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己太胖在農村外面不敢出去,因為都異樣眼光看我背後說我怎麼辦

2022-01-06 19:22:03 字數 1276 閱讀 4108

1樓:

其實是你太把自己當回事了,沒人會在意你的。

這浮躁社會,大家都是匆匆而過,即便偶爾關注到你,反應也不過是:哦,這個人有點胖,我應該注意別發展成那樣。然後,沒有然後了,誰有那麼大把的時間在意你,有這功夫都能看好幾章**了。

除非你體重四五百斤,大家還能當個段子講講,你有四五百斤走路邁不開腿嗎?

2樓:

如果對自己身材不滿意,可以**不是嗎!不敢在村裡散步,怕別人恥笑。其實,你不妨去散步,遇見恥笑你的人,與她打一架,畢竟你這體格她也打不過你,所以以後別人也不敢說你了,然後努力**,找回自信。

3樓:

你這麼在意他人的眼光,你有沒有為自己想想,人們常常在意其他人的喜怒哀樂,缺很少關心自己,無論你怎麼強大,都無法管住別人的嘴不是嗎,胖有胖的煩惱,瘦有瘦的煩惱啊

4樓:新升級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兒,不會有人那麼關注你的。那是你自己胖,又不是他們胖,他費那麼多心機看你幹什麼?而且每個胖子都是潛力股,瘦下來,會讓人家意想不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胖就不出去,這是不好的還是要出去多接觸一下外面的世界。

胖有胖的好,但是,胖也要自己堅持鍛鍊,**。

太胖了對身體也不是很好,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心理壓力,這種心理壓力越大,會越來越胖。

如果有一個開心快樂的心態,這樣**就比較容易。

6樓:

那你可以考慮**呀,現在**產品**方法這麼多。說不一定比誰都好看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上通認的**最佳**途徑依然是加強體育鍛煉,少吃高熱量食物。

指導意見:

1、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2、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3、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4、平衡膳食。每天按計劃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5、熱量負平衡。請記住**的原則: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按跑步來講,跑一兩圈是沒多大效果的,必須連續一次性跑步十五分鐘以上,只有在跑步十五分鐘之後,體內的脂肪才會參與供能,這樣才能達到**的目的。

**的方法很多,主要是能持之以恆!再肥也能減下來!

祝您生活愉快!

農村不給地蓋房子是不是逼著買房,在農村自己地裡蓋房子要交錢給幹部嗎?

zf就這樣啦。他們沒徵收的地能給你蓋麼?你想想他們從農民手上2w徵地然後賣給開發商50w,然後開發商再賣給你100w,不同的地方 不一樣,但是都是這個套路,你要自己蓋房子就相當於違建。1 如果說是二手房的話,就是必須等過戶完並確定房產證沒問題的情況下付首付.2 如果是新房,有熟人的話可在沒開盤的時候...

農村老宅基地建房綜合執法能管嗎,農村在自己家宅基地內建房屬於違建嗎?

如果我的宅基有600多平米,己經蓋上500平米,剩下的100多平還可以蓋上嗎?一戶村民只能有一處宅基地,這是法律明文規定。如果你蓋了新房子,就應該把原來的宅基地交回集體。也就是說,原來的宅基地已經不是你們的了。你們不能再在老地基上修房。如果修了,那肯定是違法的。按照法律規定,新翻蓋宅基地房屋必須辦理...

解夢自己在找自己的枕頭,因為枕頭不見了

1 夢見枕頭,預示夢者將會得到貴人相助,能夠在最關鍵的時刻得到幫助,度過難關。2 夢見小枕頭,預示夢者最近將會有許久未聯絡的朋友來訪,加深你們自己的友誼。3 商人夢見枕頭,預示夢者的生意發展前景很好,只要肯努力,遲早能夠出人頭地。4 職員夢見枕頭,預示夢者的工作完成的十分好,能夠獲得升職的機會,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