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怎麼玩才可以打過令人發狂的電腦

2022-01-05 14:47:13 字數 5170 閱讀 3883

1樓:屠鴻哲員藉

我只知道1個人打敗7個瘋狂電腦的戰術

條件:5、6個小時時間;一臺不卡電腦;足夠的精力種族:獸人(必為此族)

方法:1、馬上出劍聖

2、什麼都不造,瘋狂發展經濟(錢、木)

3、馬上瘋狂的,在電腦打過來的必經之地上造無數個劍塔4、讓劍聖學習映象

5、大約5個劍塔,電腦已經到來

6、用劍聖打英雄一下,然後趕快跑(還是劍聖跑得快)7、大軍追劍聖

8、追到劍塔的地方,進入劍塔的攻擊範圍的時候,給敵方軍隊一下子(用劍聖坎),然後繞著被集中建造的劍塔跑圈

bug出現

電腦不打劍塔

只追劍聖

可是劍聖快

而且沒有己方的其他病種干擾

這樣他就追不上劍聖

劍塔卻一直攻擊

敵方局對大大削減

劍聖實在不行了用個映象

趁此機會

造50個以上的劍塔

可以拖住電腦

....

.己方經濟已經非常發達(

因為不曾損失)

敵方軍隊及經濟已經為0

此時已經過了5、6個小時

然後組建軍隊

一舉攻下所有電腦

大功告成

2樓:只是朋友

前期5農民採礦 8農民採木 1個去探路 造2個地洞 英雄祭壇 商店 然後直接升級基地 兵營不造,2級之後雙獸欄爆飛龍 升攻防 再升3級基地 3本後升毒液 造靈魂歸宿, 英雄出劍聖和小h,其他的隨便造,基地補3.4個箭塔 ,練練級 騷擾下電腦 然後開分礦,繼續暴兵 然後就差不多就ok了

3樓:肩愫

我一次用人(不是本族)打2個瘋狂1個簡單初期開礦(經濟很重要) 再2本一波騷擾分礦,第一波來的是殘血的兵,電腦放家裡的。(電腦習慣沒血的拉回家)第2波電腦回救。利用男女巫師和水元素持續戰鬥力把把英雄等級提高。

之後電腦持續出低階單個例如footman或小鬼。一家被打殘疾,之後出49。只要電腦不一起來,應該沒問題。

我打3個電腦時候apm只有90

魔獸爭霸怎麼對電腦打 1對2(令人發狂的),有什麼技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玩陰的,我想moon都不可能1v3.

對於你,1v2的概率很大,輸的概率.

你一開始用兩個農民就去敲他建築,敲了就跑,引他農民,再回去敲,再引農民,對於人族電腦,一敲就變民兵,十分有意思,你用用這個吧.

5樓:v瞎轉悠

把他們的血量調到百分之50 用獸族 先出劍聖 然後劍聖一個人去一家砍電腦的農民 百分之50的血很脆 砍砍就升級了 這樣一家電腦基本上就殘了 家裡出的兵在去壓制另一家 百分子50的血很好打 我也是新手用這方法可以1v3(令人發狂的電腦)

如果是正常的打,相信不是很牛b的高手都不可能,1對2(令人發狂的

給分吧1

6樓:匿名使用者

選地圖,然後點選隊伍,如果你是新手的話,又想體會打敗電腦的感覺,就和我一樣,選5個隊伍的地圖,然後一個隊是敵人的,剩下是友軍,敵人就選發狂,哈哈!但你想一對二的話,請你練熟,因為有時候打簡單的電腦隊新手來說都很艱難,何況你想一對二,最後,個人認為不死族最好,人族兵好,獸族對新手好,剩下夜精靈。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單人模式的就用祕籍去打,玩家經常會遇到沒錢的問題,所以我給你加錢和加木頭的祕籍,先調出對話方塊然後輸入greedisgood 9999999.不要忘記了中間是空格。

8樓:西柚

在電腦門前造塔!要一定數量!不然很難抗!電腦爆兵很快的!到了後期就很難打了!前期壓制住打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人族,

造塔可以1v11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玩的什麼種族啊

魔獸爭霸裡一個人怎麼打兩個令人發狂的電腦??

11樓:匿名使用者

1v2啊?其實打倆發狂的電腦很難的,但是明白只有就輕鬆了,如果前提你水平不高,那就跟電腦玩消耗吧,先進攻吧,他們最多支援3次,然後就不支援了,就能1v1了,不久好打了嘛!

鄙視樓上的,3c還1v5?咱倆練練?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ud蜘蛛流,埋到對方門口,不讓他出來。(電腦不會用反影)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3c麼!我3c一人打5個都不是問題,呵呵

魔獸爭霸,怎樣打贏令人發狂的電腦

14樓:匿名使用者

1樓 每個人都有菜鳥期 你這樣說太沒有道德了

你的戰術叫單劍聖跳科技 對抗簡單中等這種根本不騷擾你的當然可以。瘋狂電腦3個特性:雙倍資源(採一次礦20,你是10,木頭也是雙倍) 瘋狂擴張(開2礦很快) 瘋狂暴兵壓制

所以你去砍他農民沒有用 他3個農民採金就比你5個農民還快了。你應該學會頂騷擾。另外要學會牽制,在主力部隊沒有成型之前要多用英雄牽制電腦。

最後,我們打電腦是為了娛樂,那可以嘗試層出不窮的戰術。如果打電腦是為了能和人較量,那打電腦要練的是操作。比如多練練怎麼圍住電腦的英雄,多練練雙線。

最後祝你早日踩翻瘋狂電腦。

我也很喜歡打電腦,因為有時沒網路,但是無聊。我一般都打兩家瘋狂不造塔,rush掉一家,再整另外一家,還是蠻有趣的。

15樓:※遲來的雪

要看你打什麼族了 不同族你的建築風格和戰術有很大不同

獸打獸的話劍聖出來賣回程套藥膏去mf(一般353)基本2j後疾風步去對方家騷擾 兵營出兩三個步兵探路 一個農民偵查 同時出sh 大騎與白牛 等你實力起來了劍聖差不多四五j去對方家探探 有時瘋狂會把紅血兵涼在家裡 一般去幾次能賺好幾個 大戰時注意英雄走位和拉兵 認真仔細點應該能行

獸打不死千萬別打後期 不死老是開礦(除非你能早早逼退他分礦) 後期四五條冰龍加一隊蜘蛛 dk和巫妖等級高了都鳥不死的 毀滅也不是吃白飯的 偶上次打就吃過苦頭 前期一定要爆兵壓制 同意步兵流

打暗夜也是 瘋狂是等研究好科技才出兵的 所以其他的幾個種族前期都一本兵 而暗夜前期就幾個女獵加老虎 (還是升光環的!!!)硬拼佔不到便宜 到後期了的話暗夜開始瘋狂了 nnd什麼兵都有 老虎dh kog放大招都是不好惹的%>_<%

兩三個山嶺站最前 硬的哎~~ ╮(╯▽╰)╭ 最好出大騎白牛 還有記住--暗夜的家是不能隨便進的 大決戰也別在他家打

打人族個人覺得是最簡單的 前期劍聖多壓制多光顧幾次他家就行

16樓:柳涵韻在濡

打發狂最重要是前期``

因為發狂的經濟是雙倍的

``他採金和木一次20但是礦裡只少10

所以前期打不掉中後期更沒戲``

個人打發狂喜歡用hum1本tr狂出步兵和民兵``最好用小圖``一波帶走他

17樓:

先用農民找到對方的基地。然後出英雄就帶兵過去。連續出兵。加上自己操作細節應該就沒有問題了。

18樓:就愛姐姐吶

簡單和中等電腦,和瘋狂電腦最大的區別就是瘋狂電腦的資源是他們的兩倍,也就是說一個農名採一次金和木都是以20為單位的,所以你想他沒錢基本沒指望,只有在前期弄死他,後期的話,你和他拼兵基本都你輸,而且電腦最喜歡雙礦,他雙礦相當於你4礦,這個就......想贏就前期暴兵弄死,後期你唯2機會就是都天空單位,而他沒對空,或者一開站就弄死他英雄

19樓:匿名使用者

跟電腦打用1隊雙足飛龍就夠了。

20樓:

玩獸族打瘋狂電腦純用風騎不行的,鬼族的冰龍、人族的獅鷲、精靈的奇美拉都可以,但風騎不行。

我用獸族打瘋狂電腦只造步兵,造兩個兵營狂出步兵丟在牛頭人酋長身上,牛頭升級耐久光環,帶滿藥膏,堵在電腦家門口,英雄出來一次殺一次,不升科技狂堆步兵。

這個方法經本人反覆試驗,每次都完虐電腦,你可以試試。

2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一開始就上電腦家造建塔

22樓:新名龍馬

whosyourdaddy

23樓:匿名使用者

哎 多加練習

多看錄影

魔獸都快淘汰了

怎麼還有菜鳥呢呵呵

2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目不轉睛的盯著中華鉛字筆上的字母吧~~~~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怎麼打兩家電腦令人發狂的

25樓:

去其中一家的家門口造塔,距離要適當,不要太近,太近會被他發現,塔造好了之後把他勾引過來打 。

魔獸爭霸3怎麼打敗3個令人發狂的

26樓:留海瑤茅婷

正常的是打不過的

樓上有說的前期暴兵一波流

那是不可能的

你就是打一個也打不過

發狂的電腦一次採金是20

而我們一次是10塊10塊的採

所以你怎麼都不可能比發狂的電腦採礦快

我是經常打電腦的

每次都是打發狂的

我電腦2v2打的時候

經常會看到盟友(電腦發狂的)有1w以上的金5000以上的木

我每次1v1發狂的時候基本都能贏

只是我把地圖顯示

千萬不能讓電腦開礦

他練礦點你就去騷擾

不能讓他礦起來。

建議你選獸族

家裡佈滿塔

中欺做好防守

不能讓電腦開礦

這樣基本就贏了

電腦會把一波一波的過來

每波都防禦好了

你就會把電腦耗死。最後你就一波慢慢把電腦那又多又硬的建築打完就贏了。

魔獸爭霸令人發狂的怎麼打?

27樓:禽司言夏蘭

太簡單了

一開始就到他家去騷擾,咱也不要太賺,把農民殺個光就好了如果不騷擾,後期的電腦很強悍的

然後後面就可以虐待他了

28樓:晒乾的蝸牛

瘋狂電腦採集資源是雙倍,所以不要想著打後期,必須前期壓制電腦,抓電腦練級,壓制他的等級。一次控制一隊人打一個的話,你可以把近戰英雄和近戰兵編一起,遠端編一起。操作爛無腦雙兵營壓制也行的,不過這個方法很極端,壓不住就end。

額,你用啥族的?

魔獸爭霸怎麼玩,魔獸爭霸到底怎麼玩啊?

先玩單機的練一下,久而久之就會玩了 第一點,你要了解4個種族的特點和歷史,第二點,你要知道每個族的兵種及特點。然後開始練操作,打法,配合。你什麼都不懂的話怎麼玩啊?要成高手唯一的一條途徑就是找高手對p,多 幾次就是上來了。建築還是有點規律的,常規都是先祭壇的,也有中立開局的,玩多了就清楚了,所以要自...

魔獸爭霸令人發狂的敵人怎麼壓制,魔獸爭霸怎麼打贏令人發狂的敵人

農名殺兵純粹找虐 電腦不要太賤 專門打你英雄 殺他農名 發狂的經濟太好了 只有攻擊他的經濟 然後在一波接一波的攻擊才能幹掉 一個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高階選項,勾起隨即英雄。我試過n遍了,發狂的變的象菜鳥一樣,他們的隨即到的殺死了也不會復活,這樣他們只有2個英雄了,而且攻過來的時候是他們2本出第2個英雄...

魔獸爭霸3怎麼玩

魔獸是一款rts 即時戰略 遊戲 勝利條件是把對方的建築拆光 失敗條件是自己的建築被對方拆光 既然是戰略遊戲,最重要的就是兵了,通過英雄和兵和對方交戰,以達到勝利的目的,新手可以從戰役開始,慢慢了解各種兵的用途和熟悉操作 和樹木是2種不同的資源,建造時需要 食物是提供人口最大數量的,最高為100,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