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真的吸毒了,張韶涵到底吸毒了嗎

2022-01-05 10:07:58 字數 2769 閱讀 4697

1樓:

娛樂圈沒有緋聞的明星,不是好明星,記者那些亂編

2樓:千言丶萬語為陸

沒有的,韶涵和她媽媽決裂到是真的,吸毒此事,他已經開了記者招待會了~~~~

3樓:幻境之幻影

張韶涵沒有吸毒,這都是緋聞罷了。因為看張韶涵在快樂大本營中的臉色就知道了,而且張韶涵已經澄清了,是她媽媽誣陷的。

望採納!

4樓:天使

應該沒,是緋聞啦,記者亂編的,討厭記者,記者都是看圖寫文。

5樓:八神嘉尒

不可能,如果張韶涵吸毒了她就不會上大本營了

6樓:love雨中漫步

不可能,是記者想爭頭條

7樓:哎說

你想太多了吧,**不是老有事沒事就炒作嘛,都是編的。

8樓:怕黑愛上夜

拜託。 吸毒了還會有力氣唱歌麼? 肯定沒有吸毒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吸過,不過,早戒了……

10樓:伽欣

沒有啦,張韶涵怎麼可能吸毒?

張韶涵到底吸毒了嗎?

11樓:耿玉枝鄧水

沒有吸、

張韶涵做了檢驗、

證明沒有吸毒、

她媽媽亂說的、

網上說吸毒就吸毒了?

o|牴調ヤ

、網上說你犯罪、你就犯罪了?

真無奈了、

我相信張韶涵、

她沒吸毒

永遠耐涵

張韶涵吸毒的事情是真的嗎?

12樓:嘎嘎

張韶涵自己都去驗證了,沒有吸毒,包括她弟弟妹妹都沒吸毒。 還開記者會了 是張韶涵她媽媽為了錢說的, 所以,請大家相信angela!

13樓:公湛

你覺得是真的就是真的。覺得是假的就是假的、連自己都不相信,幹嗎去相信別人呢?他們知道的也不一定是真的阿、隨波逐流而已。如果你真心喜歡張韶涵。是真是假又能怎樣?

14樓:

兄弟有些事情不能亂說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真的,明星吸毒的很多

16樓:

假的,無中生有,莫須有的罪名,如果是真的早就上新聞了

張韶涵有沒有吸毒?是不是真的?

17樓:桑葉孤吉

當然沒有吸毒啦、 驗毒報告都有啊、是陰性的 樓上內位、注意下昂、 什麼呀你是、 張韶涵沒吸毒、都是他媽、姜女士有點過了

18樓:冀令梓

藝人做到這份上,也真的很失敗呀,事業上再風光,連家人的親情都淡了,還有什麼意思,張韶涵向**出示了她的驗毒報告,可說實在的,什麼不可以偽造啊,她媽不是藝人,怎會空穴來風的**女兒的這些事,既然都斷絕的了親人關係,還是希望通過**的事件,讓女兒有所反省,娛樂圈的事呀,誰真誰假,都說不清楚的,明星風光無限的背後,總會有黯然心傷的時候,她們得到的遠沒有她們失去的多

19樓:希實邢雙

絕對假的

是韶涵的媽媽被金錢利誘昏了頭腦黑心誣陷韶涵的這是不實的指控

韶涵也已經通過醫院報告證明了自己的清白

有這樣只為自己利益想要一手毀掉自己事業正紅的女兒的父母真令人心寒

張韶涵吸毒是否真實

20樓:

張韶涵是一個很孝順的人 她從十五歲就開始在加拿大打工賺錢養家 她的父母只會把她當成一臺取款機!因為錢誹謗她吸毒!她只能去醫院驗尿然後開記者釋出會證明自己沒有吸毒。

她的父母還說她帶壞弟妹 可是她的弟弟妹妹一直陪在她身邊支援著她 這麼多的傳聞對路人來說當然是醜聞 只有我們知道真相的粉絲一直在支援她!瞭解張韶涵的人是不會離開的!

張韶涵沒有走**路線 只是不斷嘗試新的曲風 也延續以前擅長的抒情風 百變天后的稱呼就這樣得的。希望大家瞭解真相 繼續支援她

她的新**《有形的翅膀》將在10月12日正式發行 希望大家支援

21樓:匿名使用者

張韶涵沒有吸毒,她的粉絲依然這麼多,而她一直是一個孝順的人,而她的父母只會當她是一臺取款機

22樓:雙子座的我是我

她絕對沒有吸毒,至於孝敬母親,你有聽到她的母親說她不孝順嗎?既然她的媽媽沒說,又怎麼能說張不孝順呢?而且歷來**都會把問題放大化。

至於她的粉絲,如果你是她的鐵桿,你會變心嗎?

23樓:番茄大王

就憑一首mv,也不能確定她到底走的是不是**路線,誰叫張韶涵是百變天后呢!

吸毒那肯定不是真的,只是她母親造謠罷了,張韶涵把掙來的錢給母親花,這叫不孝順嗎?

至於粉絲,只有真正愛她的人才會明白。

24樓:伶星心語

具體我們也不知道,只不過我們要相信自己的偶像,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立生活的空間!

25樓:萬江涵

轉型是每個藝人都會去做的事嘛!無所謂好壞,**也好,可愛也好,喜歡依舊喜歡!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這個問題,負面新聞而已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了 都是些無聊的人瞎編的 我涵最棒

張韶涵的家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張韶涵和她媽媽發生了什麼事?

在涵生病的時候,她媽媽捲了她的一億元跑了 還說她什麼吸毒之類的,請試想,一個好母親,會這麼說自己的女兒嗎?現在,她的父親又說她棄養什麼的,連和他母親。其實這兩人每一個好東西!韶涵說每月給他們6萬 他們嫌少,要至少一百萬!這是父母嗎?在韶涵生日那天,找來了韶涵的舅舅還有外婆 把韶涵的弟弟給叫出來了,韶...

吸毒的明星到底該不該被原諒,對於吸毒藝人,真的能不原諒就不原諒他們嗎

可以原諒,但是國家已經不允許有吸毒的明星了,演藝事業完犢子 對於吸毒藝人,真的能不原諒就不原諒他們嗎 對於真心悔過並且未來願意真的支援禁毒事業的,我可以原諒。但是!我更相信人性是虛偽的,為了復出賺錢才選擇道歉。如果沒人追究,我相信絕大多數會復吸,或者說如果法律沒制裁他們,他們壓根就不會主動戒毒甚至都...

我懷疑爸爸吸毒該怎麼辦,我發現我爸吸毒了該怎麼辦,急!!!

1.根據其日常的行為表現,言語,判斷其吸食的是何種毒品?2.確定其吸毒後,與其他家屬商量溝通對策!3.等到父親意識情緒狀態良好時,與其溝通吸毒問題,擺明利害!4.勸其戒毒,找一些吸毒危害案例供其參考 5.必要時聯絡戒毒醫院為其準備準備戒毒藥物!當然,父親吸毒,作為孩子,能力較弱,此外,父親多為家中的...