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性冷淡怎麼解決辦法,女人性冷淡怎麼辦?

2022-01-06 19:04:41 字數 3414 閱讀 9099

1樓:陸陸學姐

回答5、要想擁有和諧的性生活,男性的積極配合也是至關重要的,因為男性必須在性生活前激發女性的性慾。女性要積極配合男性的工作。

您參考一下呦,親

更多1條

2樓:倪秀榮悉風

性冷淡,是女性常見的性功能障礙,主要表現為女性缺乏性慾,對性生活沒有要求,缺乏快感,或快感不明顯、不滿足。只要正確對待,也是有辦法解決的。以下內容可以參考:

1、夫妻雙方都要了解性生理和性心理知識,掌握男女性慾和性興奮的不同特點,認識性生活對人的正常生活與發展的意義,摒棄對性生活的偏見和誤解。2、積極改善夫妻感情,消除夫妻間的心理隔閡和各種消極情緒,協調性生活節奏,互相配合。3、男方不可急躁,要積極引導,促進性和諧。

4、加強性知識學習,正確掌握性知識和對待性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看他的一切訊息,他一定是個見異思遷的

4樓:毓婕香彭越

女人的性冷淡80%都是之前(尤其是第一次)經歷過不愉快的性生活,或者沒有快感的性生活,只有非常少數的才是天生的性冷淡,解決辦法就是讓她們體會到性的樂趣。

5樓:柯舒穀梁瓔

帶她去看看富有情感類的電影、書籍等,在語言上也要多交流溝通,消除她的心裡障礙

6樓:旅漾南門苓

多做,嘗試不同的方法,不同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追求她,說明你的女朋友很優秀,她拒絕了他們跟你在一起,到黃閣說明你的女朋友很愛你,網所以,成熟一點,好

女人性冷淡怎麼辦?

女人性冷淡怎麼辦啊

8樓:陸陸學姐

回答5、要想擁有和諧的性生活,男性的積極配合也是至關重要的,因為男性必須在性生活前激發女性的性慾。女性要積極配合男性的工作。

您參考一下呦,親

更多1條

9樓:百無禁忌

回答親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問題需要分開來分析

親:如果在正常情況下,她都是很冷淡,你需要帶她去看醫生。

提問她也不願意去看醫生咋辦

回答親:但是如果是你的需求比她強烈,她無法應付你,需要剋制的是你。

提問我在剋制啊,我們都半年沒見了,現在見了天天睡一塊,可是連碰都不讓碰一下,你說誰不氣的慌

回答親:是不是你讓她受過傷,讓她有心理有壓力。

提問沒有

回答親:如果你們剛開始的時候她就是這樣的,那她的確生理髮育方面有問題,需要去醫院檢查處理

親:你要告訴她去看醫生把問題解決了是為了以後的生活。

提問去年剛交往的時候,也不是很情願,但是也會給,過程中她說也有高潮,可是今年在一塊了,死活都不讓碰,也不同意去看醫生。

回答親:你還是要跟她好好的溝通,搞清楚她的實際想法,不讓碰總需要原因

提問我一問她就說,沒有啥就是不想,不要煩的問一些廢話

回答親:那你需要問清楚她到底愛不愛你,如果愛,就必須去檢查。如果不愛,請她放手。

更多11條

10樓:元錦凡胡莉

多和性慾旺盛的男女網友聊天,男網友更好,這樣可以刺激你的性慾,久而久之,你對性就不會冷淡了,反而會有強烈的要求,試試吧,不行了再找我,我會幫你克服的。

11樓:務翠花叢琴

去醫院看看吧,查明原因然後對症下藥,我去年也有段時間沒有性慾,應該就是性

冷淡吧,我嫌去醫院麻煩沒有時間,就在網上

婉情谷買的崔青的藥吃好的,幸虧沒有去醫院,省了我很多錢啊,

12樓:企俄

需要慢慢調理,或者用水劑類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梅菜扣肉餅的做法並不難也算是比較常見的菜式,蒸出來的梅菜香氣撩人藥到黃閣下面就為大家分享一下梅菜蒸肉餅的簡單做法。食材主料:梅花肉,梅菜配料:

薑末,料酒,生抽,鹽。梅花肉切丁,剁碎,加配料攪打上勁。ps:

肉末不需要剁得太碎,有些小肥肉丁更好。梅菜用流動水沖洗表面的沙塵和鹽份,再用冷水泡半小時。ps:

不想吃到沙子,得認真沖洗一下。把梅菜切碎,與肉末一起攪拌均勻。ps:

梅菜是醃菜,鹽份已經充足,所以打肉末時只需要一點點鹽即可。取一個平口盤,把梅菜肉末填進去,壓平,入蒸鍋蒸二十分鐘。ps:

蒸出來的肉餅已經可以吃,相當下飯的說,而且也不油膩。蒸好的肉餅晾涼後,切片,入平底鍋用小火蒸至兩面金黃即可。ps:

這一步可有可無,只不過切塊的肉餅易於夾取,且金黃色澤可口。

女人性冷淡怎麼辦?有什麼解決的方法?

14樓:一隻尤莉葉t順

果你真的愛她,你會成全她的,藥微你會放手的,㏎㎝㏕可能你現在還做不到,但是

15樓:手機使用者

橄欖菜菜名

:橄欖菜主料

:芥菜、橄欖、食用油配料

:醬油、鹽做法

:將原料沖洗乾淨

,在大鍋中煎煮大約10小時

,然後加入配料

16樓:鄺桂花戲乙

我有個偏方:就是和咖啡的時候不要加糖!你加點鹽試試,簡直屢試不爽

女人性冷淡有什麼表現?有什麼解決的辦法?

17樓:光清暉

表現就是對性生活沒有興趣,解決辦法我有

18樓:匿名使用者

病理上判斷是特殊不是他出現了病理上的問題在外面是否留情從自身上找問題,是不是自己暗示情延時昏不夠,態度不佳,長久的相處是謎加不是產生了厭倦感生活中浪漫一點,給他一點點驚

cai

喜對他多加關心,無微不至

9f

的關懷,讓他知道你的溫度針對以上情況你具體應對,希望找回初u

婚的喜悅,望採納?

形容女人性格多變的詩句,形容女人性格堅強詞

晴空萬里雷鳴至 風雨交加月光來 季節變換如閃電 時空穿越彈指間 柔情萬般復纏綿 冷語百種藏刀劍 眼波流轉君子醉 神情冰涼惹人嫌 形容女人性格堅強詞 堅強 頑強 剛毅 堅毅 堅貞 一 堅強 ji n qi ng 解釋 強固有力,不可動搖或摧毀。引證 魏巍 東方 第五部第二章 郭祥 是一個無比高大堅強的...

女人性生活頻繁會得什麼病,女人性生活少,容易得什麼病

女人性生活頻繁會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女人性生活頻繁會得尿路感染,注意是一天多超過三次,並且每天都做 男人性生活頻繁會影響工作狀態,身體免逸力下降從外表上應該看不出來吧,我是沒有這方面的特長只要你愛你老婆他乳房挺與不挺都不重要 如果性生活不頻繁的話,沒有什麼大礙 頻繁的話.會導致 炎症,比如,子宮炎,內...

形容女人性情剛烈的成語,形容女人性格的詞語剛烈

堅貞不屈 語出 唐 韋應物 江州集 睢陽感懷 詩 甘從鋒刃斃 莫奪堅貞志。形容女人性格的詞語剛烈 任性妄為 r n x ng w ng w i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任性 放縱性情 妄 胡亂。憑著自己的性情胡亂作事。近反義詞 近義詞專橫跋扈 為所欲為 為非作歹 堅貞不屈,寧為玉碎不為瓦全,寧死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