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工作申請芬蘭探親簽證需哪些額外材料

2022-01-06 19:22:02 字數 2487 閱讀 3283

1樓:鷹飛國際

沒有工作的成年人申請芬蘭探親簽證不能提供單位的在職證明和單位的營業執照影印件或組織機構**,但需要提供以下材料作為申請芬蘭簽證的材料證明:

1.退休人員申請芬蘭探親訪友簽證,需提供:養老金或其他固定收入證明。

2.未就業成年人申請芬蘭探親訪友簽證,需提供: 已婚者: 配偶的在職和收入證明以及婚姻關係公證書(由***認證)。

3.如果單身/離異/喪偶等成年人申請芬蘭探親訪友簽證,需提供:其他固定收入證明。

以上就是關於芬蘭探親簽證所需的額外材料,希望對你有幫助。

申**拿大探親簽證需要出示哪些材料

2樓:儒森教育

加拿大的探親籤和旅遊籤統一稱為訪問簽證;

1. 探親目標的狀態證明 (在讀證明 或者工作證明)2. 探親目標的邀請信,

3. 本人的工作或者在讀證明,

4. 准假信

5. 財產證明

6. 出生公證,結婚公證(如果已婚),

7. 支付人的銀行半年到一年流水,本人的銀行半年到一年流水8. 未犯罪證明並公證

9. 可以出示房產證明 ,車大綠本,或者其他資產證明(作為輔助材料)10. 如果父母出資,需要出示父母的財產,公司 等證明11.

如果已工作需要出示公司的 職位 工資 工作年限證明12. canada immigration官網上建立賬號 並填寫訪問籤申請**

13. 如果有美國旅遊簽證 可以省略很多步驟

3樓:外面的世界那些事

身份證、戶口本、護照、簽證**、加拿大親屬的詳細地址和聯絡**、加拿大親屬在加拿大的簽證(綠卡或加拿大護照影印件)、如果不是綠卡,也不是加拿大公民,請出示中國護照和加拿大簽證的影印件、是綠卡或者公民的話,還需要提供加拿大的在職收入證明和納稅單。

中國的申請者提供中國房產證影印件,中國的在職收入證明和准假證明,中國這邊存款證明和存單或者存摺原件。

去加拿大留學申請父母探親簽證要哪些材料

4樓:環球同行出國中介服務

加拿大父母探親簽證注意事項和所需資料

2.護照過期但簽證仍在有效期內,可憑新舊護照一起出境,無須辦理轉移簽證。

所需資料

輔助資產

建議提供本人或者配偶名下的房產證影印件、汽車行駛證影印件(車輛資訊頁和**頁)、****等資產材料,資產提供的越充足將提高簽證的成功率。

定期資金證明

建議提供本人或者配偶名下的定期資金材料作為輔助,例如定期存摺、定期存款單等,資金存入時間建議超過6個月或以上。

個人資產證明

活期資金證明

1、本人名下工資卡的流水賬單原件,需有最近6個月記錄,餘額3萬元或以上,行程時間越長,建議相對提高餘額,近期不能有突然大筆金額存入,銀行流水賬單需有本人姓名以及加蓋銀行業務章;

2、如沒有工資卡或者工資卡餘額不足3萬,請提供個人名下其他活期流水賬單,需有最近6個月記錄,經常使用,餘額3萬元或以上,近期不能有突然大筆金額存入;

3、如本人名下活期資金不足3萬,可提供配偶名下活期資金證明作為輔助。

邀請人居所內詳單

內容:居住人員的姓名、性別、出生年月日,與邀請人的關係

邀請人資金證明

如果是有收入的人員,需提供近6個月銀行賬單,或加拿大稅局出具的稅單,或顯示個人收入情況的僱傭證明或繳款存根。

邀請人身份證明

1、如邀請人為加拿大公民,提供加拿大護照首頁影印件或加拿大公民紙影印件;

2、如邀請人為加拿大永久居民,提供其護照首頁與加拿大永久居留卡(即楓葉卡)正反面影印件;

3、如邀請人即非公民又非永久居民,提供護照首頁影印件,加拿大簽證頁影印件,學習許可(study permit)或工作許可(work permit)影印件;

4、如邀請人為學生,另需提供:學校的錄取通知書、學生證影印件等。

外方邀請資料

外方邀請函

單位資質證明

單位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或組織機構**證影印件,加蓋單位公章。

中方單位資料

在職證明

請用單位抬頭紙列印,需包含以下資訊:

1、單位地址、**;

2、申請人姓名、護照號、職務、收入和工作年限;

3、行程目的、確切的准假時間、出行費用由誰負責、單位為申請人保留職位;

4、公司負責人親筆簽字並蓋公章,並列印簽名人的名字和職務。

結婚證明資料

如已婚,請提供結婚證;如離異請提供離婚證影印件

雙方關係公證資料

如探親:請提供戶口本或結婚證或出生證/親屬關係公證書等證明親屬關係供。 (4選一即可)如訪友:**,郵件往來,聊天記錄,通話記錄等等

戶口本請提供本人所在戶口本上全體成員每一頁的影印件;如果是集體戶口,提供首頁及本人頁即可。

身份證請提供清晰的第二代身份證影印件,正反面需影印在同一頁。

相片2張近6個月內拍攝的白底彩照,規格:35mm*45mm。

護照護照有效期需距離歸國日期6個月以上,至少有2頁空白頁,本人需在簽名處親筆簽名,如有舊護照請一起提供。

沒有工作單位可以申請澳大利亞探親簽證,有親屬定居澳大利亞

申請是一定可以,但是批准的機會不大,沒有單位,使館會認為你到澳大利亞做黑工的可能性很大,所以獲得簽證的機會只有百分之十,祝你好運,可以的。出籤後,在就近的使館或者領事館進行簽證貼附 你也可以自己去申請探親簽證 關於您沒有工作的問題 您可以去您所在的小區 街道辦事處 開一個居住證明 其他的資料一樣準備...

想先申請新加坡工作簽證,新加坡工作簽證最快需要多長時間

首先要知道你的本科學校新加坡人力部承認與否。在新加坡生活最重要的是英文,英文足夠好,就有足夠的能力和資本競爭高等職位,不然就算你從事的是中文相關的工作,也走不到最高的範疇,因為你如果當了領導還是要用英文跟別人溝通。在新加坡當 中學的華文教師需要對外漢語或者中文系本科學歷,你可以嘗試申請私立的或者培訓...

第一次申請美國的旅遊簽證,被拒,下次申請探親簽證能行嗎?會不

找個旅行社來,報個旅行團,出個邀自請函,下次就 bai說去旅遊,再du問多長時間zhi,就按照報的旅行團的dao時間來說,我是剛面簽過的,就問了我2個問題,去幹啥,旅遊 幾天,10天,中間基本沒有看我,一直在看電腦和手中的資料,推薦你找一下悠行美洲,我的邀請函是他們傳送的哦 無論您辦抄 理的是探親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