「荷葉效應」。雨水沖刷潔淨如新,不會出現積垢後被雨水沖刷的斑斑駁駁的現象。

六、安裝方便

一般此種產品都具有以下特點:

瓦單張面積大,鋪裝效率高

質量輕,容易吊卸

配套產品齊全

工具、工序簡單

七、綠色環保

合成樹脂瓦通過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當產品使用壽命終結可完全**再利用。

八、防火等級達到b1

合成樹脂瓦符合國家屋面材料防火要求,達到難燃級標準,有效延緩火勢蔓延。

6樓:四川樹脂瓦

合成樹脂瓦具有顏色持久、質輕、自防水、復堅韌、保溫隔熱、隔音、耐腐蝕、抗風防震、抗冰雹、抗汙、綠色環保、防火、絕緣、安裝方便等優點,而且造型美觀立體感強,顏色極具中國元素,使得它被廣泛應用於各類永久建築屋面裝飾,尤其目前國內大力推廣的「平改坡」工程。品牌推薦可以看看四川佳英樹脂瓦

怎麼樣識別合成樹脂瓦的優點和缺點

7樓:問明

優點:1、色彩持久

合成樹脂瓦表面材料是選用進口的超高耐候性工程樹脂製作而成。在自然環境中具有超常的耐久性,它即使長期暴露於紫外線、溼氣、熱、寒的惡劣條件下,仍能保持其顏色的穩定性。

根據美國亞力桑那州和佛羅里達州等日光照射強烈地區戶外使用結果證明,可以確保十年顏色變化δe≤5。合成樹脂瓦氙弧耐候性測試在不同的地方以角度450太陽光照射樣品得出的結論。

2、卓越的抗負載

合成樹脂瓦具有良好的承載能力。在溫度較低的地區,即使屋頂常年積雪,合成樹脂瓦不會產生表面損壞及斷裂現象。經測試,在支撐間距660mm的情況下,載入150㎏,瓦不會產生裂痕和損壞。

3、隔音效果好

經試驗證明:在遭受暴雨、大風等外界噪音影響時,合成樹脂瓦具有很好的吸收噪音功效。

4、耐腐蝕效能

合成樹脂瓦可以長期抵禦酸、鹼、鹽等各種化學物質腐蝕。實驗證明:在鹽、鹼及60%以下各種酸中浸泡24小時無化學反應。非常適合於酸雨多發地區和沿海地區使用,效果特別顯著。

5、防火

合成樹脂瓦屬難燃材料,經國家防火權威部門按gb8624-2006標準檢測,防火效能≥b1級。

6、抗衝擊

合成樹脂瓦具有較強外撞擊承受能力。經試驗1公斤鋼球從3米高自由落下不會產生裂紋,低溫下抗衝擊效能也十分顯著。

7、自清潔效能優

合成樹脂瓦表面緻密光滑,具有「荷葉效應」,本身不易吸附灰塵,一經雨水沖刷便潔淨如新,瓦表面汙垢被雨水沖刷後不會出現斑斑駁駁的現象,還有不容易掛雪,減少因雪載過重而導致坍塌的風險。

8、體積穩定

合成樹脂瓦的膨脹係數為4.93×10-5㎜/㎜/℃,同時瓦型在幾何形狀上具有雙向拉伸效能,即使溫度變化較大,瓦的伸縮也能被自身消化,從而確保幾何尺寸穩定。

9、安裝快捷

合成樹脂瓦重量輕及配件品種齊全,因此很容易裝卸;另外,合成樹脂瓦有效寬度為960㎜,比同行720㎜寬的合成樹脂瓦鋪裝效率更高、更節省成本。

設計請參照《平屋面改坡屋面建築構造》03j203標準圖集或《合成樹脂(複合塑料)瓦屋面建築構造》05cj04標準圖集。

10、綠色環保

合成樹脂瓦不含石棉及放射性元素,並可**利用,完全符合綠色環保要求。

缺點1、耐高溫差:合成樹脂瓦可以承受的*溫度不能超過70℃,當合成樹脂瓦處於80℃的環境中時,就會發生變形。

2、防水性差:合成樹脂瓦的設計是扁平的弧線形,波峰的高度在2.5cm左右,這個高度不能滿足大跨度建築屋頂的防水需求,會導致水被大量滯留在屋頂上,滲透到屋頂下。

3、熱膨脹性:合成樹脂瓦會產生熱脹冷縮,當溫度降到零下30℃時就會因為溫差發生明顯的變化。

8樓:四川樹脂瓦

一、超強的耐候性

合成樹脂瓦一般產用優良的高耐候性工程樹脂,如asa,pmma等,這些材料都是高耐候的材料,使之在自然環境中具有超乎尋常的耐候性,它既是長期暴露於紫外線、溼氣、熱、寒和衝擊下,仍然能保持顏色和物理效能的穩定性。

二、優異的耐腐蝕效能

高耐候性樹脂和主體樹脂具有非常好的耐腐蝕效能,不會被雨雪侵蝕導致效能下降,可長期地獄酸、鹼、鹽等多種化學物質的腐蝕,因此非常適用於鹽霧腐蝕性強的沿海地區以及空氣汙染嚴重地區。

三、優異的耐火效能

合成樹脂瓦的主體樹脂屬難燃產品,經國家防火權威部門檢測,其防火效能達到b1級標準,有效延緩火勢蔓延。

四、抗衝擊耐低溫效果好

合成樹脂瓦具有良好的抗衝擊低溫能力,1公斤重鋼錘1.5米高自由落在瓦面不產生裂紋,經過10個凍融迴圈,產品無空鼓、起泡、剝離、裂紋現象。

五、自清潔

合成樹脂瓦表面緻密光滑,不易吸附灰塵,具有「荷葉效應」 。雨水沖刷潔淨如新,不會出現積垢後被雨水沖刷的斑斑駁駁的現象。

六、安裝方便

一般此種產品都具有以下特點:瓦單張面積大,鋪裝效率高;質量輕,容易吊卸;配套產品齊全;安裝工具、工序簡單。

七、綠色環保

合成樹脂瓦通過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當產品使用壽命終結可完全**再利用。

9樓:

優質合成樹脂瓦具有以下特點

1、色彩豐富並經久不褪;

2、造型美觀立體感強且符合中國建築文化特色;

3、質輕、防水、堅韌、保溫、隔音;

4、抗腐蝕、抗風防震、抗冰雹、抗汙染;

5、綠色環保、防火、絕緣、安裝簡便等優點。

合成樹脂瓦是各類永久建築屋面裝飾和防水的理想材料,尤其適用於我國目前大力推廣的「平改坡」工程。

熊大合成樹脂瓦產品特性:

1.超強的耐候性、色彩持久

熊大合成樹脂瓦選用德國巴斯夫公司生產的超高耐候性工程樹脂作為瓦的表面材料,這種超高耐候性樹脂在自然環境中具有超乎尋常的耐久性。它即使長期暴露於紫外線、強光、潮溼、寒熱等惡劣環境下,仍能保持其顏色和物理效能的穩定性。經實驗檢測證明,熊大合成樹脂瓦可以確保十五年△e值小於5。

熊大合成樹脂瓦已在國家化學建築材料測試中心通過了10000小時的人工老化測試,檢測結果△e=3.86。(根據太陽照射量和年日照時間,10000小時檢測試驗相當於自然使用28年)。

2.隔音效果好

通過音位測定試驗表明,在遭受暴雨、冰雹、大風等外界噪音影響時,熊大合成樹脂瓦能很好的吸收噪音和減少噪音的穿過。

3.保溫隔熱效果好

熊大合成樹脂瓦的導熱係數為0.325w/m.k,是粘土瓦的1/30,厚水泥瓦的1/5,0.

5mm厚彩鋼瓦的1/2000。在不考慮加保溫層的情況下,熊大合成樹脂瓦的隔熱保溫效能最佳。

4.耐低溫、抗衝擊

熊大合成樹脂瓦在低溫凍融迴圈下,無空鼓、起泡、剝離、碎裂現象。

在常溫下(23±2℃)經落球衝擊試驗,1公斤重鋼球3米高自由落下,在瓦的表面上不會產生裂紋或貫穿洞。

5.優異的耐腐蝕效能

熊大合成樹脂瓦主體樹脂和表面樹脂都具有非常好的耐腐蝕效能,不會被雨雪侵蝕,並可長期抵禦酸、鹼、鹽等多種化學物質的侵蝕。實驗表明,在40%naoh、40%h2so4溶液中,浸漬24小時,產品不會變形或變色。各種微生物也無法在瓦的表面生存。

6.卓越的自防水效能

熊大合成樹脂瓦所選用的高耐候樹脂本身緻密且不吸水,不存在微孔滲水的問題。樹脂瓦單張面積大,屋面接縫少,且搭接處結合嚴密,與傳統小塊瓦相比防水效能更加突出。

7.體積穩定

熊大合成樹脂瓦的膨脹係數為4.93×10﹣5/℃,加之瓦型在幾何形狀上具有雙向拉伸效能,即使溫度變化很大,瓦的伸縮也能被自身消化,確保瓦的幾何尺寸不變。

8.耐火性強

熊大合成樹脂瓦主體材料聚氯乙烯樹脂自身屬於難燃材料,經國家防火部門檢測防火效能達到b1級。

9.絕緣

熊大合成樹脂瓦是絕緣材料,遇到意外放電也會完好無損。

10.質輕

熊大合成樹脂瓦屬於輕體結構材料,重量(6.0±0.2)kg/m2,有效的減輕了建築物的負荷,提高了安全性,非常適宜於舊樓改造。同時便於搬運和施工,節省運費,降低施工成本。

11.自清潔效能

熊大合成樹脂瓦本身光滑緻密,不易吸附灰塵,一經雨水沖刷便潔淨如新,不會出現積垢現象。

12.安裝便捷

熊大合成樹脂瓦單張面積大,鋪裝效率高,工序簡單,配套產品齊全,安裝快捷省工省時

可傾瓦軸承有什麼優點,可傾瓦軸承的優點有哪些?

可傾瓦軸承的優點有 可傾瓦支援軸承通常由3 5個或更多個能在支點上自由傾斜的弧形瓦塊組成,所以又叫活支多瓦形支援軸承,也叫擺動軸瓦式軸承。由於其瓦塊能隨著轉速 載荷及軸承溫度的不同而自由擺動,在軸頸周圍形成多油楔。且各個油膜壓力總是指向中心,具有較高的穩定性 可傾瓦軸承的優點有哪些?可傾瓦支援軸承通...

什麼是樹脂砂鑄造,樹脂砂鑄造工藝的優點是什麼?

砂鑄的一種,使用的砂子為樹脂砂。樹脂砂為樹脂與砂子按一定比例混合,不需其它材料及方法,常溫下砂子即可硬化,變成需要的砂型。以樹脂為粘結劑,加入催化劑混製出型砂,不需烘烤或通硬化氣體,即可在常溫下使砂型自行固化的造型方法。樹脂砂鑄造 樹脂砂鑄造在鑄件和鑄型中間起到阻擋隔離作用,達到防粘砂目的,還能有效...

超聲波鴿哨有什麼優點呢,大學理工類都有什麼專業

人類能聽到的聲波來頻率範圍是自 20 20000 赫茲bai,而高於20000赫茲的音 du波人類是聽不zhi 見的,因此稱作超聲波。dao 動物學家研究,鴿子的能聽到的聲波頻率範圍為 0.05 12萬赫茲,遠大於人類的2萬赫茲。所以在訓練鴿子的時候會使用超聲波哨子。一般的超聲波鴿哨是可以調整幾段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