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這樣的工作待遇能去上海麼

2022-10-24 19:55:16 字數 890 閱讀 8578

1樓:

應該先去,現在金融危機,找個工作很不容易,據說,2023年畢業生未找到工作的是27%。即使研究生也大概是這個比例。明年的情況因金融危機會更不好的。

所以,建議如果目前還沒有找到比這合適的,就先幹著,「騎驢找驢」就好多了。到了那裡,再利用業餘時間去找工作。另外,估計你也不是上海的,對上海地理不是太熟悉。

嘉定區與上海市區基本上就連著了,上海的第一條高速公路就在滬嘉高速公路。上海大眾也在嘉定區。還有很多有名的企業。

另外,那裡的房價比上海市區便宜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先去做.

到生產現場沒有技術含量? 學不了知識?

你的觀念有點問題. 你以為坐在實驗室電腦跟前就是技術含量高可以學東西?

(公積金和補充公積金交50%, 是指國家規定的佔工資比例16%, 單位出8%, 你自己工資裡出8%)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工作不好找啊,有了工作要珍惜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待遇不高,

一般都算不上。

5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這麼低啊,我普通本科,工作3年,月薪12k,上海外資,世界500強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屬於有實力的人,又很全面,而且有一定的野心和目標,就不要去。

相反,如果自己是個普通人,需要一步一步的加強自己,磨練自己。可以去。

畢竟可以做為一個來上海的跳板。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福利很好,上海的工資根本沒大家想像的那麼高,就是地點有點偏,來趟市裡不容易,還要自己租房。你可以先過來,以後再跳槽到市裡,上海的工作機會還是蠻多的。

請問這樣的情況是怎麼回事呢,請問這樣的情況是怎麼回事呢?

建議點選 自動修復,若可以修復成功,後續會自動進入系統。若是無法修復,需要重灌系統。若之前的系統是出廠預帶的正版系統,可以嘗試初始化系統,注意,恢復系統前請備份硬碟中的重要資料。按住shift,強制關機再開機,開機的時候會自動進入winre介面。電腦在此頁面可以點選 疑難解答 重置電腦 僅安裝了wi...

請問這樣是否侵犯了我的肖像權,請問這樣算是侵犯肖像權嗎 不懂的請不要來回答

可以從以下方面判斷。我國 民法通則 第一百條規定,公民享有肖像權,未經本人同意,不得以營利為目的使用公民的肖像。由此可見,構成侵犯公民肖像權的行為,通常應具備兩個要件 一是未經本人同意 二是以營利為目的。常見的侵犯公民肖像權的行為,主要是未經本人同意 以營利為目的使用他人肖像做商業廣告 商品裝潢 書...

請問這樣的翡翠市場價值多少錢,請問這樣的翡翠市場價值多少錢

看在那個市場?大城市不同,高檔珠寶店又不同!真實 100 150元!很低端的。還是機壓的!合成的,放 也是百八十左右 放在商場裡賣的話,怎麼也得上萬吧 請問這樣的翡翠市場價位在多少 這樣的翡翠值多少錢,你多到市場看看就明白了,不會太多,可以更少。請問各位這樣的翡翠大概值多少錢?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