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新手魔獸爭霸玩家怎麼才不會被罵

2022-11-28 20:35:13 字數 852 閱讀 5954

1樓:

1.提升自己的水平,特別是和隊友的配合。

2.用個謙虛的id如:多多指教,新手。

3.不要在太在乎被罵,罵人你百分之90的自己就是菜鳥,只不某方面懂一點而已。

2樓:

是被對方罵還是被盟友罵?

兩種都是正常的,自己要以學習的心態去和別人玩遊戲。因為高手當年菜的時候也會被罵,但如果對方罵得很難聽就要不卑不亢的回擊,說你菜,說你是sx這些都要學著接受,慢慢的練好自己的技術。就沒有人在罵你了。

或者在遊戲開始的時候你對對方說一下 我的技術還不是很好,你多包涵點。就當是愛心陪練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不好不要硬衝胖子

你去經常和人打

打多了的話你的水平就會慢慢提上來的

要練好技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輸就輸了

不要逞強

也有那麼多 低素質的玩家

不要跟他們一般見識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被不被罵無所謂啊,人家道德不好,你再怎麼說自己是新手或者解釋還是會被罵,最要緊是玩的讓自己開心嘛,還有輸了沒什麼關係的,玩遊戲再有壓力你還不如去看聖經呢,你要記得以後你玩的好後不能罵別的新手哦

6樓:再生奉孝

說清楚你是新手,不要逞強,要承認自己很弱,當然,如果不是你的錯,又想找回尊嚴,就和罵你的人單挑吧!

7樓:

多被罵就好了

話說高手都是磨練出來的

至於打電腦 沒意思的

多總結 多思考 多看錄影

魔獸爭霸 新手求教怎麼玩

不死就兩個流,g或者蜘蛛。新手玩zz吧,好拉。你加我q,我也不死菜鳥,改天咱倆玩。不死一般都先造兵營,出食屍鬼保證木頭的補給 其次祭壇,亡靈塔 就是人口塔 至於出兵,要看你是什麼流派的打法,一般有3 4個食屍鬼時,就要造蜘蛛了。同時基地升2本,快速出2英雄,至於首發和二英雄出什麼,看你個人喜好 其實...

魔獸爭霸3人族打法新手求問,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人族如何開局?戰術都有什麼?

暴雪公司永遠是偏愛人族的,人族塔是最強的,先造塔吧,鞏固建築 新手來說夠了,再開始練級發展。聖騎士是前期英雄基本3級以後的成長性忽略不計,師前期一般3級以後每升一級都是質的飛躍,不只是對自己更是對整個部隊,尤其是6及群體傳送,可以說是solo裡面雖強的戰略技能沒有之一,而且人族男女巫需要靠 師的光環...

魔獸爭霸怎麼編隊,魔獸爭霸3怎麼編隊

1 首先用滑鼠在地圖上拉方框,這樣就可以一次性選中很多角色,注意要把想編到同一支隊伍裡的小兵都拖進來,如下圖所示。2 都選中後按鍵盤上的ctrl 數字 1,2,3,4 例如 ctrl 1就是1號隊伍,ctrl 2是2號隊伍,編隊完成後直接按鍵盤上的數字1234來選擇隊伍團體行動。3 已經編號的隊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