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鑫利這款保險有什麼優點,平安鑫利的缺點和優點

2022-01-06 19:04:43 字數 3134 閱讀 3307

1樓:奶爸保險學堂

平安鑫利是一款少兒兩全險,承保公司的平安人壽。如果想要了解什麼是兩全險,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兩全保險什麼意思?可靠嗎?》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貌似最近很多人都在說平安的鑫利,這產品從形態上來說是一款兩全險(分紅型)。在我們買兩全險(分紅型)的時候會有很多坑,包括這款平安鑫利也是有「小毛病」的,為了防止大家踩雷,我寫了一篇文章,好奇的話就來看一下吧~千萬不要買的七款【分紅險】**點!

之前我就詳細測評過這款產品,優缺點都扒的清清楚楚,我都整理在下面的回答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平安鑫利怎麼樣?值得買嗎?

這款平安的兩全險(分紅型)產品怎麼樣?值得買嗎?我們先看張圖~

1.重疾保障:瞭解後,我發現,作為一款兩全險(分紅型),它的重疾保障能力註定很一般,中輕症的保障是完全沒有的。

我們來分析一下它的理財功能。平安鑫利的理財收益主要有生存保險金、滿期生存金、身故保險金以及保單所帶來的紅利四個部分總結而成。

2.先看看生存保險金以及滿期生存金:這款產品在第五年是可以領取基本保額的6%的保險金的,如果到了80歲滿期還可以領取兩倍基本保額.

舉個例子,一30歲男子投保了10萬的平安鑫利兩全險(分紅型)產品、並且分30年繳費,那麼從他35歲開始一直到80歲,每一年都是有6千的分紅的,我們以這個例子為模型列一張**,看看它的收益率。

從這份**中不難看出這款產品的生存保險金的收益很一般,僅有0.76%,考慮到通貨膨脹的因素,其實就是沒什麼變化的。身故保險金怎麼樣呢?

3.身故保險金:平安鑫利的這款產品對身故保險金的計算和市面上其他產品一樣。身故以後可以從已交保費或者萬能賬戶的現金價值中取大作為賠付金額。

4.保單紅利:當然還有保單所帶來的紅利,紅利的利率是未經確定的,一般會有三個檔次,大多呈現中檔,並且可以以三選一的方式獲得。

就拿中檔利率測算一遍,並且用累積生息的方式,即一直把錢放在賬戶中不取出來。

資料就如圖所示了,我們比較直觀的看到這款兩全險(分紅型)的收益率只有2.26%左右,確實是比較低的,業內普遍認為兩全保險(分紅型)要達到三點幾以上才能稱之為合格,這款產品確實是收益率比較低了。並不推薦購買。

全部看完還是不太懂?沒事!我有妙招!戳一戳藍字可知~為什麼分紅險投訴那麼高?揭祕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望採納!

3樓:凍心小哥

鑫利的優點:

1、每兩年返還一次。

2、80歲滿期生存金。

3、重疾的豁免功能不影響主險。

最主要是看怎麼組合。適合的險種,都是組合來講的。

4樓:

1、生存返還:每兩年返還基本保險金額的7%2、滿期金:80週歲時給予雙倍基本保險金額3、身故金:

18週歲之前身故,返還所交保險費並按照年增長率2.5%單利增值;

18週歲後身故,雙倍基本保額。

5樓:雲渡花溪

你可以打95511,這是平安保險公司的****,請他們的營銷人員向你介紹。中國的保險產品是理財型的多於保障型的,看你的需求選擇合適產品,優缺點因需求不同不能一概而論。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分紅保險都是差不多的! 只有適合你的 保險!沒有最好的保險!

7樓:丹東智者

您好!平安鑫利這款產品優點很多的,看你是如何搭配選擇的.

1.鑫利固定返還,滿期返保額.年年有分紅.這些利益都是明確載於合同的,是確定的利益

2.鑫利產品可以附加很多附加險,可以使保單利益更全面,使客戶的利益更完整

3.鑫利附加重疾,如果和主險保額相等的話,理賠過去合同仍然有效的.這是很多產品所不具備的優點

4.鑫利適合的年齡範圍挺廣的,可多可少的,非常好.如果有條件的話建議多擁有,你會發現格外優勢突出的.

8樓:

這就是個理財險種,有閒錢可以買一點!

前提是保障型的險種都買了!

保險買手

祝你好運

平安鑫利的缺點和優點

平安鑫利兩全保險怎麼樣?

9樓:abc保險網

保哥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學姐最近發現好像很多人在談論平安的鑫利,首先我們要知道這是一款兩全險(分紅型)產品。在我們買兩全險(分紅型)的時候會有很多坑,包括這款平安鑫利也是有「小毛病」的,為防止大家無辜踩到坑,學姐寫了一篇文章,感興趣的話可以瞭解一下~9大類39種身體異常情況,疾病投保全攻略!

平安鑫利怎麼樣?值得買嗎?

這款平安的兩全險(分紅型)產品怎麼樣?值得買嗎?我們先看張圖~

1.重疾保障:在看完這些內容以後,我來發揮一下總結能力,首先作為一款兩全險(分紅型),它主打理財,所以重疾保障相當於不存在(只有重疾沒有中輕症保障)。

我們來分析一下它的理財功能。它的理財賬戶是由生存保險金、滿期生存金、身故保險金以及保單所帶來的紅利四個部分一起組成的

2.先看看生存保險金以及滿期生存金:這款產品在第五年是可以領取基本保額的6%的保險金的,如果到了80歲滿期還可以領取兩倍基本保額.

舉個例子,一30歲男子投保了10萬的平安鑫利兩全險(分紅型)產品、並且分30年繳費,那麼從他35歲開始一直到80歲,每一年都是有6千的分紅的,我們以這個例子為模型列一張**,看看它的收益率。

從中不難得出0.76%的收益率,確實不是很高,經歷過通貨膨脹以後,也就剛好保本而已。那第三部分的身故保險金表現如何?

3.身故保險金:這款產品對於身故保險金的計算和市面上大多數產品一樣。從已經交過的保費或者賬戶的現金價值中較大的部分作為身故後的賠償金額。

4.保單紅利:保單紅利也是不能少的。

紅利的利率是未確定的,一般會有三個檔次,大多呈現中檔,並可以以三選一的方式取得。就拿中檔的利率來算一遍,採用的是三種方式中,累積生息的方式(錢一直存著不拿出來),並且用中檔利率再次演示一遍。

客觀評價一下,2.26%的收益率確實是比較低的,業內普遍認為兩全保險(分紅型)要達到三點幾以上才能稱之為合格,這款產品確實是收益率比較低了。並不推薦購買。

還是不太懂的樣子?來看我的文章仔細瞭解吧~

中國平安鑫利保險詳細解釋,平安鑫利兩全保險分紅型詳細解說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咦?最近好像很多人都在聊這款產品,我們事先要知道這是一款兩全險 分紅型 事實上,兩全險 分紅型 產品會有我們不知道的 坑 這款產品也是如此,為防止大家無辜踩到坑,學姐寫了一篇文章,感興趣的話可以瞭解一下 千萬不要買的七款 分紅險 點!最近看到很多粉絲催我整理這款的保險的測評...

平安鑫盛這款保險到底好不好,平安鑫盛保險好不好。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市面上的壽險產品多如牛毛,有哪些值得購買呢?不給大家看看都對不起我的黑眼圈 國內熱門壽險對比表新鮮出爐 平安鑫盛主險是一款分紅型終身壽險,附加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這不是和早年推出的洗護二合一洗髮水產品一個道理嗎.相信有洗髮護髮知識的人都應該明白,洗髮水是鹼性的,護髮素是酸...

平安鑫祥保險介紹,平安鑫祥保險的介紹?

鑫祥的到期給付金好像是保額的兩倍,也就是3萬元,加上一點分紅,頂多也就不到5萬塊錢,而且這個錢要到44年之後,才能拿到!重疾和身故賠付好像是保額的三倍,也就是4.5萬 看你的意外險交費情況,保額最多也就是10萬,小夥子,保險意識不錯!很難得,但是把自己年輕時候的身價定得太低了,44年後的5萬元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