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洗完臉以後臉會很紅,為什麼洗臉了之後臉就變的特別紅

2022-01-06 10:55:09 字數 2868 閱讀 5204

1樓:高中孫老師

洗面是為了清潔**,如果過多的功能性成分會造成**清潔不徹底,同時過多的功能性成分在**沒有任何保護的情況下進入毛孔,會給**造成負擔。

所以洗面奶需要滿足兩個基本條件即可:清潔徹底和滋潤**。每個人的**型別不一樣,所以應根據自己的**型別選擇合適的潔面產品,否則會導致**乾燥發紅。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過敏了

過敏性**的保養:

1. 少去角質.大程度上的是由於**角質層越來越薄,**抵抗力下降導致.

2. 少用刺激性的化妝品,可以理解為:快速美白的,快速祛斑的,快逗去痘的,反正只要有人說某東西做用快,你用時啊就千萬小心些.特別特別需要注意的是號稱作用快速且產品**便宜的,很有可能裡面就有激素!如果你跟我急說那還有啥可以用,不好意思了,你就不再享有挑挑撿撿的權利了,一切以不過敏為準.什麼白大夫李醫生之類的,如果還敢用那真是不怕死的行為了

3. 大家推薦的東西也都差不多,vichy,雅漾,理膚泉.網上我照樣看到有人罵這三個用了過敏的,只能說因人而異了.如果覺得這些個也貴,妮維雅啊,美加淨啊也可以考慮.如果你比較容易,要更換新產品的時候,一定記得在手腕內部先塗沫一下,看是否反應再往臉上抹.什麼自制**之類的,儘量拒絕,別跟自己的臉過不去.

這樣**如何保養,說到底也就是不要刺激它.總的來說,這樣**的**很簡單啦,希望對你有用

3樓:勿擾星辰大海

洗完臉之後**變紅的原因一般如下:

1、清潔**時,水溫過高導致**被燙紅。

2、清潔**時,過於用了的清潔手法導致**變紅。

3、清潔**時,洗面奶本身具體很強的刺激性會導致**變紅。

因此,對於**清潔有一下建議可以避免**受到刺激,出現臉紅的情況。

清潔**的基本原則(以三溫原則為主):即溫水、溫柔、溫和。

a、第一個原則:溫水。

水是清潔**不可或缺的介質,水溫、水質可以直接決定**清潔的質量,水質不好的話,有過多雜質、各種的微量元素無論用什麼樣的洗面奶,都沒有什麼好的效果。建議用30~35度淨化後的城市自來水為主。淨化後可以有效減少水裡的雜質以及各類微量元素,而30~35度是接近**表面的溫度,對**的刺激相對會比較小。

b、第二個原則:溫柔

清潔**不是拖地,不是越重效果越好,相反,潔面的動作越重,效果不一定越好,反而容易的損傷**角質層,導致**敏感。一般來說,清潔**的手法儘量要溫柔,根據不同的**情況,用不同清潔**的方法。敏感性**、乾性性**的**角質層較薄,**屏障是處於受損的狀態,建議在**的t區,只需以溫柔方式的進行清洗,而臉頰部位,輕輕帶過即可。

而中性、油性**油脂分泌比較充足,建議可以用純棉的小方巾進行**清潔,t區油脂分泌相對於其它部位比較旺盛,可以適當的增加一些力度,臉頰部位只需輕輕的清洗即可,切勿反覆揉搓。

c、第三個原則:溫和

溫和是指在潔面的過程中使用的潔面產品應選擇溫和不刺激的,一般來說,溫和弱酸性的洗面奶比較合適,比如海洋物語的淨顏清透潔膚乳,用起來泡沫不多,有效降低**清潔的難度,減少汙垢和潔面產品的殘留。弱酸性是符合人體**的ph值,能夠減少對**的刺激。切勿使用皁基類和有安全隱患的潔面產品,對**產生比較大的刺激,容易導致**敏感以及各類的**問題。

4樓: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種情況是臉部潮紅,臉紅有生理性的,也有病理性的,冬天發作較多。

指導意見:

建議避免在過冷的環境與溫度的急劇變化,注意**的保溼和保暖工作,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少生氣,緊張等。

注意合理的營養膳食及規律的生活習慣即可,同時需要注意加強體質鍛鍊即可,

可以選擇使用中草藥的面霜 愈慜霜來調理的,安全有效無***,可以直達病灶,對症**,祝你健康;『。

5樓:蛋腚在人間

病情分析:

你好,臉紅主要是因為**中的毛細血管持續性擴張而造成的,首先應該找出**,進行針對性地防治。對於血管神經性紊亂者,應當積極加強鍛鍊,提高血管對外界刺激的耐受能力

臉頰發紅一般都是敏感肌膚,敏感肌膚要適度的清潔、恰到好處的保溼、超級嚴格的防晒,做好了這三點,保證你**屏障的健康與完整,我自己也是從不耐受敏感的狀態中修復過來的, 我在修復過程中用過 愈慜霜,還是不錯的。都是含的中藥,對**沒有損傷

為什麼洗臉了之後臉就變的特別紅?

6樓:嚮往幸福每天

你可能是太用力了。要輕一點擦,最好不要用毛巾擦,輕輕的把水拭掉就好了。你的**應該是敏感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敏感性膚質,試試看雅漾的產品,專門針對這類膚質的。

8樓:兲秤蓙de囡亾

易敏感肌膚,角質層薄的膚質,比較難打理

建議以後洗臉不要用毛巾,用軟的專門用來洗臉的一次性的化妝紙。

9樓:兜兜飛

1要用溫水洗,不能用過冷過過熱的水洗,那樣會刺激你本來就敏感的**的。2洗面產品建議你用大寶美容洗面奶,很溫和,是奶狀的。不要用帶泡沫的潔面產品。

3可以服用複合維生素b,裡面含有煙酸成分,是修復角質層的。還有葡萄籽膠囊也有助於修復角質層。

希望你能早點好!

10樓:09開到荼靡

你大概跟我一樣是敏感肌膚,我的夏天晒了就很容易紅,我剛買了一套理膚泉的用,貴,不過真的不錯,你覺得可以的話,雅漾的很好,我上次去的時候沒貨了,就買了理膚泉的。買補水**或者是睡眠**放冰箱,晚上睡覺的時候用,一禮拜兩次,很快就能得到改善,你用毛巾擦臉的時候不要搓,還有千萬不要用什麼去角質的,還有很重要的是防晒,曼秀雷敦的一款防晒霜很不錯,很輕薄,一點都不油膩,出去的話最好打傘或者戴帽子,洗臉的時候先用溫水洗再用涼水衝乾淨。可以先試試看,還有什麼問題你可以問我,對了,千萬不要用美白產品,美白的都有去角質的作用,傷**

請問,為什麼有的人喝過酒之後,臉會很紅

哇 這麼專業的回答,權威 我只知道喝酒臉紅甚至全身都會發紅,是一種 過敏的現象。不過請問樓上的,為什麼喝酒的同時不能喝茶水,茶水不是解酒的嗎?因為喝茶水可以導致腎功能衰竭,尤其是濃茶,可以和淡淡的茶水,而且要過一段時間 為什麼有人喝酒後臉會紅?臉紅的原因有一點是酒精導致的,其次就是乙醛引起的。乙醛具...

為什麼剛洗完臉看起來很白,一會就黑了呢

您好!當 水分充足的時候就會白。水分不足就會變黃變黑。所以當你洗好臉,水分還充足的情況下挺白的,過會水分不足就會變黑點。所以你要用保溼的護膚品。因為剛洗臉是起到按摩作用,血液擴散開了,過一會血液恢復顯的比剛洗完時黑點。剛洗完臉很白 過一會就黑了 為什麼 怎麼辦 5 臉會分泌油脂黑色素,粉能吸收油脂,...

臉為什麼會越來越黑,為什麼臉會變黑

臉黑可能是您的肝臟出現一些異常問題,給您的警示哦 突然變黑是什麼原因臉部 臉上發黑的原因 1 睡眠不足 新陳代謝在睡眠狀態下最為旺盛。如果長期睡眠不足,得不到充足的營養,容易出現粗糙 乾澀 多皺,臉色發黑,有時更會出現黑眼圈。2 營養不良 營養不良時,人 容易乾燥萎縮,容易形成角化層,常脫屑,色素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