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樣的效果怎麼用ps做出來,請問這樣的效果怎麼用ps做出來?

2021-03-04 07:29:47 字數 2130 閱讀 9398

1樓:

1、打字,填充白色,轉柵格,單個調整大小。

2、載入文字選區,新建一層填充綠色,用填充工具把中間的空隙填滿。

3、載入上一層選區,新建一層,用黃色描邊。

4、對描邊圖層增加圖層樣式,斜面和浮雕、陰影。

請問**上這種類似水波的效果怎麼用ps做出來?

2樓:kk我的開心

試試針對性比較強的水波倒影動畫製作軟體(reflection generator) ,綠色中文版的,使用很方便,可以製作出水波倒影圖和透檢視動畫,你可以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液化或者塗抹工具擦一下就可以了,要麼就試試濾鏡-扭曲-水波紋等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塗抹工具或者液化工具來操作,還可以找到類似的**合成,有想法的話,畫筆工具也是可以的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這個可以用水波紋做出來的

6樓:老房

很多方法都可以做出這樣的效果圖,繪製,濾鏡功能等都可以,網上有很多教程可以自學。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繪能力好的話,用液化濾鏡比較好,濾鏡有較多選項,可以更好的控制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濾鏡,風格化/或扭曲

請問這樣的線條捲紙效果用ps怎麼做出來的?麻煩越詳細越好! 5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不是ps做的,用codraw或者ai比較好做,ps出來線比較費勁,也可以做。新建圖層,先用橢圓選區工具畫一個一個圓,描邊,再用矩形選區工具取一半,按住alt用滑鼠左鍵拉出一個複製層,ctrl+t,翻轉,拼接,合層,ctrl+e,再複製,拼接...差不多了就合層,然後按住alt加滑鼠左鍵向下拉出複製層...

最後圈選出一塊順眼的,複製,貼上,ctrl+t轉個方向放邊上。

請問這種過渡效果怎麼用ps做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背景,加上**,設定圖層蒙版就可以。

之後用筆刷進行塗抹,上面的應該是煙霧筆刷。

請問這樣的效果圖是怎麼做出來的

11樓:咃笶顏侞埖

用ps就能做出來。先找一個瓶子的**,複製貼上後多弄出來幾個一模一樣的部分並用移動工具擺好位置就可以了

12樓:和室裝飾

ps就可以處理:

第一步先製作出平面圖。

後面就直接通過ps的一個功能貼上去。

一般學過ps的都學過這種功能。

其他的話需要用到三維製作軟體。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拍的……

單反+靜物臺+柔光燈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先拍照再ps深度處理,用三微軟也可以製作!但是三維軟體我很菜,,!

15樓:拜楚安浩嵐

我是初學者,線是用什麼工具畫的?怎麼才能讓那些線條間距相等?怎麼刪除幾個小格?請給寫一下詳細步驟好嗎?

16樓:孟靜渠思雨

原帖由於

2006-9-25

08:29

發表對了,能在的大方格里填充不同的顏色怎麼弄嗎?

就是加個漸變蒙版。他那個是原始檔你可以看下。

17樓:乘藻愛依絲

對了,能在的大方格里填充不同的顏色怎麼弄嗎?

18樓:連睿子車雨靈

給你畫個大概的吧~小方格是用紋理+轉換為alpha+填充白色做的,透明度

專調低一些,大方

屬格是一條一條畫的,反正也沒有幾根,按住alt+shift託拽也不麻煩,組合新增蒙版產生漸變的效果,整體調下透明度。原始檔:

19樓:蹉唱朋天韻

隨便拿一張圖,畫幾條橫線,然後下面稍微處理一下啊。

20樓:朱鈺俎惜海

畫上一定數量的縱、橫線條後,在對齊裡面使用『垂直距離相同』或『水平距離相同』

這樣的的效果,用PS怎麼做出來,請問這樣的效果怎麼用ps做出來?

不要求很精確的話可以用鋼筆工具畫個圓然後新增錨點,刪除部分線段,剩下合適的圓弧 然後選擇合適的畫筆,描邊路徑,其他的可以按圖示進行擺放 呵呵,在ps裡面做嗎 呵呵,首先做出 任 字,複製一個圖層,保證兩內個 任 字圖層。然後在容下面的圖層把字的擴邊到相應的大小再描邊,最後,將這個圖層屬性裡的透明度調...

請問這種字型的效果PS怎樣做出來的

文字效果 ps文字效果 photoshop文字內效果 飛特 容 請問一下這種字型效果是怎麼做出來的啊?ps可以做出這個效果嗎?沒有被採納之前,我晚上回來幫你解答,讓你學會!好了,現在教你 1.打好文字後,調整文字大小達到你想要的排列效果 如果達不到你想要的字型粗細,可以使用圖層樣式的描邊加粗 2.複...

請問這個字型的效果是怎麼做出來得呢用PS還是AI

先用ps把 素材確定下來最後用ai做出來,具體怎麼做,步驟,還真麻煩,只會操作,不太會說,都可以做出來,做室外展牌的話還是選ai好一些。都可以,但ai比較簡單,容易上手 做室外展牌的話還是ps好一些,用ps簡便 都可以 做室外展牌ai好點 這種立體字是怎麼做的?用ps還是ai?1.在ai裡面打上覆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