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菸是好事嗎,戒菸是一個好事嗎?

2022-01-06 04:16:12 字數 2809 閱讀 5511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當然是好事,你抽了15年的煙,等慢慢來戒,戒菸能減低肺癌發生率是眾所周知的事實,還有很多你可能未知的好處。

2樓:卑微小黃同學

抽菸雖然是對身體有害,但是一旦抽習慣了想戒掉也不是那麼簡單的事,像老煙槍雖然表面上說戒掉了,但是一遇到煩心的事總是會忍不住再抽的,所以先從減少量開始吧,自己開心就好,對人體不好的東西多了去了,比如辣皮那些還不是大把人吃,所以還是自己開心就好

3樓:離岸淺夏

戒菸當然是件好事呀,吸菸的危害眾所周知,能戒菸,對自己的身體,對家人,那是一件很榮幸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吸菸當然好,只是太難戒掉了。

5樓:鄉間小吃貨

戒菸很好啊!有利身心健康,大多數肺癌都是因吸菸而起。

戒菸有好處嗎?

6樓:小花豹

要有高度的自律,嚴格要求自己。

7樓:南方健康

首先心臟病發作的風險會顯著降低,呼吸功能明顯改善,肺上纖毛逐漸恢復,3個月後膚色開始改善,戒菸一年後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大幅減少

8樓:奪魄勾魂月

呵呵` 好奇怪的問題哦` 當然有好處咯` 想那些償命百歲的老人都很少抽菸的`

長期抽菸的人一旦戒菸,真的會很傷身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說的人不知是何居心。以我的知識和親身體會,戒菸對身體當然是好的,何來傷身。曾經煙齡30年,每天1包。

而且戒菸沒那麼難,主要就是心癮,都決定不抽了就不要惦記再來一根。失敗就是因為這個。然後就會發現身體越來越好,惦記煙的時候也越來越少了。

10樓:神有魚

我說一下自己戒菸的經驗吧,現在已經成功戒了!!戒菸對身體肯定是有好處的,但是突然戒菸對心理傷害大,所以要提前做好心理建設,可以逐漸減少吸菸的量,做好戒菸後,絕對不吸第一顆煙,這樣就算戒了。對了,還有沒事可以自己做個胸ct,沒準有對你戒菸有幫助。

11樓:斯俊明

本人7年煙齡,女,戒菸後,胖了10斤左右,哎

12樓:

十三年煙齡,幾年前戒過六個月,差點得抑鬱症,晚上失眠,復抽,這次血壓高180--110,戒菸第十五天,這幾天頭有點暈漲,,這幾天沒有想要抽菸,零食也沒怎麼想吃……

13樓:東碧

煙齡20年,戒了半年了,體重增加了15斤

14樓:段以晴

我以前煙一天兩包,酒,公斤級;檳榔不離口,四年前一口氣全戒了,就是一個「」熬」字當頭,堅持住了,體重還瘦了十幾斤。

15樓:

我吸菸35年多,去年因眼部手術戒菸了。最大的好處是痰少了、味口好了,但是最大的壞處就是發胖,嗓子感覺很脆弱,稍受刺激就咳嗽,頭部老愛出汗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16樓:

我一般是睡前戒,睡醒又復吸。

17樓:寂空恬無

老煙槍一支,40年煙齡,戒菸後上街感覺到氣味難聞,呼吸難過,復吸後上街就沒有不適了,為了在城裡繼續生活還是繼續抽吧,唉!

18樓:喪屍的節奏

抽了15年,突然就覺得抽菸沒什麼意思,傷身,傷錢,然後就戒了,也是第一次戒菸,到現在戒菸一年半了,沒感覺有什麼難受,反而感覺身體舒服多了

19樓:千刀破工資

戒斷綜合徵。吸菸飲酒都不能一下子戒

20樓:風色流星

我戒菸5個月後,體重爆漲25斤(原來就胖),結果血糖崩了,肥胖型糖尿病,血壓也甭了,蛋白尿3+,現在佛系生活……建議想戒菸的把體重減下去再戒…有的時候身體在臨界點,一崩什麼都來了

21樓:燃大溪水

我戒菸已10年了。10年前我體重近180斤,現在140斤,從2023年開始鍛鍊身體,每天堅持走11公里左右,酒精肝脂肪肝走沒了。推薦大家,戒菸加適當鍛鍊(根據自身體質)。

保護身體就是對家庭負責…個人觀點,勿噴。

22樓:人老珠黃

我5月22號戒的到現在一根沒抽過,也沒啥反應

23樓:木楠哥

我2023年左右開始吸菸,煙齡18年,2023年下半年開始自覺性戒菸到現在差不多一年了,一根菸也沒抽過,對身體有沒有好處還真沒啥感覺,與抽菸時候的身體差不多

24樓:匿名使用者

抽菸戒菸都自便,誰也別勸誰,有時候抽菸並非只是煙癮作用。如果戒菸是為了多活幾年那拉倒吧,人的壽命更取決基因,其次是飲食,再說壽多則辱!活著毫無尊嚴有何用?

25樓:睡哇醒哇

估計呀唯一的傷害就是失眠了,我現在是戒菸的第三天,兩天晚上都沒怎麼睡覺了。身上這個痠軟啊,腦袋這個懵圈啊

26樓:扶鴻運

本人35年煙齡,己戒菸5年。戒菸的好處還是比較多,但也有不良情況發生,一是體重增加變成了胖子,二是腸胃不適應老嘰哩呱啦的,三是體重上升血壓也升起來了。供戒菸者參考

27樓:a王a小寶

2023年遇到了她。她聞不了煙,便戒了。10多年煙齡。其實說難也不難!我以前也是開玩笑說飯可以戒,煙不能戒。其實只是沒有遇到一個你想為之改變的人。

28樓:偉大歌唱家

抽了十年一天一包,現在戒菸兩個月,沒感覺了 嗓子不難受了 痰少了 不咳嗽了 就是硬忍 沒別的辦法

對於男人來說,戒菸真的很難嗎,要一個男人戒菸真的那麼難嗎?

戒菸確實不容易,自己是一個30多年煙齡的菸民,近幾年戒了好多次,又復吸了。感覺很後悔,吸著戒著,吸菸有害健康這是不容置疑的,戒菸是遲早的事,越早越好,立即戒菸吧。本人戒菸第二十九天戒菸真是很難,而且戒菸真是沒什麼捷徑,全靠堅持與毅力。那些教人扔打火機,扔菸灰缸的真是誤道人,把菸灰缸扔的家裡來了客人怎...

基金分紅是好事還是壞事,基金分紅是好事嗎?

遇到 分紅是好事還是壞事,並不能一概而論,如果在 好的時候,那麼 分紅無疑是一件好事。但 分紅後,對該 的淨值是有一定影響的,投資閉式 時,要多考慮這分紅方面的影響。如果選擇的是紅利再投資方式,分紅後,投資人的 份額會增加,增加的這部分份額沒有產生任何費用,對於長期投資的客戶來說份額的增加會帶來可觀...

戒菸真的會變胖嗎,戒菸後會變胖是為什麼

戒菸後會變胖是為什麼 戒菸後會變胖是因為 在停止吸菸後,尼古丁對食慾的抑制作用解除,飢餓感增加,並且開始偏愛零食和甜食,導致食物和能量的攝入增加,促使脂肪在體內堆積,體重 吸菸與進食有相似,可以使大腦釋放 快樂物質 多巴胺,使人感到滿足和愉悅,而戒菸後消失的愉悅感則可通過食物來彌補。因此,戒菸後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