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左腳梅西在巴薩打右前鋒,難道一般不是同腳同邊嗎

2022-02-19 02:46:30 字數 6901 閱讀 8220

1樓:憑陽雲

邊衛或邊鋒一般是同腳同邊的,因為他們需要下底傳中,用擅長腳傳中質量更高。前鋒則要注重射門質量,打右前鋒是從右邊向左推進的,用左腳射門的角度更大。

2樓:匿名使用者

拉美的習慣和歐洲是不一樣的,他們的前鋒主要是內切去射門,當年馬拉多納也是踢的右邊鋒,用左腳射門。

3樓:簫天葉

梅西突破能力強 內切可以用左腳抽射或推射 像梅西這樣的巨星 更應該發揮他的直接進攻能力 而不是他的傳球

4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突破比較猛,放那邊內切突破比較方便,如果在左路的話只能下底傳中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左腳打右邊,右腳打左邊,那肯定是該球員具有相當的突破+得分能力,比如梅西在右邊突破了,如果突破成功了,面對球門時一般是球在左腳上,此時射門的角度會很大,得分的機會就高很多。亨利在阿森納時常在左邊突破得分就是這個道理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流行左腳打右,右腳打左,納斯里是右腳,在頭幾天阿森納和曼聯的比賽中梅開二度。還有像羅比、伊布、小羅、誇雷斯馬等等都是這樣的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陣容上位置是死的,但是戰術上就不一樣了。

誰看到過梅西在場上老老實實的呆在右邊的,還不是頻頻換位。

其實對於他來說踢哪邊都一樣,比賽時以他的能力還不是在哪都很牛。

8樓:火熱橄欖

是為了更好的內切配合或者射門

如果是傳中型的邊鋒邊衛,一般打習慣足一邊

但是對於梅西這種突破內切很多的邊鋒,內切後用習慣腳射門會更舒服。所以才打右邊

梅西在現實中也進過很多右邊路內切配合或者射門的球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絕對是,一般來說打利足邊的邊鋒方便傳中,打非利足邊的則更多內切。

10樓:心屬韋德

其實梅西哪都可以踢,完全看教練的意思,他在國家隊踢的就是左邊

11樓:空氣

1.梅西突破能力強,方便內切到中路射門;

2、對方的左後衛習慣防守右腳的球員,左腳球員踢右路能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讓對方防守的時候不適應;

3、咱實力強,左腳踢右路照樣玩死對方後衛;

4、巴薩的433陣型,兩個邊鋒,以前左路有小羅,右路的久利稍微弱點,所以梅西去右路,其實梅西出道前在青年隊踢得是前腰;

亨利的盤帶能力沒梅西這麼強,跑動也沒有埃託奧那麼積極,主要是他自己的問題

12樓:一蓑煙雨

當然不僅僅是同腳同邊。

同腳異邊有利於內切後用慣用腳完成射門

13樓:匿名使用者

messi打**都有理,他太全能了,

巴薩這樣想

刨除messi,看看其他人打哪個位置最好,然後哪個位置最不好,給messi~~

14樓:

梅西可以勝任除了門將的任何位置

15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用腳主要和邊路有關。邊後衛和邊前衛一般都會哪隻腳是習慣腳踢哪邊,為的是能更好的保護球和下底傳中(馬爾蒂尼是個例外,他是右腳踢左後衛,但他出道時也經常踢右後衛,而且他的左腳控球能力並不比右腳差)。而邊鋒則會根據自己的喜好問題而做選擇:

如果擅長傳中的,就會選用順足邊(就是右腳右邊,左腳左邊,如羅本);如果擅長內切射門,則會選用逆足邊(即右腳左邊,左腳右面,如梅西)。近年來因為正面的防守越來越強悍,所以對邊鋒的要求也就越來越高,也就促成了像c羅納爾多的全能邊鋒越來越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流行內切打門,威脅更大

踢邊鋒的還是要一腳為主,兩腳兼備,否則純粹內切或下底傳中,容易被對方後衛防死

17樓:

樓主看來不是巴薩終成球迷

看巴薩比賽多了

難道你沒發現瓜迪奧拉經常要求左右邊鋒人員經常換位嗎?

梅西是巴塞羅那的還是阿根廷的?

18樓:娛樂之星星星果

梅西是阿根廷的。2023年,梅西加入了巴塞羅那俱樂部。梅西所屬運動隊是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同時也是阿根廷國家隊隊員。

里奧·梅西(lionel messi),2023年6月24日出生於阿根廷聖菲省羅薩里奧市,阿根廷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現效力於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

2023年北京奧運會上,梅西隨阿根廷國奧隊奪取了金牌。2023年底,他當選了歐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梅西2008-2009賽季率領球隊連奪西甲、國王杯和歐冠三個冠軍。

2023年,梅西獲得首屆國際足聯金球獎,還獲得了歐足聯歐洲最佳球員。2023年,他以46粒聯賽進球的成績第三次獲得歐洲金靴獎獎盃。2023年,梅西隨阿根廷隊參加2014巴西世界盃。

2023年巴西世界盃上,獲得世界盃亞軍。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被教練庫卡看中,被帶到了巴塞羅那,梅西也舉家搬遷到西班牙。2023年9月,年僅13歲身高只有140cm的梅西去了巴塞羅那青訓營拉瑪西亞試訓。

在試訓期間,梅西的表現征服了巴薩青年隊教練,他們與梅西簽訂了一份2023年才會到期的工作合同。

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知名人物:梅西,哈維,羅納爾迪尼奧,克魯伊夫,裡瓦爾多,瓜迪奧拉。

19樓:楓殺

梅西是阿根廷人,代表阿根廷國家隊參加各種國家隊的賽事;現效力於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的巴塞羅那俱樂部,是巴塞羅那隊的一員。

梅西代表阿根廷國家隊參加各種國家隊的賽事;同時代表巴塞羅那隊參加各種俱樂部的賽事,這兩者不矛盾,所以梅西既是阿根廷的,又是巴塞羅那的。

梅西是阿根廷人,是阿根廷國家男足足球隊的隊員,代表阿根廷征戰各種國家隊賽事,亦為阿根廷現役國腳。同時現效力於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的巴塞羅那俱樂部,是巴塞羅那隊的一員,司職右邊鋒,代表巴塞羅那隊進行各種俱樂部的比賽。

2023年11月24日,梅西領取了2016-17賽季的歐洲金靴獎,11月25日,巴薩官方和梅西續約到2020-21賽季。

擴充套件資料

梅西里奧·梅西(lionel andrés messi),生於2023年6月24日,阿根廷著名足球運動員,現為巴塞羅那的前鋒球員以及阿根廷的國腳,突破能力當今無人能出其右,他被大眾稱為「新馬拉多納」,是當今世界足壇最傑出的足球運動員之一。

2023年12月22日,梅西憑藉著08-09賽季帶領巴薩取得西甲、國王杯、歐洲冠軍聯賽三冠王,擊敗c羅獲得2023年世界足球先生。2023年6月,梅西代表阿根廷國家男子足球隊出征2023年南非世界盃。

主要獎項:

1、2009歐洲足球先生(法國隊報,金球獎);

2、2009世界足球先生、10、11、12、15年fifa金球獎;

3、2006、2009、2011、2015歐冠冠軍;

4、2009、2010、2011、2012、2015歐冠金靴;

5、9次西甲冠軍;

6、2023年世青賽冠軍、世青賽金球獎,金靴獎;

7、2008北京奧運會男足冠軍;

8、2010、2012、2013西甲金靴獎/歐洲金靴獎;

9、2016-17賽季的歐洲金靴獎是阿根廷球星個人第四座歐洲金靴獎;

10、2014世界盃亞軍、世界盃最佳球員。

20樓:允天秀明

巴塞羅那是俱樂部,阿根廷是國家。是兩個不同概念。西既是阿根廷的,又是巴塞羅那的。

梅西是阿根廷人,代表阿根廷國家隊參加各種國家隊的賽事;現效力於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的巴塞羅那俱樂部,是巴塞羅那隊的一員。梅西代表阿根廷國家隊參加各種國家隊的賽事;同時代表巴塞羅那隊參加各種俱樂部的賽事,這兩者不矛盾。

梅西是阿根廷國家男足足球隊的隊員,代表阿根廷征戰各種國家隊賽事,亦為阿根廷現役國腳。同時現效力於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的巴塞羅那俱樂部,是巴塞羅那隊的一員,司職右邊鋒,代表巴塞羅那隊進行各種俱樂部的比賽。2023年11月24日,梅西領取了2016-17賽季的歐洲金靴獎,11月25日,巴薩官方和梅西續約到2020-21賽季。

21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是雙重國籍,出生在阿根廷,自小隨父母來到西班牙巴塞羅那踢球。梅西唯一的願望就是替阿根廷國家隊踢球,所以這是雙重國籍身份的他的最終選擇

22樓:edc嘿嘿

梅西是阿根廷人,巴塞是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裡的球隊,巴塞是俱樂部球隊,全名叫巴塞羅那,梅西是阿根廷國家隊的隊長

23樓:哆拉a夢銅鑼燒

同志,你是才接觸足球麼?巴薩是足球俱樂部,阿根廷是國家,梅西是阿根廷人只不過目前效力於巴薩。國家隊的比賽他當然代表阿根廷咯。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的不能克服的,只要用心就能玩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相當於梅西所在公司,梅西出國打工,美洲盃上是為國效力。

26樓:沉默的白菜時代

國家與俱樂部是不一樣的哦

阿根廷是國家隊 都是所以全是具有阿根廷國籍的人巴塞羅那是俱樂部 也可以說是多國部隊 各個國家的人都有一個職業球員基本都是俱樂部和國家隊的雙線作戰

27樓:

巴薩是俱樂部,阿根廷是國家。是兩個不同概念。梅西是阿根廷人,代表阿根廷出戰美洲盃。但他在巴薩踢球,代表巴薩踢歐冠。

這麼說吧 姚明是中國人,曾在休斯頓火箭打球,平時就代表火箭打nba。但一旦中國國家隊有比賽,需要他參加,他就必須回國代表國家隊打世錦賽,奧運會什麼的。國家隊沒有比賽的時候,他就去火箭隊打nba.。

當然國家隊也不是隨時隨地都可以把他召回來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巴薩和阿根廷怎麼能相提並論,阿根廷是國家,跟西班牙一個級別,巴薩是西班牙的一個球隊而已,就像世界盃一樣,那是國家之間的比賽,平時就是國家內部的聯賽,就像西班牙的巴薩皇馬,阿根廷的博卡河床一樣,這麼說,梅西平時就在西班牙國內的球隊打比賽賺錢,一到關於阿根廷的國家隊比賽,國家如果認為他不錯,就召喚他,他願意的話就得免費的去為國家爭取榮譽。

29樓:vilia易

巴薩雖然鬧獨立 但是還不是國家

30樓:你是我的粉兒

第十二條 勞動合同分為固定期限勞動合同、無固定期限勞動合

31樓:匿名使用者

經,然後看破紅塵,大徹大悟

。惘止。bo171.c0m

32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是阿根廷人,是現役阿根廷國家男足足球隊的隊員,代表阿根廷征戰各種國家隊賽事;

同時,梅西現在在西班牙的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效力,是巴塞羅那隊的一員,代表巴塞羅那隊進行各種俱樂部的比賽。

總之,梅西代表阿根廷國家隊參加各種國家隊的賽事;同時代表巴塞羅那隊參加各種俱樂部的賽事,這兩者不矛盾,所以梅西既是阿根廷的,又是巴塞羅那的。

梅西在巴薩中到底是踢什麼位置?

33樓:

里奧·梅西(lionel messi)司職前鋒,現效力於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

2023年,梅西加入巴塞羅那俱樂部。2023年,阿根廷青年隊奪取世青賽冠軍,梅西贏得了金球獎和金靴獎雙項大獎。2023年北京奧運會上,梅西隨阿根廷國奧隊奪取了金牌。

2023年底,他當選了歐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梅西2008-2009賽季率領球隊連奪西甲、國王杯和歐冠三個冠軍。

2023年,梅西獲得首屆國際足聯金球獎,還獲得了歐足聯歐洲最佳球員。2023年,他以46粒聯賽進球的成績第三次獲得歐洲金靴獎獎盃。2023年,梅西隨阿根廷隊參加2014巴西世界盃。

2023年巴西世界盃上,獲得世界盃亞軍 。

2023年12月20日,梅西被iffhs評為2023年世界職業聯賽的最佳射手獎。2023年8月,當選歐洲超級盃最佳球員。 2023年8月27日,獲得歐洲最佳球員。

2023年1月12日,梅西榮膺2023年度fifa金球獎,五度得獎創紀錄。

2023年6月,在連續三次決賽(2023年世界盃、2023年美洲盃、2023年美洲盃)失利後,梅西正式宣佈將退出阿根廷國家隊。8月13日,梅西正式迴歸阿根廷國家隊。

2023年11月24日,梅西領取了2016-17賽季的歐洲金靴獎,這也是其個人第四座歐洲金靴獎,四奪歐洲金靴也追平了c羅的紀錄。11月25日,巴薩官方和梅西續約到2020-21賽季 。

2023年9月,入選國際足聯年度最佳陣容。

擴充套件資料:

1、梅西運動生涯的啟蒙

5歲時里奧·梅西開始在當地的街區少年足球隊踢球,教練就是他的父親。

11歲時梅西被診斷出發育荷爾蒙缺乏也就是侏儒症,會阻礙他的骨骼生長使他無法長高。梅西的侏儒症每月花費高達900美元,母隊紐維爾老夥計不願意為一個前途未卜的孩子支付這筆費用,一度覬覦梅西的河床隊得知他的頑疾後也打消了「挖角」的念頭。

2023年,被教練庫卡看中,被帶到了巴塞羅那,梅西也舉家搬遷到西班牙。2023年9月,年僅13歲身高只有140cm的梅西去了巴塞羅那青訓營拉瑪西亞試訓。

在試訓期間,梅西的表現征服了巴薩青年隊教練,他們與梅西簽訂了一份2023年才會到期的工作合同。巴塞羅那俱樂部在幫助梅西成長方面作出了巨大的努力,由於梅西的骨骺線早已閉合,俱樂部專家專門為他制定了腿部系列運動,幫助梅西生長 。

2023年11月16日,16歲的梅西在和波爾圖的友誼賽中首次代表巴薩一隊出場。

2、梅西的社會活動

2023年,在巴塞羅那,梅西**會在公證人的監督下正式成立了,**會的主席是梅西。

2023年3月,梅西還將自己入選歐冠最佳陣容並當選票王所得的10萬歐元全部捐給了國際紅十字會。

2023年3月,巴薩博物館擴建了館內的「梅西展廳」。在這個展廳裡,陳列著梅西獲得的四個金球獎和其他榮譽,此外,通過現代化的視聽多**裝置,遊人可以欣賞梅西代表巴薩打入的每一個進球。

2023年12月,梅西向一位波黑慈善家捐贈了一件簽名球衣。這件球衣會被拍賣,所得款項將捐給一名在特拉夫尼克市中心醫院進行**的兒童。

梅西什麼時候離開巴薩,梅西將離開巴薩,離開的原因是什麼?

不出意外,梅西應該會終老巴薩。以目前的情況看,梅西已經正式和巴薩續約到2021年,週薪50萬英鎊。但 馬卡報 稱,和巴薩續約前,他拒絕了曼城的1億歐元 8800萬英鎊 簽字費和85萬英鎊週薪。從這個角度來說,這份合同執行完畢的時候,梅西已經34歲。作為巴薩這十幾年裡的標杆人物,除非他自己想走,亦或者...

梅西巴薩阿根廷,巴薩的梅西和阿根廷的梅西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球員發揮出色一般都有賴於戰術套路和體系的支撐!巴薩就是那個和梅西十分契合的團隊,他的中場能源源不斷的給與鋒線和梅西創造機會,梅西在這個以自己為核心的體系中,圍繞自己打出各種戰術套路的團隊中實現了效益的最大化,這就是雙贏,巴薩成就了梅西,梅西回報了巴薩!到了阿根廷,中場帕斯托雷羽翼未豐,裡克爾梅節奏偏...

梅西父親表態梅西難留巴薩,你覺得梅西最後會留在哪

梅西的爸爸其實已經說話中都表示了,梅西其實要走的決心很大了。但是這次她過來和巴託梅烏見面說梅西合同的問題,可以說是最後的決定因素吧。我覺得梅西的爸爸除了這個身份,也同樣是梅西的經紀人。所以我覺得他肯定會更多尊重梅西的意見,如果梅西很強硬的要走他肯定是尊重他的。結局基本應該可以說梅西會走,但是具體留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