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平安鑫利保險三年交17000,退保能退多少錢

2022-10-24 19:35:50 字數 6476 閱讀 8118

1樓:對對保險網

打算退保的人,一定會先想到,會退多少錢,怎麼做能多退點?先送上一份攻略:《「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退保可以退多少,主要看是哪種情況:

(1)全額退保

一般能全額退保的情況有這幾種:

1.猶豫期內退保

保險是有猶豫期的,在猶豫期內退保能把全部保費退回,會扣取工本費用,一般是10元,通常開始算猶豫期是在合同回執簽收後,通常是十幾天,合同裡會寫明。

2.被代簽名

要是有的業務員操作不當,保險合同被代簽了,這種情況能申請全額退款。

3.有證據

如果可以證明**人違規操作或者是有欺騙消費者,申請退保也是可以返還全額保費的。

(2) 退回現金價值

如果超出了猶豫期,能退的只有現金價值了,通常只有儲蓄型人身保險才有現金價值,比如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長期消費型重疾險、儲蓄型重疾險、兩全保險、終身壽險、養老保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意外險,一年期的醫療險等等一般沒有現金價值。

想知道保單現金價值,可以看合同或者給保險公司打**詢問,計算一般按照這個公式: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一般是會分成兩個部分,一部分是約定了給客戶固定的保險金,另一部分是取決於公司經營情況的保險金,這一部分就是紅利,沒有固定值。具體科普奉上:

《揭祕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顯然,超出猶豫期再退保,能退回的只有少於所交保費的錢,也就說會有虧損,真的決定要退的話,先看看這份細節:《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2樓:凍心小哥

如果才繳納3年, 退保是退不了什麼錢的。 你看保險合同上面現金價值那一欄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退保會有損失的,只能領取保單對應年度末的現金價值。

平安鑫利兩全保險分紅型 交了三年 想退保 能退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竟當初已經都買好了!又何必去退!按照保單現金價值二到三年時間退保,客戶肯定會有損失

5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都交了三年再退保太可惜了,鑫利交費也不是太多,堅持一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現金價值退,可到櫃面查,退保是有損失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產品很好,有返還,有分紅,一直領到80歲

8樓:feng平心

平安保險公司不勞而獲騙錢公司

9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保單的現金價值來退,退保會有損失。保單上有現金價值表,對照表就知道能退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打平安客服了解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退保有損失,首先不建議退保,退保只能退他的現金價值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保單現金價值,鑫利這款挺好的,每兩年返錢,您是什麼原因想退保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就是買保障,最好別退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建議退保,退保會損失,退保單對應年度的現金價值,若附加的有住院醫療、日額、意外及意外醫療再加退沒有用到這附險相應的保費。方便留**嗎?為什麼要退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退保拿回保單現金價值和賬戶價值

16樓:平安小志哥

看看保單,為什麼要退呀,多合適呀

17樓:百度愛採購

看現金價值就知道了。

平安鑫利交了三年可以退保嗎

18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重疾險不要馬虎,認真挑選,不要到最後買錯了又後悔想退保,這樣會造成經濟損失,像這幾款產品,不認真考慮可不行》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交了三年中途退保只能退回現金價值,具體可以這樣算:

有些人買保險很不認真隨便亂買,最後又因為當初沒考慮清楚後悔了,想退保。退保的話就不要再大意了,這篇文章裡有不少退保知識,不瞭解的都可以看一下》「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文章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就選幾個要點簡單說一下。

退保往往會伴隨著經濟損失,以下這兩種情況除外:

1.猶豫期退保:保險通常會有一個猶豫期,在10-15天之間,每款產品不一樣,在這個時間裡面退保的話,一般不會損失保費;

2.銷售誤導:如果保險合同是在業務員的誤導下籤訂的,保險合同的簽名當初不是由本人來籤的話有機會申請全額退還保費。

除此之外,基本上都會損失一部分錢,這時候能減少損失的錢就很重要,比如可以選擇減額交清:

即不要求退錢,而是把當前的現金價值作為抵交保費,能保多少是多少,以後不再繳費,保障依舊有效,但保額會減少。

這樣做會比退保損失得少,但是並非所有產品都適用,具體的情況還需要與保險公司確認。

另外,還有這幾種情況退保時需要特別注意:

2.健康狀況:如果身體狀況不佳,那麼新保險的健康告知不一定能通過,這樣的話退保可能之後買其他保障也很難,所以不建議退。

3.繳費卡餘額:若是做好了退保的決定,最好不要再在交保險費的銀行卡里放錢,避免還未退保成功而又到了繳費期被扣款的情況。

這只是其中幾個注意事項,要注意的還有很多,這裡就不詳細敘述了,這篇文章裡講得非常詳細,分享給你們》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19樓:鑽誠投資擔保****

退保比例一般都是70%左右。‌投保人在猶豫期內可以單方面解除保險合同即投保人可以隨時退保‌,‌解除合同‌。‌

辦理退保的要求和手續:

申請辦理退保的資格人為投保人。如果被保險人申請辦理退保‌,‌必須取得投保人書面同意‌,‌並由投保人明確表示退保金由誰領取‌;

投保人申請退保‌,‌合同生效滿兩年且繳費滿兩年‌,‌保險公司收到退保申請後退還保單現金價值‌,‌投保人繳費不滿兩年的‌,‌保險人收取從保險責任開始之日起至解除之日止期間的保險費後‌,‌剩餘保險費應當退還給投保人‌。

退保人在辦理退保時應當提供以下檔案:

投保人的退保申請書‌,‌被保險人要求退保的‌,‌應當提供經投保人書面同意的退保申請書‌;

退保人提供的證明合同成立的保險單及最後一次繳費憑證;

投保人的身份證明;

投保人或被保險人委託他人代為辦理的‌,‌應當提供投保人或被保險人的委託書﹑委託人的身份證‌。

買的平安鑫利保險分紅型的交了兩年的保費退保了,可以拿到多少錢?

20樓:冰懿百合

您好!退保金額為退保年度的現金價值和累積紅利。

21樓:學霸說保

如果想退保,首先想到的肯定是,可以退回多少錢,能不能多退一點?先放上一份攻略:《「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保單可以退回多少錢,分為這三種情況:

(1)全額退保

一般只有滿足這幾種之一才能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保險是有猶豫期的,如果是在猶豫期內退保,可以退全部保費,會扣取10元左右的工本費用,通常猶豫期是合同回執簽收後開始算,通常是10-15天,在合同裡會有規定。

2.被代簽名

由於一些業務員的操作不規範的話,保險合同的簽名不是本人的,這時候申請退保可以退款全額。

3.有證據

如果有證據證明**人違規操作或者是有欺騙投保的成分,這時候申請退保也可以退款全額。

(2) 退回現金價值

超過了猶豫期退保,能退的只有現金價值,而且有現金價值的必須是儲蓄型人生保險,比如儲蓄型重疾險、兩全保險、終身壽險、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長期消費型重疾險、養老保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意外險,一年期的醫療險等等一般沒有現金價值。

保單的現金價值想知道的話,可以打**給保險公司客服或者看合同,一般可以這樣算: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一般分為兩個部分,一部分是已經固定的保險金會給到客戶,另一部分是取決於公司經營情況的保險金,這一部分就是紅利,沒有固定值。搞不懂的看這份科普:

《揭祕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顯然,超出猶豫期再退保,能退回的只有少於所交保費的錢,也就說會有虧損,真的決定要退的話,這份細節一定要先看看:《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22樓:陸希

打**95511直接查

買的平安鑫利保險分紅型的交了兩年的保費退保了,可以拿到多少錢?還是沒有錢

23樓:匿名使用者

736,第二年的現金價值

2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最近整理了35款熱門分紅險與101款重疾險的對比表,非常全面,點選這裡領取《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驗成果優於定價假定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壽保險產品是不是很心動,即有保障,又能獲得分紅。

確實,分紅險以「保障+分紅」的形式頗受客戶的喜愛但是,大家購買的時候往往被演示利率迷惑了,事實上,幾乎沒有人可以獲得預期收益。

原因主要在於消費者對分紅險認識不夠:

一、分紅險的分配方式是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分紅險的真實收益成為一個未知數,更使得分紅型保險成為客戶投訴的重災區,具體的原因我都放在這篇文章裡了《分紅險居然是被投訴最多的險種?》。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所有人購買,所以建議大家切勿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買的平安鑫利保險分紅型的交了兩年的保費退保了,可以拿到多少錢?還是沒有錢"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鑫利兩全保險交了四年能退多少錢

25樓:鑽誠投資擔保****

具體費用由合同體現,退人壽保險需要準備以下材料:

解除合同申請書;

保險合同;

投保人法定身份證明。

退保分以下兩種情況:

猶豫期退保:

猶豫期退保指投保人在合同約定的猶豫期內的退保。一般保險公司規定投保人收到保單後十天為猶豫期。通常保險公司會扣除工本費後退還全部保費。

正常退保:

超過猶豫期的退保視為正常退保。通常領取過保險金的保單,不得申請退保。正常退保一般要求保單經過一定年度後,投保人可以提出解約申請,壽險公司應自接到申請之日起30天內退還保單現金價值。

保單現金價值是指壽險契約在發生解約或退保時可以返還的金額。

注:在保險契約中,保險公司為履行契約責任,通常需要提存一定數額的責任準備金,當被保險人於保險有效期內因故而要求解約或退保時,保險公司按規定,將提存的責任準備金減去解約扣除後的餘額退還給被保險人,這部分金額即為保單的現金價值。

我買的平安鑫利保險,交了2年了,可我想退掉。有高人指點一下?急!!!!

2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您提到的是一款分紅保險,不知道當初為什麼要買,現在又為什麼要

退呢? 所有的保險產品都是可以退的,這是客戶的權利,但關鍵是要真正清楚自己做了這個動作以後的損失:1,失去一份保障 2,退保會產生經濟上的損失 退與否還是要看回自己的實際保障需求和經濟承受能力,您提到的這款產品屬於分紅兩全險,保障利益是身故+分紅+每兩年一返,這也可以算上一種富人保險,如果經濟上不是特別允許、且最基本核心的基礎意外及健康保障還沒有規劃齊全,這類產品不適合做為第一步就去考慮!

保險最核心的功能在於保障,一定不要拿保險當投資來操作要求收益!交了兩年退保損失會比較大,具體能退多少可以打客戶服務**確認或是直接拿出保險合同看一下第二年對應的現金價值是多少!如果真的是經濟上不允許,或不符合保障需求,長痛不如短痛,退吧;如果經濟上還可以,不缺這點錢就留著吧,多少可以強制約束自己留下一點錢!

我辦的是平安鑫利兩全保險分紅型已經交五年了現在感覺上當了想降低到損失最小怎麼辦

如果不是急用錢還是可以的,基本能實現中檔分紅水平!下面這個人就是個不要臉買保險的你不要相信他,這個就是把自己的錢給保險公司然後保險公司在一點點給你發,自己的錢給了它你還沒權力自己自由支配得聽它的,還有那點保障還沒有自己交的錢多 鑫利隔年返錢?直到80歲還外加分紅,只賺不虧,現在銀行利息這麼低了,怎麼...

7歲了買的平安保險公司的鑫利和鑫盛組合的好嘛

可以。在交費比較少的情況下,一般是這兩個險種搭配。另建可以購買一張消費型的少兒卡,一年就150元左右,可以保住院醫療10萬元。不知道,具體怎麼組合的,所以不好分析什麼?一般情況下,人,喜歡這樣的組合,推薦給客戶。但是 客戶的需求,很多時候,是盲目的和非理性的,負責任的 人,都是去引導客戶,進行理性適...

平安保險交了三年退保能退多少,平安保險退保能退多少

這兩天私信我的小夥伴,你們的保險其實是可以做全額退保的。不要聽保險公司的,說什麼只能退現金值。你的錢不是大風颳來的,憑什麼就這樣放棄了 看保險,如果交了三年想退的話,那麼屬於單方面違約,只能退回現金,價值損失很大 回答親親,不建議退保,退保損失非常大 提問一般會損失多少的?回答退保能退回多少錢呢?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