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如果離開巴薩,誰會成為新的隊長

2022-01-05 16:41:21 字數 4964 閱讀 5185

1樓:山有木兮情感屋

隨著荷蘭人科曼成為巴薩的主帥,因此他開始對球隊的陣容進行了評估,有多名球員都有離隊的可能,其中包括了蘇亞雷斯。現在,在巴薩有意將蘇亞雷斯給趕走的情況下,梅西的怒火也被巴薩給徹底的點燃了。雖然他起初不在巴薩的清洗名單中,但是現在,隨著各種不如意的事情發生,梅西其實已經進入了轉會市場。

並且從目前的情況來看,梅西甚至已經跟球隊鬧僵了,這是所有人都未曾想到過的局面。由於梅西想走,所以在接下來,巴薩需要在新賽季做好沒有梅西的打算,其中在隊長的選拔上,巴薩內部會發生重大的變化。

眼下,沒有離隊的梅西仍然是巴薩的隊長,但是,如果梅西離開巴薩的話,那麼據《世界體育報》透露,巴薩的隊長袖標就將戴在布斯克茨的肩膀上。隨後,皮克會是第二隊長,羅貝託是第三隊長,巴薩的第四隊長是特爾施特根。

可見,在梅西有可能會離開巴薩的情況下,布斯克茨會成為巴薩的領袖,至少在隊長的選拔順位中,布斯克茨是第一位。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巔峰時期的布斯克茨的確是頂級的後腰球員,他在巴薩夢三時期是穩定的主力。但是現在,32歲的他的能力確實遠不如以前了,畢竟布斯克茨的身體機能以及對於球權的控制能力都在下滑,這也直接地體現在了巴薩的防守端上。

由於布斯克茨本身就屬於控球型中場,防守技術以及硬度是有限的,現在隨著年齡的增大,布斯克茨在防守時更加狼狽,若不然就是散步式防守,這也直接導致巴薩的後腰位置經常被對手打穿。也就是說,布斯克茨能力的下滑,是巴薩防守問題的一個綜合體現。

現在我們很清楚,如果梅西離隊的話,布斯克茨會是第一隊長,這名混子型功勳有望成為巴薩的領路人。毫無疑問,這樣的事情令巴薩球迷極為反感,甚至還有的球迷在看到布斯克茨有機會「升官」時表示:「這真是荒唐至極。

」的確,毫無領袖氣質的布斯克茨做隊長,這令巴薩更看不到未來了。

2樓:秋風體育

布斯克茨會成為新的隊長,因為布斯克茨的經驗比較豐富。

3樓:

梅西離開巴薩之後,皮克成為巴薩資歷最高的球員,他將成為球隊新的隊長。

4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我認為很有可能是科曼,畢竟這位年輕的小將發揮也是非常損友的,如果沒有了梅西,我估計巴薩會圍繞他重建。

梅西如果離開巴薩,會去哪個隊?

5樓:蓉城飛將

如果梅西離開巴薩,哪傢俱樂部會成為他的新東家呢?西班牙《每日體育報》認為,只有法甲、英超、意甲的俱樂部有實力簽下梅西,更準確地說,只有4傢俱樂部有能力引進梅西。

轉會市場上,能滿足梅西要求的俱樂部真是屈指可數。不考慮可能會突然帶著巨資殺入足球界,並尋求完成不可能的轉會的超級富豪,那麼目前的足球界,能在競技和經濟上滿足梅西以及巴薩的要求的俱樂部,只有4家。

《每日體育報》表示,梅西的合同毀約金高達2.5億歐元,如果首先考慮這一條件,那麼能為梅西敲開巴薩大門的俱樂部,簡直是少而又少了。沒有疑問的是,目前排在最前面的俱樂部是巴黎聖日耳曼。

巴黎聖日耳曼具備了吸引梅西加盟的諸多條件。而對大巴黎來說,再沒有比引進世界上最好的球員更具光彩的事了。巴黎聖日耳曼依然夢想著在冠軍盃上有所作為,而梅西的到來將讓球隊的整體水平更上一層樓。

自從納塞爾來到巴黎聖日耳曼後,有關大巴黎要簽下梅西的傳言就一直沒斷。大巴黎高層也承認,如果能引進梅西是大好事,不過一直強調,他們不會在巴薩背後搞動作。巴黎聖日耳曼有足夠的引援資金,也能承擔梅西的薪水,現在只差梅西點頭,就可與巴薩進行談判。

能承擔引進梅西費用的,還有英超的俱樂部。英超豪門俱樂部擁有超高的預算,兩傢俱樂部對梅西非常感興趣,首先就是曼城,曼蘇爾酋長的億萬資金仍然未給巴薩帶來想要的獎盃。貝吉里斯坦掌控曼城的競技計劃,而在曼城還有阿圭羅這樣的朋友,很簡單就可以得出這樣的結論:

如果梅西進入轉會市場,那麼曼城會竭盡全力引進他。

切爾西方面,穆里尼奧擔任主教練對梅西來說是一大障礙,不過過去的事實證明,只要阿布拉莫維奇要引進一位球員,那麼很少有球員會拒絕他。只要切爾西出手,那麼承擔梅西的轉會費和年薪是沒有問題的。

經濟危機對意甲造成了嚴重影響,不過梅西在米蘭獲得的愛心是有目共睹的。在莫拉蒂擔任國米主席時,他與梅西的個人關係是很好的。現在隨著印尼富翁的到來,不清楚國米是否能承擔引進梅西的費用。

不過曼奇尼的迴歸,讓人想象國米投入巨資的可能。

拜仁慕尼黑是另一家有經濟實力引進梅西的俱樂部。不過到目前為止,無論是俱樂部的高層還是主教練瓜迪奧拉,都沒有表達過引進梅西的願望。拜仁慕尼黑不是梅西可以選擇的下家,總的來說,梅西的選擇範圍是小而又小的。

6樓:呦呦動次大次

據西班牙**《每日體育報》的訊息,阿根廷球星海因策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梅西將會在他足球生涯開啟之地紐維爾老男孩隊結束職業生涯。

梅西的成功離不開巴薩的培養,如果不是巴薩俱樂部在當年為身患育荷爾蒙缺乏症的小跳蚤提供治病的資金,梅西不會有如今的成就。但是這不會成為阿根廷人終老諾坎普的理由,梅西身上流著羅薩里奧的血液。梅西的足球生涯起源於自己的家鄉球隊紐維爾老男孩隊,在這裡年幼的小跳蚤體會到了踢球的樂趣,雖然老男孩隊並沒有在其陷入危機之時幫助他,但是在阿根廷人的心中,家鄉的球隊才是自己的最終歸宿。

在2023年,梅西的愛子蒂亞戈誕生的時候,紐維爾老男孩俱樂部宣佈,他們與梅西的父親豪爾赫達成協議,剛剛出生的蒂亞戈-梅西正式成為了俱樂部的會員。不僅如此,這家阿根廷的球隊還派專人前往巴塞羅那 ,親自為蒂亞戈送去編號為288152=1的會員卡及印有其名字和十號的特別版球衣。老東家的舉動更堅定了梅西迴歸老男孩退役的決心。

梅西如果離開巴薩,誰會成為西甲第一巨星?

7樓:籃比登天

梅西一直都是西甲最強球星,自c羅離開西甲之後,梅西在西甲更是沒有了對手。梅西職業生涯一直都效力於巴薩,在這裡他幾乎拿到了一名足球運動員能夠拿到的所有榮譽。他是西甲歷史最佳射手,進球數量後人難以逾越。

那麼如果梅西離開巴薩,誰會成為西甲第一巨星?答案毫無懸念。

梅西梅西對於巴薩還是非常有感情的,他的成長都是在巴薩的青訓,也是巴薩青訓中培養出來的最成功的球員。梅西也是非常懂得感恩,他職業生涯至今,從來沒有表示過要離開的意願。而這一次梅西好像是已經下定了決心要離開,因為球隊管理層一系列的操作讓梅西非常的不滿,如今的巴薩不要說去爭奪歐冠冠軍,甚至連8強都過不去了。

球隊方面並沒有做出補強的意圖,因此梅西此次估計要決定離隊。

梅西的去向現在還未可知,假設梅西要離開西甲,很多業內人士**在梅西離開之後,西甲聯賽比賽的受關注程度要大幅度的降低。那麼在梅西離開之後,誰能夠成為西甲第一巨星呢?

可以確定的是,梅西之後的第一巨星必定出自巴薩或是皇馬陣中。目前兩隊陣容當中,拉莫斯、莫德里奇、本澤馬、馬塞洛、阿扎爾、皮克、布斯克茨、格列茲曼這八名球員都是非常有實力的。其中莫德里奇還拿到過金球獎這樣的高分量榮譽。

格列茲曼也是在金球獎的評選中兩次排在第三位。

而拉莫斯、皮克、布斯克茨三名球員,雖然個人榮譽一般,但是他們隨隊拿到過世界盃、歐洲盃、歐冠、西甲、世俱杯比賽的冠軍,團隊榮譽非常多。如果按照fifa年度最佳陣容入選次數排名,拉莫斯無疑是第一位,他已經10次被選中了年度最佳陣容中。在綜合領導力來看,拉莫斯是豪門皇馬的隊長,沒人能夠與他相比。

因此在梅西離開之後,拉莫斯將成為西甲第一巨星。

8樓:

如果梅西離開巴薩,那麼西甲的關注度有所下降,但不會很大。那麼巴薩就沒有西甲巨星,那麼西甲第一巨星必然是皇馬隊中。

拉莫斯雖為皇馬隊長,算不上巨星。本澤馬更加沒資格,本澤馬年齡大,狀態也下滑,更是被法國隊放棄。守門員庫爾圖瓦,身為比利時主力門將,有一定說服力。

前鋒阿扎爾,是比利時主力前鋒,身價也是皇馬最高,並且阿扎爾還處巔峰年齡。

所以梅西如果離開巴薩,離開西甲,那麼西甲第一巨星是皇馬主力前鋒阿扎爾。

如果梅西離開巴薩,會產生怎樣的連鎖反應?

9樓:山有木兮情感屋

在轉會市場上,有一名球員的交易牽動著所有球迷的心,他便是梅西。作為世界最佳球員的有力競爭者,似乎所有球隊都想得到他,這也使得有關於梅西離開巴薩的交易或許真的會產生,特別是在梅西對巴薩高層的所作所為十分絕望的情況下,梅西離隊可能只剩下了時間問題。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無過如果梅西離開巴薩的話,還會產生連鎖反應,這是因為梅西的轉會或許會牽動著利物浦巨星馬內的未來。

義大利**全市場就發文稱由於梅西以及蘇亞雷斯都有可能離開巴薩,所以馬內已經被推薦給了巴薩。可見,在梅西有離隊可能的情況下,急需實力派球員補強球隊的巴薩會尋求新的王牌球員,馬內就是可供選擇之一。

從目前的形勢來看,如果梅西離隊,馬內加盟巴薩的可能性確實極大。首先,在賣掉了梅西之後,巴薩就會手握著鉅額轉會資金,當巴薩向利物浦隊提出交易申請,巴薩有很大的把握通過超高的轉會費簽下馬內。

其次,馬內在為利物浦效力之後,已經拿到了歐冠冠軍以及英超冠軍這樣的至高榮譽,所以馬內似乎已經在利物浦贏得了一切,尋求新的挑戰就是馬內離開利物浦的關鍵因素。並且全市場還表示馬內如今拒絕了利物浦隊開出的續約合同,同時對加盟巴薩的交易持有開放態度。

很明顯,在梅西接近離開巴薩的前提下,求賢若渴的巴薩得到馬內的可能性正在逐漸增大,馬內在新賽季中並非會為克洛普效力,這是因為科曼有望執教塞內加爾邊鋒。

並且對於巴薩重金求購馬內的交易,想必克洛普也是束手無策的,因為在之前,當巴薩重金**庫蒂尼奧時,克洛普也是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手下核心被挖走。

因此如果馬內真的被巴薩給攬入懷中,那麼利物浦就會成為梅西離隊的最大輸家。畢竟馬內是梅西在巴薩的替代者,與此同時,利物浦還有可能在英超聯賽中對陣梅西,屆時,利物浦想衛冕英超幾乎是不可能的

10樓:體壇剖析者

造成巴薩打法改變,從而造成很多原有的球員不適應新打法。梅西一旦離開巴薩,球隊需要重新確立核心球員人員,要想圍繞新核心建隊,需要大幅調整陣容,很多球員狀態會受到比較大的影響。

11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這樣的連鎖反應會很大,還有很多球員可能會離開,最後導致巴薩分崩離析。

12樓:秋風體育

巴薩的很多球迷都會跟隨梅西離開,巴薩的實力會下降,西甲的競爭力也會下降。

梅西如果離開巴薩,對巴薩來講是好事還是壞事?

13樓:楓說社會

是壞事。梅西對於巴薩來說十分重要,失去了梅西會讓他們的硬實力大為削減。

梅西什麼時候離開巴薩,梅西將離開巴薩,離開的原因是什麼?

不出意外,梅西應該會終老巴薩。以目前的情況看,梅西已經正式和巴薩續約到2021年,週薪50萬英鎊。但 馬卡報 稱,和巴薩續約前,他拒絕了曼城的1億歐元 8800萬英鎊 簽字費和85萬英鎊週薪。從這個角度來說,這份合同執行完畢的時候,梅西已經34歲。作為巴薩這十幾年裡的標杆人物,除非他自己想走,亦或者...

如果梅西離開巴薩,有沒有機會來中超踢球

梅西離開巴薩,很大可能是不會來到中超踢球的。梅西現在還是想拿到更多的榮耀,他會加盟一支很有競爭力的球隊,幫助他拿到更多的冠軍。沒有機會。一般巨星離開主流聯賽都會去美國踢球,梅西太大牌了,基本不可能來中國踢球。機會相對來說不大。因為,雖然梅西離開巴薩,但是中超對他來說吸引力不夠大。梅西作為當今足壇的領...

梅西巴薩阿根廷,巴薩的梅西和阿根廷的梅西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球員發揮出色一般都有賴於戰術套路和體系的支撐!巴薩就是那個和梅西十分契合的團隊,他的中場能源源不斷的給與鋒線和梅西創造機會,梅西在這個以自己為核心的體系中,圍繞自己打出各種戰術套路的團隊中實現了效益的最大化,這就是雙贏,巴薩成就了梅西,梅西回報了巴薩!到了阿根廷,中場帕斯托雷羽翼未豐,裡克爾梅節奏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