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丟錢,是好事還是壞事,丟錢是好事還是壞事?

2021-03-03 23:18:37 字數 1714 閱讀 6902

1樓:陳橙

大年初一丟錢,與是好事還是壞事無關,是你自己不小心

丟錢是好事還是壞事?

2樓:幸福一站啟程

我昨天錢包丟了,裡面900元和一張卡,好難受,剛取的,給孩子交學費的,放電車子上了,後悔死了,都說丟錢免災,怎麼我家這麼多災,因為沒錢,這是他骨折沒好掙的錢,卻被偷了,小偷祖咒你不得好,再偷就被抓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破財消災,不過丟了錢會心痛的!

4樓:仰望丶星空

我也丟了錢,雖然我是來找安慰的,但是還是希望好人一生平安,壞人遭報應。

5樓:威猛

我今年15歲。今天有個人叫我幫他加油桶的油,加玩拿錢給我。我就拿了400元去結果到付錢的時候不見了。平時什麼都捨不得買,每次有一點就存起來。難受……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心情決定,俗話說:破財免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掉錢了,作為學生的我,錢不多,大年初一掉錢,很心疼,感覺這一年都不好了,傷心

8樓:可愛者甚番

這個月第二次丟錢了,老天是看不得我好嗎?被爸媽說的時候,真的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心態崩了。這錢真的很莫名其妙,突然就不見了……

大年初一丟錢倒黴嗎?

9樓:瑪卡瑞納

不倒黴,說明你要賺大錢。有舍才有得!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心態好、好運來!多行善是良藥!

11樓:生活中的無奈

只是一個意外

不要多想 了

下回注意就好了

一定會好了

12樓:

不是。要相信科學。這世界上沒有鬼神的。安心過年吧。新年快樂。

年初一丟錢好不好,會不會是什麼不好的預兆?

13樓:9閒路踏花來

俗語有「財去人安」,一年平平安安。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你沒聽說破財免災,一年沒災沒病

15樓:戰艦一慧

丟錢是常事、年初一怎不過一個日子而已、說不定要進大財了!

16樓:災星己逝

好兆頭,有!錢丟。發大財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相信的話,其實沒什麼,就看你怎麼想了。

18樓:水墨韻中蘊

按著傳統來說的確是這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初一也掉了2千多

掉錢了是好事還是壞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啊 問老天爺吧

望採納 謝謝

願天常生好人 願人常做好事

大千世界無掛無礙自去自來自由自在要生便生莫找替代阿彌陀佛

21樓:w小溪流

掉都掉了,就當破財免災得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認為咯

不要覺得這種事要聽風水的

丟錢是好還是壞事,丟錢是好事還是壞事?

看個人的心態。想好點就是或許別人更需要錢。壞處就是自己這麼這麼不小心。錢丟了必然是無奈之舉,也是若有所失似的。只要能看開點,小財不岀大財不入 要放眼向洋看世界。你雖丟了錢這不是什麼好事,可也不是什麼壞事,財不亂得也不亂折,就當折財抵災吧!丟錢是好事還是壞事?有人說破財消災,不過丟了錢會心痛的!我也丟...

大年初一能洗頭嗎,為什麼大年初一不能洗頭

能,不能洗頭都是迷信 我這邊是大年初一什麼事都不用做,也不用洗,前一天都要做完,不讓把喜氣洗掉。不過應該也沒什麼關係。你願意也是可以的,但是民俗文化不可以。新時代什麼說法都沒有 我認為可以洗頭 為什麼大年初一不能洗頭?在正月初一的時候忌諱洗頭,據說這個禁忌出自於佛教,因為佛教規定信佛者初一十五要吃齋...

男孩忌諱大年初一出生,大年初一忌諱

一種說法 在嬰兒出生方面,舊時,中國有幾個日子是很忌諱的。一是正月的初 一 十五 一是五月初五 一是七月十五。正月裡,是過年的閒暇熱鬧日子,如果嬰兒趕在正月裡出生,俗以為是嬰兒性毒,不讓父母安生,好容易過年時想輕鬆一下,歡樂一.大年初一忌諱 帶大家聊聊過年這幾天的習俗 1 忌洗衣 水有水神,水神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