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什麼樣的紫外線殺菌燈好

2022-01-06 01:56:18 字數 784 閱讀 7062

1樓:剛榮

紫外線殺菌燈主要還是看燈管的,高純度石英管,紫外線穿透力才強,熱陰極管衰減才小壽命長,而且分 有臭氧和無臭氧之分,如果是有臭氧的話,用鋁合金或者木膠蓋頭 沒有陶瓷頭的好。看用途選有臭氧還是無臭氧的。

紫外線殺菌燈的燈管功率:一般家庭用15w-15平方以內、25w-30平方以內、36w-40平方以內、60w-80平方內燈

管型別:家用的最好選用 無臭氧石英燈管

國內的燈管品牌一般都是雪萊特,也有出口的kaci凱馳的稍微貴些,但是一定要有延時啟動,這個很重要,最好有10或者20分鐘的定時使用時會更方便,我家有寶寶,給寶寶的玩具消毒,把玩具放在燈的周圍一般10-20分鐘就好了,只是線下的實體店很少賣,我家的是在網上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 、 家 用 大 面 積 殺 菌 的 建 議 選 用 臭 氧 的 紫 外 線 殺 菌 燈 , 如 果 小 空 間 、 封 閉 空 間 的 建 議 選 用 有 微 臭 氧 的 , 但 不 建 議 選 用 高 臭 氧 的 紫 外 線 殺 菌 燈 。 2 、 紫 外 線 殺 菌 燈 屬 於 醫 療 器 械 用 品 , 所 以 在 購 買 時 一 定 要 認 準 有 許 可 證 的 並 且 最 好 選 擇 有 權 威 性 的 品 牌 , 這 樣 更 有 保 證 。 3 、 紫 外 線 殺 菌 燈 一 般 都 是 燈 管 殺 菌 , 所 以 選 擇 殺 菌 燈 時 要 選 擇 有 保 護 燈 罩 的 。

4 、 紫 外 線 殺 菌 燈 不 能 直 射 人 和 動 植 物 , 所 以 可 以 購 買 一 些 定 時 殺 菌 延 遲 開 關 的 。

魚缸殺菌燈能殺死水黴菌嗎,紫外線燈可以殺死黴菌嗎

不可以copy 殺菌燈,只是模擬陽光的紫外線,燈的含量只有陽光的20分之一,這樣的強度是沒有辦法殺死水黴菌的。預防水黴菌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兩種 1 要整缸換水,這樣可以保證水質的清潔。2 放到可以接近陽光的地方,這樣可以保證多數細菌可以被殺死。不能 水黴病用甲基藍 0.4 的鹽 或者是黃粉 慶大 0....

紫外線殺菌燈可以用高硼矽玻璃管

這個規格的玻璃管相對來說比較難加工的,非常容易崩邊崩口或裂紋產生,所以對鋒利度的要求非常高,進刀速度不能太快,鋸片的選擇非常重要,跟你的裝置關係應該不是很大!具體的技術你可以找 一務兒9思六傘領其酒劉 制瓶機都是可以切割的吧 我可以切割8 315玻璃管 長度任意 山東淄博132吧066吧0久吧 高硼...

紫外線是不是紫色的 為什麼紫外線燈呈紫色

紫外線位於光譜中紫色光之外,為不可見光。紫外線燈呈紫色是這個波的頻率在紫外線與可見光之間的紫光,就是說這光也是可見光中的紫光,但是在這個波段的紫外線強度達到比較強的。光輻射物理性質類似於可見光,都具有直線性,其穿透力卻遠不及可見光,波長越短,穿透力越差,故此uv固化主要應用於光線能夠直接射到的表皮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