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父親表態梅西難留巴薩,你覺得梅西最後會留在哪

2022-01-05 16:41:22 字數 5497 閱讀 9054

1樓:雞腿妹愛八卦

梅西的爸爸其實已經說話中都表示了,梅西其實要走的決心很大了。但是這次她過來和巴託梅烏見面說梅西合同的問題,可以說是最後的決定因素吧。我覺得梅西的爸爸除了這個身份,也同樣是梅西的經紀人。

所以我覺得他肯定會更多尊重梅西的意見,如果梅西很強硬的要走他肯定是尊重他的。結局基本應該可以說梅西會走,但是具體留在那裡我覺得都還是未知數

之前有說梅西去曼城,但是我覺得梅西這邊沒有正式通告的話,真的都不能肯定。然後記著採訪梅西爸爸的時候也問過他是不是有和瓜迪奧拉聊過梅西去留的問題。梅西的爸爸明確的說了,並沒有。

也說過沒有跟任何人說過關於梅西去還是走的問題,其實我覺得梅西的爸爸最後的決定權還是向梅西的想法靠攏的,梅西作為一個有目標有想法的人肯定會斟酌自己去**才是最適合自己的未來規劃。

再者我覺得其實梅西留在巴薩我覺得其實還是挺好的。但是巴薩這邊的交談應該是很關鍵,如果梅西走了就要付7億的違約金,我覺得這對梅西未來轉會呀去別的球隊都有一些難度。巴薩這邊我還是覺得需要一個好的態度,好好地去做這一次兩方的談話,而且對於巴薩來說梅西的離開對於隊伍還是整個球隊的士氣都是很大的影響,再者我覺得梅西的粉絲如果面對梅西離開應該也會轉移。

這些都是會對巴薩造成巨大的影響。

再者我覺得如果兩邊真的談不攏,梅西非要走不成。我是覺得巴薩最好還是好聚好散,我覺得既然人家要走就讓人家走的體體面面的,這樣兩邊不會鬧得很僵,外面的人看起來也會少一點說法。我覺得畢竟一個球隊你太強硬,以後誰還敢來你們球隊了。

2樓:不二週助

我覺得梅西會去曼城,因為曼城有梅西的好朋友阿奎羅,梅西應該想和阿奎羅一起踢球。

3樓:若在天涯歲月

從今年巴薩的人員安排來看,放走蘇牙,拉基蒂奇,已經在表明態度,老將可以選擇離開。但是梅西作為與c 羅並列的時間獨一檔球星,他轉會去其他俱樂部,要考慮的因素太多。而且梅西對巴薩是有感情的,在巴薩現在情況不好的時候,他未必會選擇離開。

4樓:風無痕

目前有能力購買梅西的也就曼城跟大巴黎這種土豪球隊,兩隊都有各自的優勢,不管梅西最後決定去哪,都是今夏轉會市場的一個爆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留在巴薩可能性不大了!

巴薩行為傷透了梅西的心,現在梅西在等世界足聯的最後仲裁,看下合同的主動離隊條款是否能執行。即便仲裁不利於梅西,以梅西的個性他也會以罷賽、或者不上場來度過合約裡面的最後一年,明年以自由身離開巴薩。

6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梅西之後應該還是會留在巴薩的,因為巴薩畢竟是他的家。

梅西父親接受關於梅西是否留在巴薩的採訪時,都說了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近巴薩以8:2慘敗拜仁之後。梅西將要離隊的訊息也愈演愈烈。

並且有關資深體育記者表示,梅西已經通過經紀人渠道向有關其他俱樂部表達了轉會意向。但是梅西效力了近二十年的老東家巴薩表示,將會竭盡所能讓梅西繼續留隊,並表示其俱樂部和梅西的有關合同並沒有到期。如果梅西自身擅自離隊不僅會被取消今年賽季的有關薪資,同時還會面對鉅額違約金罰款。

對此,梅西父親和其經紀人豪爾赫就有關梅西離隊的相關事宜同相關俱樂部進行了長達90分鐘的交流。這次祕密交流的內容我們不得而知,但是在交流結束後梅西父親接收相關**的採訪時我們可以猜測一二。

1.巴薩希望梅西繼續留在巴薩梅西父親表示,巴薩的官方態度非常強硬。其表示,如果梅西在合約結束前擅自離隊,其將要支付高達7億歐元的違約金。

同時其已經參加的相關賽季賽事的薪資將會清零。巴薩表示會合理考慮梅西的相關訴求同時希望梅西可以急需留守在巴薩。

2.梅西的態度可能發生轉變在同俱樂部的交流結束後,梅西父親表示由於巴薩方面態度過於強硬,所以梅西可能考慮會繼續和巴薩方面執行合約直到2023年合約結束為止。在合約結束後梅西將會轉會通過正常官方途徑轉至曼城。

並且不需要再支付其他多餘費用。

3.梅西父親表示,最大決定因素在梅西自己梅西父親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雖然轉會可能面臨鉅額違約金,但是是否轉會的最大決定因素仍然是梅西自己。

目前梅西仍在就是否轉會的問題進行深度考慮。梅西表示自己希望轉會至曼城,但是目前巴薩官方就梅西轉會的態度並不十分友好,並且就梅西父親與巴薩官方交流過程中也存在較大障礙。因此,是否轉會仍然由梅西自己決定。

8樓:社會大事全知透

梅西的父親說,現在還沒有和瓜迪奧拉談過,另外梅西很難留在巴薩。

9樓:小李品電影

他說因為和巴薩的主席沒有達成共識,所以他認為梅西留在巴薩的可能性不大。

10樓:風無痕

說了2個重要資訊,一個是巴薩很難留住梅西,另外個是還沒有和瓜迪奧拉詳談過。

梅西父親與巴託梅烏談崩,是否意味著梅西要即將離開巴薩?

11樓:從博學到教育

這種交易談判都是此起彼伏的 此時此刻說是談崩了,但是又經過另一次的協商,那一切就又會回來原樣,談判都是看兩方是否又讓步罷了!所以並不能以此決定梅西就要離開巴薩了。

12樓:不二週助

梅西已經離開巴薩了,現在梅西的父親正在物色新的俱樂部。

13樓:

雙方談崩,意味著梅西可能無法以自由球員的身份離開巴薩。而他高額的違約金是其他球隊無法承擔的。所以,梅西留隊的可能性更大。

14樓:柯柯柯柯樂

是的。梅西一直都有要離開巴薩的心思,這次談崩,梅西肯定要離開巴薩了。

梅西父親抵達巴塞羅那,是否有意讓梅西留隊?

15樓:睿智睿評

事情恐怕並不是你想的這樣,梅西的父親此次隻身前往巴塞羅那恰恰是為了和俱樂部**兒子梅西離隊的事宜。目前巴塞羅那俱樂部和梅西之間尚未就雙方離隊後的違約金額(畢竟俱樂部也是商業性質,要賺錢的)等方面達成一致,而梅西父親正是代替梅西和對方進行溝通交流,以尋求一個能讓雙方都接受的解決方案。

根據《每日體育報》的報道,梅西父親於西班牙當地時間2023年9月2日上午抵達巴塞羅那,並在機場中遇到了前來採訪的一群記者。而就在這非常簡短的對話中,我們可以聽出梅西離隊的意願已經非常強烈,「梅西很難繼續留在巴薩」,他的父親豪爾斯在採訪中對圍在機場的記者們如此表示。

這幾年,巴薩的成績已經遠沒有過去那麼輝煌奪目,甚至在最近的歐冠比賽上還被拜仁製造了2:8的**。而梅西在過去的轉會期裡曾一直期望高層能買來合適的人選,為巴薩注入新血液。

但每次的人員變動都讓廣大球迷和他頗為失望,至今沒有找到和他契合的搭檔和配置。而在最近,和梅西並肩作戰了許久的隊友蘇亞雷斯更是被巴薩高層給直接掃地出門了,相信這件事情對梅西本人的影響也頗為深遠,也促成了他作出想要離隊的決定。

目前,梅西的律師團隊認為梅西與巴薩目前生效的合同中的免責條款應該隨著此次停賽的時間而自然延續,這就意味著梅西可以在這個休賽期隨時抽身走人;而巴薩方面則表示,梅西應該為他的離隊支付高達7億歐元的違約金,雙方顯然沒有能夠達成一致。而最新的報道也指出,梅西父親和俱樂部之間也沒有談妥。作為球迷,我十分理解並支援梅西的決定,希望他與俱樂部之間能儘早釐清糾葛,人生有夢、各自精彩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梅西的父親到巴塞羅那,那就是為了和巴薩協商梅西離隊的事宜。梅西父親在面對記者採訪時,我們可以聽出梅西離隊的意願已經非常強烈,「梅西很難繼續留在巴薩」

17樓:禪說財經

不是。梅西父親已經表明了自己的觀點:梅西大概率不會留下,現在只是在協商一個合理的解決方案。

梅西可能繼續留在巴薩,具體有何細節?

18樓:喬式煮麵

因此,身為職業球員的梅西也希望在自己的職業生涯的後期,能夠更好的規劃自己的歸屬,不想把這份遺憾一直維持到自己脫下戰袍的那一刻。 這從球員的角度而言,是無可厚非的。可是,從巴薩近年來對梅西的關係上來說,梅西更像是他們手上賺取各項商業資料的工具,哪怕賺取到最後一刻也在所不惜。

這對於像梅西這樣一位對巴薩充滿了感情,對巴薩就如同家一樣的歸屬球員而言,這無疑是一個巨大的打擊。 所以,對於目前的梅西而言,留下來也僅僅是因為個人對巴薩的愛以及那鉅額的7億元違約金,而並非是對現任的巴薩管理層做出了屈服。

祝福梅西祝福梅西的未來之路能夠越走越順遂,一年時間一個賽季的時間真的眨眼就過了,在那之前也希望梅西能夠儘快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俱樂部,好好完成自己接下來的職業生涯規劃。 不管是曼城也好還是其他緋聞的俱樂部也罷,只要能看到你繼續快樂的享受著足球,我相信全世界的球迷都會為你感到高興吧。

19樓:小圓妙招解疑

會。因為離隊的條款已經過期了,所以必須留下,不然會支付7億的違約金。所以不得不留下來。

20樓:柯柯柯柯樂

梅西已經接受了採訪,表示要繼續留在巴薩,繼續為自己熱愛的球隊做貢獻。

21樓:星座達人

梅西很有可能繼續留隊,就像上一次離隊風波一樣,因為他有高額的違約金,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他的球場價值有些下降

22樓:職場達人老刺客

雖然梅西一直想離隊,但是巴薩提出梅西離隊必須支付7億歐元的違約金,很明顯梅西支付不了,所以就等於強制要求梅西留隊。

23樓:要不要吃啵啵魚

梅西如果離開巴薩就要賠償7億的違約金,梅西在接受採訪時說會繼續留在巴薩。

24樓:蘭山羅納爾多

梅西已經確定留在巴薩,具體原因可可能就是因為,梅西巴薩方就合同條約方面有爭議,梅西自由離隊的條約已經失效,具體離開的話成本可能過高,

梅西可能繼續留在巴薩的原因是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的身高只有1米7,11歲被檢出患有先天性侏儒症,所以如果得不到有效**,他的身高將會永遠停留在140公分,但是梅西的家境並不寬裕,無法承擔每個月900美元的**費,而他的足球隊也不願意為了一個前途未卜的孩子支付這筆費用,甚至此前一直看中小梅西的阿甲豪門河床俱樂部在得知了其的身體狀況,也拒絕加入一個天才少年,但是天無絕人之路,著名經紀人民明格里亞為小梅西聯絡到了巴塞羅那俱樂部,為他爭取到了試訓的機會。在此期間小梅西出色的天賦幾乎征服了所有人,最終拿到了一份為期12年的合同,工期為他承擔了高昂的醫療費用,還為他量身定製腿部吸力運動來輔助生長。而梅西,其實很有可能不能離開大薩了,因為疫情的原因,梅西的合同可能會隨之推遲到明年。

那麼這個局面確實就很難想象,這樣意味著梅西將在一直沒有任何自己朋友的巴塞羅那隊待上一年,而且主教練是自己並不喜歡的科曼,他得忍受這一年這種忍受梅西能受得了嗎?他會選擇怎樣的態度?

你覺得梅西會做怎樣的決定呢?

26樓:柯柯柯柯樂

賠償不了那麼多的違約金。如果梅西離開巴薩,需要賠付鉅額違約金,梅西接受不了。

27樓:不二週助

梅西的轉會費很貴,雖然他很優秀,但是很多俱樂部沒有那麼多錢。

28樓:要不要吃啵啵魚

如果梅西離開巴薩就要賠償7億的違約金,他之所以留下的原因就是這7個億。

梅西什麼時候離開巴薩,梅西將離開巴薩,離開的原因是什麼?

不出意外,梅西應該會終老巴薩。以目前的情況看,梅西已經正式和巴薩續約到2021年,週薪50萬英鎊。但 馬卡報 稱,和巴薩續約前,他拒絕了曼城的1億歐元 8800萬英鎊 簽字費和85萬英鎊週薪。從這個角度來說,這份合同執行完畢的時候,梅西已經34歲。作為巴薩這十幾年裡的標杆人物,除非他自己想走,亦或者...

梅西巴薩阿根廷,巴薩的梅西和阿根廷的梅西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球員發揮出色一般都有賴於戰術套路和體系的支撐!巴薩就是那個和梅西十分契合的團隊,他的中場能源源不斷的給與鋒線和梅西創造機會,梅西在這個以自己為核心的體系中,圍繞自己打出各種戰術套路的團隊中實現了效益的最大化,這就是雙贏,巴薩成就了梅西,梅西回報了巴薩!到了阿根廷,中場帕斯托雷羽翼未豐,裡克爾梅節奏偏...

梅西如果離開巴薩,誰會成為新的隊長

隨著荷蘭人科曼成為巴薩的主帥,因此他開始對球隊的陣容進行了評估,有多名球員都有離隊的可能,其中包括了蘇亞雷斯。現在,在巴薩有意將蘇亞雷斯給趕走的情況下,梅西的怒火也被巴薩給徹底的點燃了。雖然他起初不在巴薩的清洗名單中,但是現在,隨著各種不如意的事情發生,梅西其實已經進入了轉會市場。並且從目前的情況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