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羅晉的演技

2022-01-06 19:04:37 字數 1675 閱讀 7973

1樓:愛看劇的小鴿子

羅晉是一個實力派演員,他的演技優秀、細膩,每個眼神裡都有「戲」。羅晉在電視劇《王的女人》中,將角色的細微變化和內心戲演繹得恰到好處。

羅晉,2023年11月30日出生於江西省宜春市銅鼓縣,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國家二級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02級本科。

演藝經歷

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售樓處的故事》,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2023年,出演鍾佳宜《雙魚公主》mv。

2023年,獲得安徽衛視明星跨界真人秀節目《天聲王牌》總決賽冠軍。

2樓:happy吳小豆

演技,看看鶴唳華亭,就知道了!封神!

3樓:無俊邁

帥,鶴唳華亭演得太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又帥演技又高,前途無量!

5樓:匿名使用者

演得非常好,是男演員中少有的好演員

6樓:小懶熊和大章魚

以前不曾關注,鶴唳華亭後,覺其演技一流,遠超現在的流量小生,放在一起比都對不起他。他還大有潛質!

7樓:automatic射手

認真對待每一個角色,羅晉演劇中角色,別人劇中演自己。

8樓:靜

羅晉演技不錯,就是顏值在娛樂圈不出彩。

9樓:胖胖的麻麻獅子

羅晉一個很優秀的演員,欣賞他演技

10樓:

超級棒!看了幕後之王喜歡上了他的劇,之前的也都翻出來看,才發現他真的是一個不錯的演員,以前可能他太低調沒注意,但以後我會關注

11樓:夢

羅晉儒雅,陽光,實力派,喜歡,

12樓:海闊天空

三個字超喜歡,就是主演的電影電視劇太少

13樓:雲捲雲舒閒情意

演技真的很好,很不錯的演員

14樓:寶貝

很好,2023年才認識遠哥,連看三部,冰破者,歸去來,為了你,三個不同腳色,三個不同的人,三個不同性格

15樓:彩雲飄飄

一直追看羅晉的劇,他顏值高,做人低調,多才多藝,文武雙全,出演的角色很到位,一個眼神就是一個故事,是當今少有的出色演員

《安家》收視率很高,你如何看待孫儷和羅晉的演技

近來,一部都市職場劇 安家 橫空出世,並且熱度很高。由孫儷 羅晉出演男女主角,陣容十分強大。孫儷向來有 娘娘出品,必屬精品 的稱號,羅晉的演技向來也是可圈可點。那麼在 安家 這部劇中,兩個人的演技如何呢?讓我們一起來討論一下吧!1 孫儷 角色設定反轉也能很好的駕馭 孫儷之前出演的劇比如 甄嬛傳 羋月...

你如何看待楊冪在《扶搖》中的演技

我感覺比之前有進步,能比過一眾只會瞪眼嘟嘴的小花,但是有點表面化,比那些一致公認演技好的大花還差的很遠,但是想想她郭襄時期,晴雯時期,從前那麼有靈氣,如今也只是泯於眾人矣。而且有一點,雖然扶搖和4s我都沒看過原著,但我覺得扶搖和白淺出身不同,經歷不同性格自然也不同,但是我覺得她並沒有表現出二者的區別...

你是如何看待「小鮮肉」的演技,請具體說說

要有演技,一定要是對演員這個職業很熱愛的人。但那些小鮮肉只看到錢,只要錢夠什麼都能拍,心裡面沒有熱愛只有錢還能拍出什麼好東西。演員和明星是兩種人,小鮮肉更多的是屬於明星,靠臉吃飯,而演員靠演技吃飯。生活在發展很落後的城市是什麼體驗?有些小鮮肉的演技一言難盡 有演技的不是小鮮肉,是戲骨 小鮮肉沒有演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